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練趴腳,有什麼好的方法嗎?呀腿好痛啊

2021-07-25 20:14:57 字數 930 閱讀 9504

1樓:匿名使用者

1.豎叉:受訓者兩腿伸直,前後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地。

2.橫叉:受訓者兩腿伸直,左右分開下壓,上身直立,手可扶物或人。

3.半劈叉:受訓者一腿伸直,腿後側著地,另一腿屈膝,腳跟貼臀部,腿內側著地,兩腿儘量分開,側身下壓,臀部著地;上體可做前俯後仰的壓振動作。兩腿屈伸交替互換,反覆進行練習。

4.壓腿:分正壓腿和側壓腿。

受訓者一腿支撐,另一腿的腳後跟放在與腰或胸同高的物體上。正壓腿時,腳尖勾起,上體向前下做壓振動作;側壓腿時,腳尖內扣,支撐腿的腳尖外擺,身體外轉,上體向側下做壓振動作。壓振時,上體及兩腿挺直。

5.正踢腿:受訓者上體挺直,兩臂左右分開伸直,手成拳;腿挺直,勾腳尖向上猛踢,左右腿交替上踢。

6.兩人配合練習:

①坐地壓髖:受訓者面對面坐下,兩腿伸直,左右儘量分開,腳跟*腳跟,手拉手;一方上體向後倒地時,肩背部著地,另一方上體前俯;然後前俯者將對方拉起,自己肩背部著地,對方上體前俯;反覆進行練習。

②站立側擺腿:受訓者面對面站立,兩手互搭肩,其中一人起一條腿向左(右)側上方反覆擺動,腳尖指向體前。兩人交換進行練習。

③站立壓腿:分正壓腿和側壓腿。受訓者面對面站立,其中一人將一條腿放在對方肩上,正壓腿時,腳尖勾起,另一人兩手抱其膝關節後撤並下壓。二人交換進行練習。

在此訓練中,要注意以下幾點:

1.要持之以恆,循序漸進,嚴禁強制硬壓;

2.壓腿、壓髖前要充分做好準備活動,提高肌肉溫度,避免肌肉、韌帶拉傷;

3.柔韌性訓練要適度,要注意全面協調發展,防止過分發展柔韌性,引起關節和韌帶變形.

2樓:匿名使用者

先壓腿好點```每天都練!相信有一天一定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很辛苦的,你多大歲數了?年紀小比較快練身體比較柔軟。在壓腿之前小跑步熱身,找你幫你壓。

想美白有好方法嗎,有什麼美白的好方法?

一白遮百醜,變白不是夢 您好,知我藥妝肌膚顧問很高興幫助您。美白,可以試試以下這種方法 醋鹽混合液 原料 水 白醋 鹽。做法 把醋和鹽用水溶解,比例是大概水 白醋 鹽 9 3 1,用調好的混合液把毛巾潤溼,擦在臉上,早晚各一次,如果要多擦個一兩次也沒問題啦 效果不錯哦,而且見效很快,會變白,痘痘也會...

我想戒菸,我想戒菸,有什麼好方法嘛

吸菸有害健康,還會禍害下一代!如果你這次真的想戒菸,那麼你直接就把所有抽菸用的裝備全部遠離,比如打火機,菸嘴,煙盒,煙友等等。因為煙癮和毒癮不一樣的,毒癮需要去專門的戒毒所,而煙癮只是吸菸習慣,所以你只要堅持20天不抽菸就算戒菸成功,關鍵是以後一定要堅持不再抽菸才行,請採納吧。首先要有堅定的信心,要...

有什麼好的方法減臉呀,減臉部的方法

減臉部的方法 在搽護膚品的時候多多按摩和拍打。臉就會不知不覺瘦掉哦。而且還會讓遊模護膚品吸收的更好千萬別搜磨歷嚼口香糖。我試過,臉的兩側會長很世搜難看的肌肉的。面部如何 我的臉看上去胖胖的,似乎塗什麼瘦臉霜啟禪也不見有改善,是不是還有其它的方法可以讓我的臉瘦下來?方法當然有很多啦,不過確實有效的方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