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何讓蘋果手機使用安卓的系統,蘋果手機能把系統換成安卓系統嗎?求大師指點?怎麼換系統

2021-07-26 04:46:05 字數 1165 閱讀 8212

1樓:奡木木

蘋果手機不能安裝安卓系統。

android手機系統和ios軟體開發工具不同,平臺不同。軟體也不用,所以兩個兩個平臺的軟體不能通用,但是好的軟體都會有兩個系統版本,如qq 有ios版也是就iphoneqq,和android版qq。

由於開源和各個品牌手機硬體差異極大,導致安卓手機的系統體驗各有差異,軟體相容性也不如ios。所以安卓手機總體的系統體驗,流暢度,軟體相容性,明顯不如系統和軟體開發都對硬體有極其針對性的ios,軟體數量也不如ios。

2樓:如果非洲沒黑人

現在沒辦法讓蘋果手機使用安卓系統了。

安卓系統和蘋果ios系統的區別,優缺點:

1、安卓機和ios本身就是兩個系統,這兩個本身就差距很大。

2、安卓這個市場非常廣,很多平臺都支援,而ios這個支援ios系統,一般都是macbook iphone,ipad,ipad mini ,這幾種。

4、安卓開源,蘋果不開源。

5、市面上安卓應用廣泛,導致一些軟體適配很難,蘋果就那幾個螢幕。

6、安卓手機便宜,而ios手機貴,相對於來說。

7、安卓系統這本身就很卡,ios是專門對它這個平臺做的一款軟體。

蘋果手機能把系統換成安卓系統嗎?求大師指點?怎麼換系統

3樓:匿名使用者

的確有國外的黑

客這麼幹過,youtube上有**,但是方法似乎沒有公開,回自娛自樂。

這樣答做也沒有什麼意義。ios系統是專門優化過的,和iphone是軟硬結合。即使你刷了android系統,有很多硬體功能也會無法使用,沒有穩定性保障,純屬娛樂而已。

4樓:寶爸

沒辦法,蘋果手機完全不支援安卓系統,應該有做了技術處理,沒辦法像安卓那邊方便可以刷機,這也是蘋果手機的安全之處。而且本身ios系統執行各方便就比安卓強。

5樓:海哥哥

不能的,如果你的是iphone5s我用安卓和你換,嘎嘎

6樓:瑾

這不能吧,兩個不一樣的原生系統

7樓:沈_慕白

越獄了嗎 以前ios6越獄了可以的

但現在ios7沒法越獄

你喜歡安卓為什麼買蘋果啊 個人看法

安卓系統與蘋果系統相比哪個好,安卓系統和蘋果系統哪個好用?

安卓系統開放性 在優勢方面,android平臺首先就是其開發性,開發的平臺允許任何移動終端廠商加入到android聯盟中來。顯著的開放性可以使其擁有更多的開發者,隨著使用者和應用的日益豐富,一個嶄新的平臺也將很快走向成熟。開發性對於android的發展而言,有利於積累人氣,這裡的人氣包括消費者和廠商...

安卓手機如何更換桌面,怎麼更改安卓系統手機程式桌面圖示

樓主,你在設定裡找到應用程式,點管理應用程式,找到你說的360桌面,點一下,應該是會出來什麼強行停止,解除安裝,清除資料什麼的把?然後你劃到下面你就能看見清除預設設定,點一下,再試試看按你手機上的的小房子,應該會像你說的詢問用哪個桌面,你選擇啟動器就好了,如果問題已解決,就採納哦 vo桌面應用圖示找...

安卓手機如何查電池使用壽命,安卓手機怎麼看電池壽命

安卓手機查電池使用壽命的方法如下 1 在手機中找到設定,如下圖所示 2 進入設定,找到 電池 選項,進入電池選項,大致位置如下圖所示,手機不同,位置略有不同。3 進入之後,你首先會看到電池剩餘電量以及大致的使用時長。還可以在其中進行一些關於電池的操作,例如省電模式的設定。4 在頁面中找到 電量使用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