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邦龍資本管理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9 18:29:25 字數 1600 閱讀 1319

1樓:愛企查

深圳市邦龍資本管理****是2015-01-26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邦龍資本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264939847,企業法人張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邦龍資本管理****的經營範圍是: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根據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等規定需要審批的,依法取得相關審批檔案後方可經營);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不得從事公開募集**管理業務);創業投資業務;受託管理創業投資企業等機構或個人的創業投資業務;創業投資諮詢業務;為創業企業提供創業管理服務業務;參與設立創業投資企業與創業投資管理顧問;企業管理諮詢(不含限制專案);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計算機軟體的技術開發與技術諮詢;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市場營銷策劃;在網上從事商貿活動(不含限制專案)。(以上各項涉及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9044349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5000萬以上 規模的企業中,共5285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雲投行資本管理****怎麼樣?

2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雲投行資本管理****是2016-03-04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的法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前海深港合作區前灣一路1號a棟201室(入駐深圳市前海商務祕書****)。

深圳市雲投行資本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360251938y,企業法人胡紅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雲投行資本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管理、受託資產管理(不得從事信託、金融資產管理、**資產管理等業務);受託管理股權投資**(不得從事**投資活動,不得以公開方式募集資金開展投資活動,不得從事公開募集資金的管理業務)。(以上各項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雲投行資本管理****對外投資7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浚源資本管理****怎麼樣?

3樓:百度企業信用

深圳市浚源資本管理****是2014-02-28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梅林街道梅華路深華科技工業園1棟3樓西。

深圳市浚源資本管理****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84199649,企業法人王開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浚源資本管理****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投資管理、投資諮詢、投資顧問、企業管理諮詢、財務諮詢、資訊諮詢(以上不含限制專案);股權投資。^;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195187985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10334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浚源資本管理****對外投資16家公司,具有1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深邦教育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必有秀教育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深邦教育 是2015 01 28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象角塘社群雪崗北路1160號11 13號鋪。深圳市深邦教育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26515047c,企業法人吳義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深邦教育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龍騰鑫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派欣建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龍騰鑫建材 是2014 07 08在廣東省深圳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新區觀瀾街道觀平路191號明昌工業園6棟。深圳市龍騰鑫建材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3062434193,企業法人冉樹凱,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龍騰鑫建材 的經營範圍...

深圳市盛龍誠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盈牛電子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盛龍誠實業 是2016 03 09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 內獨資 註冊地址位於容深圳市福田區華強北街道深南中路2032號愛華電腦大廈a8149。深圳市盛龍誠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ma5d86k05n,企業法人李忠誠,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