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深邦教育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26 06:48:42 字數 2030 閱讀 4470

1樓:愛企查

深圳市深邦教育****是2015-01-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象角塘社群雪崗北路1160號11-13號鋪。

深圳市深邦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515047c,企業法人吳義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深邦教育****的經營範圍是:從事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及舞蹈培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美術、書法、樂器、舞蹈培訓;教育投資(具體投資專案另行申報)。^教育培訓;職業培訓;教育諮詢;**高考輔導服務、**高考資訊諮詢;自學考試輔導服務、自學考試資訊諮詢;網路教育服務;語文、數學、英語培訓;中小學生文化藝術培訓。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61099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527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2樓:深圳愛江湖科技公司

從事文化交流活動策劃;**及舞蹈培訓諮詢;從事廣告業務;企業形象策劃;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象牙及其製品除外)的銷售;國內**;經營進出口業務;美術、書法、樂器、舞蹈培訓;教育投資(具體投資專案另行申報)。^教育培訓;職業培訓;教育諮詢;**高考輔導服務、**高考資訊諮詢;自學考試輔導服務、自學考試資訊諮詢;網路教育服務;語文、數學、英語培訓;中小學生文化藝術培訓。

應該還是可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文化活動策劃;文化用品、工藝美術品、電子產品、工藝禮品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怎麼樣?

4樓:匿名使用者

是個優秀中小學生研學創客教育基地,通過創新與挑戰活動,鍛鍊學生的想象力、創造力和合作力,拓展學生的思維,增強自信心,培養創新精神。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是2018-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西路28-2號八意府尚景體驗公園a101號商鋪。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rpy5j,企業法人陳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公司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與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創業空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文具用品、玩具銷售;裝修設計和裝修工程。

5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是2018-01-24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城街道龍平西路28-2號八意府尚景體驗公園a101號商鋪。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yrpy5j,企業法人陳浪,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的經營範圍是:資訊科技與教育資訊諮詢;組織文化藝術交流活動(不含演出);創業空間服務;電腦**設計、製作;文具用品、玩具銷售;裝修設計和裝修工程;應用軟體開發;會議及展覽服務;教育培訓;企業形象策劃;國內**(不含專營、專賣、專控商品);經營進出口業務(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房屋租賃。^手工創作;教學用模型及教具製造;圖書銷售;教育裝備的研發、生產與銷售;勞務派遣;師資培訓;經營室內兒童樂園;兒童娛樂設施銷售;酒水經營;預包裝食品的銷售;兒童遊樂專案經營。

餐飲經營管理。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必有秀教育****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6樓:必有秀研學基地

必有秀中小學生研學創客教育基地,通過創新與挑戰活動,鍛鍊學生的想象力、創造力和合作力,拓展學生的思維,增強自信心,培養創新精神。

通過了解科學與技術在生活中各方面的應用,以及動手製作體驗,讓學生感受現代科技的發展,增強創新創造意識,激發求學好學之情。

通過對藝術與生活的體驗,瞭解多科學的創新與結合,提高學生的審美意識,培養學生的動手能力。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大智慧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是2015 05 14在廣東省深圳市寶安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寶安區沙井街道寶安大道與蠔鄉路交匯處華美居家居生活廣場513室。深圳市深智慧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42525659q,企業法人曾盼盼,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大智慧科...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深智聯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是2017 07 12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環城南路3號a1棟e11。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em7xx85,企業法人張明,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融智聯科技 的經營範圍是 教育軟體 教育裝...

深圳市深展文化創意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展文化創意 是2015 07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中汽南方大樓二樓東側。深圳市深展文化創意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35378988h,企業法人李純燕,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展文化創意 的經營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