體檢時尿蛋白一個加號影響入職嗎

2023-02-18 08:00:06 字數 2414 閱讀 7302

1樓:du知道君

你好:看過你的資料,尿蛋白+,說明腎臟有問題,但是一次化驗不為準,建議複查,必要時做尿蛋白24小時定量,如果每次都有蛋白,就說明有腎臟病,建議儘快明確診斷,以便早期**。(找個工作不容易,有的單位有要求,還是不說為好)。

**以中西醫結合為好。

祝健康快樂。

醫療,保健,養生,醫學

2樓:健生營養師

有沒有去醫院看看,或者就是亞健康狀態?

3樓:**醫學研究所

可是身體暫時的不適,平時多鍛鍊。另外你這個問題的情況很多,沒辦法判斷,如果真的身體異常建議去醫院檢梩。

醫療保健中醫養生

4樓:瞬間的美

我覺得最重要的就是運動還有要吃健康的綠色食品。

如何區分養生保健活動和醫療活動 20

5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保健活動只是一種以鍛鍊為基礎的活動,醫療活動既可以養生,也可以**疾病的種活動。

6樓:匿名使用者

養生保健活動是全面的鍛鍊,醫療活動是針對訓練。前者有太極拳、廣場舞、跑步、健身等體育鍛煉;後者如牽引、**活動等。

健康/醫療->保健養生

7樓:美聯互惠營養師

您好!一、黑斑。

來通常在25歲以後容易出。

源現,是後天性的。黑斑的形成原因十分複雜,一般認為有以下幾個原因:

1.使用劣質化妝品,其所含色素防腐劑,與汗水相混合,侵入**內層,加速了黑斑的產生。

2.人體長期勞累,**會緊張疲倦,血液偏酸,新陳代謝減緩,**將無法取得充足的養分;角質層因缺乏水分而導致**黯然無光。

3.用腦過度,日曬過多都是黑斑增多的原因。隨年齡的增長,**的老化,黑色素細胞過多地分泌,也會使**變黑。

二、預防的方法:避免過長時間的日曬,在日曬前於臉上搽防曬膏。服用維生素c,它具有退色作用。

選擇營養性食物,注意適量的運動,保持充足的睡眠,心胸開朗,都能起到預防黑斑和使黑斑減退的作用。

根據您的情況來看,應該是內分泌代謝紊亂引起的,可適量服用逍遙丸與珍珠粉。

請問保健和養生有什麼區別?

8樓:夏空

一、解析不同。

保健意思是保持健康。指醫療保健機構或者個人為保護和增進人體健康、防治疾病所採取的綜合性措施。

養生是養護生命。調劑精神、飲食進補、氣功運動、節慾等可以達到保養身體、減少疾病、增進健康、延年益壽的活動都是養身活動。

二、療養方式不同。

保健:可分為婦女保健、兒童保健、老年保健、勞動保健等。

養生:通論類。

主要從養生的大旨、理論、指導思想等立論,全面分述各種養生方法,泛而不專,有助於人們瞭解養生理論,並指導一般的養生。

食養類主要從飲食物性味、補洩滑腎的效用與人體狀態、天時氣候、地理方域等的關係論述養生之道,也包括節食、辟穀等內容。

煉丹類主要是各種煉製丹藥法的有關記述,古人曾希望通過對各種礦石藥物的複雜燒煉過程製造出令人長生不死、霞舉飛昇的靈丹,雖說設想荒誕,近於虛幻,但卻也得到了一些有療效的治病丹藥,開人類藥物化學研究之先河。

9樓:熱心網友

保健:是養生的關鍵,是保持健康為目的;而養生是為健康,為保健康而養生,二者區別是:保健可能用藥保,也可用食物保;而養生可以用食物,也可以用鍛鍊。二者相輔相成,相得益彰。

我公司最近出版了一套關於醫療、保健、養生的書,它集合了國內眾多權威專家和國醫大師的秘訣,請問現在對

10樓:中田和星夜

老年人一般關注這類書籍吧!年輕人還是不感冒。

11樓:漫漫聊汽車

多!!關注度越來越高!!!

保健養生可以拿入合作醫療嗎?

1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保健養生不在合作醫療範圍內。

13樓:匿名使用者

保健養生現在在我們國家還沒有納入醫保範疇之內,隨著人們生活水平的不斷提高,保健養生越來越被人們重視,但願有一天能在不需住院吃藥的人群中給預保健養生的措施和政策,免得得了病,再亡羊補牢。這樣的回答你滿意嗎?

14樓:零用多活源頭

概念不明確,看合作醫療有沒類似專案。

15樓:曹秋子

保健養生這不屬於醫療範圍之內,所以不能納入健保。

16樓:匿名使用者

主題不明,表示答案無力回覆!!

二類醫療器械在保健養生場所是非法行醫嗎

入職體檢尿常規蛋白1,會影響入職嗎

不影響入職。正常情bai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會出尿蛋白的。可以搭配由茯苓 蟲草 白木耳 豬苓組成的 苓白多菌粉,益腎養腎,不增加腎臟負擔,天然藥食同源,沒有藥物的毒 提高免疫力,並且可以長期服用。正常情況下,人的尿液中是不能出尿蛋白的,但像高熱 情緒激動 進食大量高蛋白食物等情況,會造成尿液出現蛋白...

入職體檢時發現轉氨酶偏高這樣影響入職嗎

轉氨酶偏高考慮是否肝功能也不正常。近期注意生活規律,不要熬夜,喝酒等不良習慣,飲食清淡,適量運動,再去複查!還是偏高的話,只能給你提供一份合格的入職體檢報告單,三甲醫院的,幫你入職!一般入職都有一些基本專案的檢查 例如,抽血,心電圖,b超,尿檢,內科,外科 胸透 一般這些沒有問題都是能過的,當然轉氨...

入職體檢前一天,喝酒抽菸會影響結果嗎

入職體檢可以上康康體檢網提前預約,提前預約體檢費用實惠,體檢的時候方便快捷,入職體檢前注意事項如下 1 體檢前一天,不要吃豬血 海帶 菠菜 動物肝臟類等食物。2 體檢當日要空腹,不能喝水 服藥,準備進行抽血檢查。3 在到放射科拍片的時候,最好把胸前的飾物 帶金屬的衣服脫掉,以免影響拍片效果。4 在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