誰幫我翻譯下

2021-07-25 16:23:34 字數 714 閱讀 8067

1樓:留言文

an美國original.converse建立第一籃球鞋祖父的所有的健壯鞋向follow.in 1923查克泰勒一全明星專業人員加工witn談話向有改進他們的鞋和game.

for安息的他的生活查克被服務同樣大使的籃球談話移動過美洲吸氣青春當教練門診部和擴充套件他的愛投機

2樓:嘿澀臍體

美國original.converse創造了第一次籃球鞋祖父所有的運動鞋,以follow.in 2023年,查克泰勒,一個全明星的專業,工作witn交談,以改善他們的鞋和game.

for餘生,夾頭擔任大使籃球為逆,旅行全美各地鼓舞青年,教練診所,傳播愛的遊戲。有的詞打錯了,希望對你有幫助!

3樓:

美國獨創的匡威(品牌)創造了第一款籃球鞋——所有運動鞋效仿的鼻祖。

2023年chuck taylor,全明星職業球員,同匡威協作改進他們的球鞋以及球賽。在chuck taylor的餘生裡他作為一個匡威籃球大使的角色,遊歷美國,鼓舞年輕人們,指導診斷,散播他對籃球的熱愛。

4樓:匿名使用者

源自美國。匡威首創了第一雙籃球鞋——是全世界專業運動鞋的鼻祖。2023年,美國全明星職業球員查克泰勒與匡威合作,對他們的鞋和比賽都進行了改進。

在後來的生涯中,查克作為匡威的「籃球大使」,遊走於美國各地,激勵年輕人,指導診所,並推廣他本人對這一運動的熱愛。

誰幫我翻譯下,誰來幫我翻譯下?

很多年以前,有一個有錢人他希望為他所居住的城鎮的人們做一些事情。但是首先他想看看人們是否應該得到他的幫助。所以他他在城鎮的主要道路的中間放了一個非常大的石頭。然後他躲在一棵樹後面等著。不一會一個老人趕著羊走了過來 誰在路中間放了塊大石頭?老人說,但是他沒有試著去搬開那塊石頭。相反,他花了九牛二虎之力...

誰可以幫我翻譯下,誰幫我翻譯一下

anyone help me to translate?供參考。需要翻譯的是那型別的資料的尼?誰幫我翻譯一下 processor type 處理器型別 processor cpu id 處理器的id號processor speed 處理器的速度installed memory 安裝記憶體proces...

誰幫我翻譯下,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誰可以幫我翻譯一下 親愛的 你好!我是diallo mamadou先生,是非洲發展銀行的區域經理。但我現在已經退出,並謙恭的想要在一件對你我都很重要的事項上,尋求您的幫助。我想要在你的國家進行一項收益頗豐的投資,為此,我希望能從你這裡得到一些建議和幫助,進而希望您能夠幫助我在你們國家進行這項投資或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