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圳市億粵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億深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2-08-13 03:55:13 字數 2056 閱讀 3238

1樓:愛企查

深圳市億粵隆實業****是2017-12-08在廣東省深圳市南山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南山區桃源街道平山一路世外桃源創意園d棟406。

深圳市億粵隆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ewk3158,企業法人盧曉濤,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億深實業****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深圳市億深實業****是2018-12-12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獨資),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龍崗街道南聯社群愛南路391號聯亨商務大廈a705。

深圳市億深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ma5fe91qxw,企業法人李彩傑,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億深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鋼鐵、五金及塑膠配件、機電產品及裝置、電子產品及周邊的產品的銷售;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國內**(不含專營、專控、專賣商品);貨物及技術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億元實業****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深圳市億元實業****是2011-12-07在廣東省深圳市福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福田區福強路4001號深圳市世紀工藝品文化市場312棟d—006、008。

深圳市億元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5879015529,企業法人劉玉芬,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億元實業****的經營範圍是:玉石、翡翠、珠寶、金銀鑽石首飾、水晶、珍珠首飾、高檔鐘錶、工藝禮品加工及銷售;投資興辦實業;商務資訊諮詢、商業資訊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市場資訊諮詢、展覽展示策劃、承辦經批准的商務文化交流活動、房地產資訊諮詢;首飾、工藝品及收藏品、工藝美術品的銷售;國內**;經營貨物及技術進出口。^。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82306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541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深圳市億豐騰實業****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深圳市億豐騰實業****是2014-01-13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崗區阪田街道五和南路美食街北竹苑大廈401。

深圳市億豐騰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879195610,企業法人李繼強,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億豐騰實業****的經營範圍是:電子產品、電光源產品、安防產品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汽摩配件的銷售;室內裝飾設計;建築裝飾材料、裝潢板材、金屬材料、陶瓷製品的銷售;建築工程、市政工程、環保工程、室內外裝潢工程、樓宇智慧化工程。^電子產品、電光源產品、安防產品及配件、機械裝置及配件、汽摩配件的生產;建築裝飾材料、裝潢板材、金屬材料、陶瓷製品的生產。

背景牆設計及製作;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億豐騰實業****對外投資1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深圳市億豪實業****怎麼樣?

深圳市拉億實業****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深圳市拉億實業****是2013-05-07在廣東省深圳市羅湖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羅湖區黃貝街道地鐵環中線黃貝站物業區a-12a。

深圳市拉億實業****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300068572478l,企業法人朱永水,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深圳市拉億實業****的經營範圍是:投資興辦實業(具體專案另行申報);五金產品、電子產品及其裝置、計算機軟硬體的研發及銷售;室內外裝飾工程設計;從事廣告業務;經營電子商務;國內**,從事貨物及技術的進出口業務(法律、行政法規、***決定禁止的專案除外,限制的專案須取得許可後方可經營)。(企業經營涉及前置性行政許可的,須取得前置性行政許可檔案後方可經營)^糕點類食品製售;小吃製售;冷熱飲品製售。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深圳市順天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沃特沃德科技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順天隆實復業 制是2004 07 20在廣東省註冊成立bai 的有限責任公司,注du冊地址位於 zhi深圳市福田區彩田路彩福dao大廈a座鴻福閣10f。深圳市順天隆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64962752a,企業法人李裕州,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順天隆實業 的經營...

深圳市旭堡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眾恆隆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深圳市旭堡實業 成立於1997年06月20日,主要經營範圍為興辦實業 內具體專案另報 等。法定容 深圳市眾恆隆實業 怎麼樣?簡介bai 深圳市眾恆隆實業有du限公司是深圳珠寶zhi 深圳市眾bai恆隆實業 du是1997 03 18在廣東省深圳市zhi寶安區注 dao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專 註...

深圳市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深圳市寶麒麟實業有限公司怎麼樣?

深圳市麒麟實業 是2002 09 25在廣東省深圳市龍崗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深圳市龍華區觀瀾街道獅徑社群核電工業園8號a2廠房一樓。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4403007432174706,企業法人劉柱斌,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深圳市麒麟實業 的經營範圍是 家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