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他只是把我當成個過客怎麼辦,如果她只把我當一位過客我該怎麼辦呢

2021-08-01 17:13:26 字數 3751 閱讀 3584

1樓:猴士酉

努力啊,每個人都只是過客,誰和誰能永恆在一起啊

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說了不算,每個人都是過客,只是有的時間久了一點而已…

如果她只把我當一位過客我該怎麼辦呢?

3樓:手機使用者

用心和你的愛留住她 沒有人的心是鐵做的。 加油、如果真的只是玩玩你那就算了吧 沒有必要陪她了。請採納。

4樓:折峻熙

那你就把她當作生命裡的襯托

5樓:kyoya三

還能怎麼辦,也許你真的是她的一個過客呢?

我很喜歡一個只是把我當成他過客,我是不是該放手,做自己該做的事,發資訊給我要不要回他

6樓:楊哈哈哈哈啾

你都說了他只是把你當過客,你卻把他當做歸宿,有多累你自己知道,你不放手他也還是會走,何不做個普通朋友,想到了一起喝酒聊天,沒想到的時候過自己的生活

7樓:摯愛小小沙

如果只是把你當成過客的人

意思就不打算陪你走過一生

這樣的男人如果你想和他聯絡

那就只能做朋友

8樓:星凌守望者

如果決定放棄,就別回了。只把你當過客,發展下去也沒有結果,那時候會更累,當斷不斷,必受其亂

9樓:

註定是過客為什麼還在意

10樓:

如果真的當成過客那何必執著呢,沒有誰值得你為難了自己

11樓:

首先講清楚,價值取向不一樣,該放手。

12樓:遊子赴約

平和心態去對待,打好得失自在的心理準備去嘗試吧!祝你成功。

有的人你把他當作唯一可是他卻把你當成過客之一

13樓:匿名使用者

那就離開吧,說不定還會更快樂些。總會遇見新的人,總會繼續人生新的旅程。說起來容易做起來難,但真的希望你能感覺好一些。

14樓:端木禤軒

每個人都把自己當作自己生命中的主角,卻也理所應當的把自己當作別人生命中的主角,當你發現自己在別人心裡沒那麼重要時,並不是別人把你看輕了,而是你把自己看的太重要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每個人都是別人生命中的過客!

是不是隻把我當個玩偶一樣。我是他的一個替代?他只是我的一個過客 我真的很想和他好好談談。到底要怎樣。

16樓:~神話

話狠多,

但還是看完了,

我不知道你要怎麼樣和她談,但還是有方針的.

既然那麼多的朋友來勸你,

那,我是不會勸你的.因為你並不想聽這些話,你可能以為男人會有多壞多壞,

或許都像你男朋友這樣,玩世不恭,

畢竟你的認知圈這樣的人已經無處不在.

嘛,,算了.不說費話..

他只是把你當成玩偶,這句話 我不贊同.

不要高興..

我認為他是把你當成一個備胎,懂什麼意思吧,就是你所說的替代.

這樣的人需要一直跑著,,可能是因為他實在受過情傷,(我不承認我現在多好多好,,因為我也是像你說那男的這樣的.

不說愛這字,是怕受原來一樣的傷,談情是為了滿足自己,因為寂寞.)他 等在他所找的輪胎累了,沒空陪他了,,

那時你能陪他繼續,

這就是你在他眼中的價值,

希望你能聽懂,

等到別的女的休息完了,你就可以去休息了.但你不佔有優先權.就是這樣.

例如球隊吧,總有幾個候補,,而你現在是候補.

沒你沒辦法平息他的寂寞,,有更好的出現了,他不會再去考慮你.

他不是你的過客,只是你認為他是你的過客,

你現在喜歡他是因為你沒找到比他那時對你更好的,或許說,你在自閉.嘛,,這個可能性比較小.

因為你或許是那時沒有人追求,所以你很依賴他.

(只是一個假設,,不要在意.說了是或許.)很對他抱有幻想.

我累了,,

因為你把他看的太重,所以他認為你已經是他的"東西"了他需要你的時候會叫你

不需要的時候會擱淺你,

要想不分手,要想他回到你身邊對你一心你意..

不用和他談,也不用對他好,你只要完善你自己,就是學會打扮.把自己打扮的更像"公主"一些.

你需要的不是你熱他,而是他對你熱. 熱與冷是需要平均的.

這是常規,,多了總會不好.

