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跟人交朋友如果我把他當成好朋友的話我就不希望他跟別人做好朋

2021-07-25 22:52:55 字數 3554 閱讀 8429

1樓:緢尐米

可能與從小生活的環境有關吧。

我也碰到過這類人。

簡單說。

這樣不很好。

如果你的朋友多起來。

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

去多結交朋友吧。

2樓:在文峰玩漂流的金雕

首先宣告,這個並不是病!樓主的這種思想完全是屬於怕失去朋友,其實這種想法並不壞,想解決這種事情的辦法只有從你入手,不可能讓你的朋友都離開你!其實朋友吧,只要你們以城相待,而且最好共患難,相互聊的來,就算10年20年不見!

你有事情求他,他依然還是你的朋友,他也可以去找他的朋友去幫助你,如果樓主只是想讓他只有你一位朋友的話,試問下,他又能幫你多少?

對不..

也希望可以和你做朋友!

3樓:熊駿韋

你除非遇見 張飛 關於 李奎 那樣的漢子 或者是遇見我這樣的爺們 否則這個社會不會有什麼人願意為你這樣 除非你運氣好!! 能遇見這樣的鐵桿兄弟

4樓:匿名使用者

很正常,緣份很重要,不要心太急。

5樓:閆志誠

也沒什麼,也不算是一種病來看,不過就是有些自私與獨享欲太強烈。試想一下人一生中不可能只認識一個或兩個人,也就是說不可能只和一個人作朋友,我們是有感情的高階動物,都有一顆不段追求完美的心,最好的朋友不是去找到,而是比此更好的瞭解和無私的關心,在一個就是讓朋友自由,讓她覺的和你在一起快樂輕鬆。

6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誰都可以有的,只不過你怎麼看待

一個我把他當好朋友 他卻不把我當好朋友的人 還要繼續交往嗎

7樓:匿名使用者

你無謂的付出只會給自己帶來更多的傷害,別人不把你當朋友,你又何必自作多情呢。與其因他讓自己不快,還不如放下他,讓自己更加的快樂。

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和你一樣

copy把我的某個朋友當做最好的兄弟,但今天過後他如果遇到我我要狠狠打他一頓,原因是我把他當做最好的兄弟之一,但我卻感覺他在把我當只狗一樣,不需要的時候直接不理我,我和他說話他還用非常讓我生氣的態度讓我閉嘴,這讓很久以前就對他感到不滿的我決定了要給他個教訓,但我現在見不到他了,如果讓我偶爾碰到他一次我必須狠狠教訓他一頓。你如果真的把他當好朋友那你肯定清楚他把你當成什麼了。不能一忍再忍,你對他付出的友誼遭到他的不珍惜那就給他個教訓然後果斷跟他斷絕關係,如果你猶豫不決的話你只會遭到屈辱。

其實呢明天算是一個可能讓我們和好的機會,我自己心裡清楚,我這樣想就代表我心裡期待著和他溝通也代表著我心裡的猶豫,但我不會給他第2次機會,如果他不珍惜我和他這在我看來很重要的友情,那我心裡也不會將他當成朋友,我會把他當成什麼我自己也不清楚,我的性子很倔,我一認定的事就是一生都這樣認定,所以如果明天我們沒有和好的話,那以後就算我心裡把它當成朋友就算我也知道,但我不會改變我自己的行為,因為他傷透了我的自尊。

9樓:匿名使用者

朋友還是要選擇談得來的,而不是隻有一方熱忱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異性的話就沒有必要了,如果不是異性的話,你又覺得他這個人很好,值得你去交他這個朋友,你就要做些事情讓他來認可你,只有這樣才會做到真正的朋友。

1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真是這樣,那你就是對了一個錯的人付出了

1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關係不一般,主要是單方面的付出太多,建議離開吧,想太多也沒有用,做太多都沒有結果的

13樓:射手

叫他收皮啦!以後別找他。

我把他當最好的朋友,而他卻有意的不讓別的人跟我做朋友,還在別人面前到處編謊言說我壞話?

14樓:彭以晨

很不幸,你交了一個很差的朋友,要是是我早就和他分清楚關係了,建議你也趕緊離他遠一點

15樓:匿名使用者

要點!!bai

你想表達什麼?du

你不想和他做朋友zhi了?不是吧。呵呵既dao然來著問了就內還是想跟他做朋友,容

只是受不了他那些行為對嗎?你越在意就會越亂。一.

