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2195512是什麼電話?是上海平安嗎?電話業務員說現在

2021-07-26 04:45:04 字數 1132 閱讀 5709

1樓:匿名使用者

021區號 95512 平安車險

一般提前一個月就可以買了

2樓:雨臨樓蘭

工號打過去找下 找的到不就行了 另外你接**又不要錢 再說保單送到你到 你確認無誤後簽字 保單號可以查到的 查不到就不要簽字不就好了 就當侃侃她好了 忘了告訴樓主 我就是在平安工作的 樓主認為有用的話 可以給你參考下 樓主記得加精啊

平安**車險a和b條款是什麼意思

3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一般而言,商業車險的條款可分為a、b、c三款,a款是分客戶群、分車種、分險種的個性化產品體系;b款是綜合條款體例;c款為分險種的條款體例。

車險的a類和b類的主要不同點:

1、賠償範圍的不同:在自然災害方面,b款比a款增加了暴風和龍捲風;單獨玻璃損壞方面,a款對於任何的玻璃單獨損壞都不賠償,由玻璃單獨破碎附加險解決,b款賠償單獨的天窗玻璃損壞。

2、不賠償範圍的不同:b款明文規定不賠償停車費、保管費、扣車費以及各種罰款,a款則沒有上述規定;b不賠償單獨的倒車鏡或者車燈的損壞,a款沒有此規定;發動機進水問題:a款規定的是“發動機進水後導致的發動機損壞”,b款規定的是“保險車輛因遭水淹或因涉水行駛致使發動機損壞”。

3、第三者險的免責範圍不同:a款免除對被保險人及其家庭成員的人身財產損失的賠償責任。b款免除對被保險人及其家庭成員、其允許的駕駛員及其家庭成員人身財產損失的賠償責任。

雖然車險的a類和b類是有些一些不同的,但總體來說,在實質性內容上是基本一致的。因此,建議消費者在購買行業條款覆蓋的車險產品時,無須再對條款和費率進行過多比較,而應將重點放到保險公司的服務和信譽上。

02195512是平安保險公司上海總公司的**嗎?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我也不大清楚

不過中國平安保險公司全國統一樂線是;95511

你可以打這個**查一下是不是平安保險公司的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平安保險公司**銷售部門的**,電銷部門的總部在上海,所以是02195511.

如果他們態度很惡劣,你可以打95511對其投訴處理.

9521 9396是什麼電話,這樣的電話是什麼電話呀

北京融合天地通訊科技 您好bai,95開頭的號段號碼 du規劃用於跨省 全國範圍內統一zhi 使用的客戶服dao務短號碼 電信業版務接入號碼等,權抱歉目前暫未查到您所提供的這個號碼的具體資訊。您可關注本站官網,我們會持續更新資料,提供更完善的服務。友情提醒您,現在有 可可修改顯示號碼,接到陌生 務必...

122是什麼電話,請問122是什麼電話?

122是什麼 其實122是屬於交通事故報警 122是我國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為了受理群眾交通事故的報警 指揮 排程警員處理各種報警 求助,同時受理群眾對交通管理和交通民警執法問題的舉報 投訴 查詢等而設的部門。該部門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指揮中心的主要組成部分,實行24小時值班。它是公安交通管理機關組織快...

0371561是什麼電話,是哪裡的

解決方法 建議不要管它,避免上當受騙。接到騙人 不要進行任何操作,直接結束通話即可,如果有不慎操作或者個人資訊的洩露,要及時通知銀行凍結賬戶存款,更改密碼,告知家人 朋友自己資訊洩露,防止上當受騙。2.要你必須開網銀 3.要求你為安全,不要向任何人說 4.要求你找隱蔽地方 5.稱 有通緝令,並有個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