所以你要想讓他對你熱些 你就對他多冷些.等到你變的更加漂亮了.

追你的男生多了.

他感覺到危機了,感覺到他快要失去你了.他就會像原來那樣追你了.

但等你到手,還是會這樣.所以,你要完善自己,愛情的世界不是那麼簡單.

因為你這不是簡單的愛情.

我也一樣.我曖昧關係的女的有很多,甚至我自己都不知道會有多少,但我都是一次性用餐.褲子一緊一個往東一個往西.

而且最重要的.我不喜歡認識單純女孩,

因為我壞,但我不是人渣,我壞,但我不是偽君子.

你需要,我需要 ,這有什麼不對?

完善自己吧,,

和他談是沒結果的,,如果你寂寞而找不到人,那你再找他!

17樓:守望

我耐著性子看完了,氣憤,我告訴你吧,離開他吧,真的,這樣的男人不值得你這樣子,最後受傷的會是你,自己要好好保護好自己!

18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不該跟這個男人有關係!!!

19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你太傻了,你跟本就抓不住他,他只是想玩你

20樓:beby的世界

捨得讓你傷心的人,不值得你去愛他。想想吧,身邊有許多美好的事物,呼吸新鮮空氣,伸個懶腰,該幹嘛幹嘛去……

21樓:不夠完美的女孩

既然他並沒有把你當做唯一,還是分了吧。雖然一時會心痛,但有句話「長痛不如短痛」,放手後,也許會找到一心一意對你的人

他說只把我當成過客,當成情人。其實我也是個已婚的女人,現在他要結婚了,我心裡好難受,他說以後可以繼

22樓:戀愛不順

其實你們並沒有感情,只是兩個人寂寞的時候在一起,即使有感情,也是你單方面的一廂情願,你們並不會長久,他已經要結婚了,就表明你們已經結束了,再繼續下去雙方家庭都會受到影響,小三這個稱呼並不好聽,請三思,珍惜眼前的幸福吧,要是你和你老公沒有感情,可以離了再找嘛

23樓:知心解解

你和他是有感情的。繼續這段感情也沒有什麼,只是受限於時代的發展,還不能夠公開和發展,不要傷害你和他的配偶的感情就可以了。

24樓:一平

玩火終燒身。好好珍惜自己,珍惜家人。

25樓:匿名使用者

想想你老公你就不難受了,換位思考。我想替你老公揍你,有刀不練,你練劍【賤】!!!!! 【賤】。!!!!!

一個女生你把她當你的全世界她卻把你當做過客,怎麼辦

26樓:匿名使用者

慢慢尋找共同話題,互相熟悉。培養好感。循序漸進。這事急不得

27樓:要活著出來

別人不喜歡你,你又何必糾纏。

28樓:噯倪卜悔

對你沒感覺,嘗試離開她試試

我跟人交朋友如果我把他當成好朋友的話我就不希望他跟別人做好朋

可能與從小生活的環境有關吧。我也碰到過這類人。簡單說。這樣不很好。如果你的朋友多起來。就不會有這樣的想法了。去多結交朋友吧。首先宣告,這個並不是病!樓主的這種思想完全是屬於怕失去朋友,其實這種想法並不壞,想解決這種事情的辦法只有從你入手,不可能讓你的朋友都離開你!其實朋友吧,只要你們以城相待,而且最...

如果你喜歡女生,但她只是把你當閨蜜,怎麼辦

男閨蜜啊 copy備胎,曖昧,她真的不知道bai 你喜歡她嗎 知道還du不果斷拒絕是zhi 虛榮,不知道就是粗神dao經咯 如果是虛榮奉勸你放棄吧,這種女的遲早會甩你的,如果粗神經建議你若有若無的表達喜歡她,可是卻和別的女孩子曖昧下,看看她吃醋不,如果吃醋恭喜你,她還是有的,離男女朋友不遠了,不吃醋...

如果我喜歡一個男生,他不喜歡我怎麼辦。

愛是得追求的。但是在愛中也得保持清醒的頭腦,如果被愛迷糊了頭腦,那就變成了不擇手段。你也必須看清和分析清這個男人值得不值得你去愛,值得不值得你去追求,還有追到手以後值得不值得和他生活在一起,他是不是個好男人。這一切的一切在愛之前你就得考慮清楚。否則,事得其反。這個問題好多人都在問。我喜歡他他不喜歡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