如果可以就直接跟他說他這樣的行為讓你很不爽,二如果他還繼續那樣你就當他空氣無視他你該怎麼做怎麼做該怎麼玩怎麼玩,知道的人都會懂等他膩了就正常了。

16樓:秋的季節好

看你們是什麼朋友?男女朋友正常。否則他心裡就有些**了。

17樓:你是麼這醜

那最好以後不要交他這樣的朋友了,交友不交狗

如果一個人他不把你當成好朋友了,你還繼續把他當成好朋友嗎?

18樓:蕭宸翊

和我很bai相似,真的。du

會把你當朋友的人zhi,永遠不會不理你。

可以問dao清原因,再做決版定。

友誼之間也權會有醋,很正常。我和他原本約好去跑步,結果他和別人去踢足球了。冷落了我。不過,我們的關係還是很鐵。

希望你們早日和好。

19樓:晴之殿

和他好好談談,如果他真的不把你當好朋友就算了,我覺得既然別人都不把你當好朋友的話,你還把他當好朋友沒什麼意思

20樓:閃光白客

他都對你不聞不問了就讓他滾,特麼最討厭這種人了

21樓:喵mi巧克力球

當然,你們需要互相體諒。

總感覺說別人好話,但是我話多話快還笑著說。就是感覺對別人好,付出真心,希望她們也能把我當成好朋友,

22樓:北塩

不用把為了讓bai別人滿意為目標,交du際中自己開心zhi最重要dao。

能交心的朋友是雙方的

專事,人情世故屬的交際

手段是一方面,三觀理念契合一致才是根本;如果和一個你不太喜歡的人交往還以讓自己的言談必須做到讓對方心滿意足到最後也沒什麼好處的,有些人適當的做做表面朋友就好,讓你自己感覺到很累人際關係就不要太勉強了。遇到真正談得來或是值得深交的物件再去付出真心,自身有瑕疵的話就逐步改正但如果自己的觀點是對的千萬不能只求一團和氣因為外人打破原則。

不過提升自己是個長期的過程,如果你題目裡的意思只是感覺融不入一個圈子裡的話,比較簡單的方法是迎合對方的興趣,多瞭解對方的關注點來創造話題,讓自己適當的成為幾次發言人而不是隻做傾聽者。

人平均一生能遇見五十多萬人。其中一定會出現值得真心付出的朋友,同時也不是所有人都值得去在意

23樓:匿名使用者

感覺這是典型的——抄酒肉朋友。你對別人好別人卻把你當坐解決難題的工具。或許你一轉身,別人就會在你背後說你壞話了。

個人認為不需要那麼逢迎誇讚別人,人都是相互的。不可能你一味的對別人好別人卻補辦哦當回事還讓會認為是理所應當的。要是你那一天突然變的不那麼幫他們了,他們一定會說你壞話的。

而且,這樣活著感覺好累,彷彿是在為別人而活著,為了幫助他們而活著

24樓:樂其樂天

真心待人,用微笑感化身邊的人,堅持對的,你做的是對的,就應該堅持。

當我把朋友當成真心朋友,對他好,他不把我當真心朋友是他自己不會做人還是我太傻?我該怎麼做

不是他不會做人,也不是你太傻。可能他並不是你該為之付出真心的朋友。當然他錯過了你的真心可見他沒什麼靈性,畢竟真心那麼難得竟然不能好好把握 這樣的朋友不要也罷 原諒他,遠離他,不適合做朋友。因為把他當朋友,才明白這個人怎麼樣,所以經歷不可避免,下次小心點。為什麼我把別人當真心朋友,而別人卻不把我當真心...

我問男朋友你把我當成什麼,他說當成情人,高人指點他什麼意思

感覺是耍流氓 能各取所需 卻不會和你結婚 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幫到你,願你生活愉快。感覺你要留心了,可能他沒把你當做結婚的物件,沒有結果那種,不管是不是留點心 就是 滿足彼此需求的 各有所需吧 情人一種有感情 一種用錢養,你選 我問男朋友,你到底把我當成什麼啊,他說 你是人嗎,當然當人看咯。他這樣說是什...

如果他只是把我當成個過客怎麼辦,如果她只把我當一位過客我該怎麼辦呢

努力啊,每個人都只是過客,誰和誰能永恆在一起啊 這個你說了不算,每個人都是過客,只是有的時間久了一點而已 如果她只把我當一位過客我該怎麼辦呢?用心和你的愛留住她 沒有人的心是鐵做的。加油 如果真的只是玩玩你那就算了吧 沒有必要陪她了。請採納。那你就把她當作生命裡的襯托 還能怎麼辦,也許你真的是她的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