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自己把腎換給別人那麼自己會怎麼樣呢

2021-07-26 09:12:14 字數 5778 閱讀 4919

1樓:匿名使用者

自己每個人都有兩個腎,如果拿掉一個,還有另一個腎的話,就可以維持你正常的生活,如果你把這個腎換給了別人,你這個愛真的是很無私的,但是如果你為了去錢什麼的去賣自己的腎,那就是不值得的了,因為一個人有兩個腎呢,這兩個甚至可以交替工作,會輕鬆一些,如果你只有一個腎,雖然能夠維持正常的生命體徵,但是這個腎的負擔會很重,所以說你一定要斟酌考慮清楚,再做最後的結局

2樓:天寒夜舞

正常情況下人都有兩個腎,但是通常只有一個腎在發揮作用,所以單腎不會對生活造成大的影響(有腎病的除外),也不排除有未知的影響,例如免疫力會下降。如身體一切正常的話,一輩子不做相關檢查,那單腎就可能永遠都不會被發現。所以只要沒有腎病,就不用擔心單腎會對身體不利

如果自己 把腎換給別人 那麼自己會怎麼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就像汽車一樣,本來有四個以上的氣缸,如果一兩個缸不工作了,有時候發動機還能空載打著火,但是要正常行駛,只能呵呵了!腎臟牽扯的太多,去掉一個,至少性生活就沒什麼質量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失去一部分勞動力,比如體力活就幹不了了。

我如果把腎換給別人會不會有影響

5樓:匿名使用者

從生理上來說,正常的人只要有一個腎夠用了,有的人先天就一個腎,重要的是要把這個腎臟保護好,一個腎只要愛護好了,還能活100歲

6樓:匿名使用者

在不發病是不會有影響,但發病是就會有影響的.

7樓:匿名使用者

不會有影響 功德無量

換一個腎,能活多少年?

8樓:玩樂星

所謂換腎指的是腎移植,主要用於尿毒症的患者,腎功能已經被損害了90%甚至100%,這樣的患者需要通過透析或者腎移植才能夠存活。

一般來說做腎移植是在所有腎臟替代**中最好的一種方式,最接近於生理狀態下的腎臟的功能。

移植的腎臟存活的時間有長有短平均大概存活8到10年,即使移植的腎造再次失功患者仍然還可以繼續通過透析或者重新再次腎移植來存活。尿毒症換腎能活多久 腎移植治

尿毒症問題發生後,如果特別嚴重,出現了腎衰竭的現象。這種情況下,只能考慮利用換腎來改善問題了,換腎後到底能活多久因人而異,每一個患者的存活概率都是不同的。

由於這幾年尿毒症的問題,給患者的身體健康造成了不少的影響,所以,在**尿毒症的方法上要多加註意。腎移植的確是改善尿毒症的方法,但是腎移植後能活多久以及腎移植的效果如何,患者在前期都要了解清楚。

尿毒症患者要通過換腎來提高生產期限,說明尿毒症已經導致腎功能衰竭了,腎功能衰竭還會引起很多的問題,遇到這種情況必須要通過換腎來改善頸病。一般情況下,尿毒症換腎以後存活的概率為85%,五年存活的概率為60%,十年存活的概率只有1%,但這只是針對一般情況而言,並不能一概而論。到目前為止,腎移植良性生存20年的人還是有的,這也就說明了能活多久,要看病人的病情以及手術後的狀態,根據患者的年齡以及病情來了解腎功能移植後的效果最為重要。

腎移植如果成功,生存期限非常高,有可能達到15年以上,但要注意腎雖然可以移植,但匹配是非常關鍵的,患者後期做完手術後,要看患者是否有排斥反應,如果沒有的話,患者就能利用正確的方法來進行護理。如果有的話,患者還需要到醫院進行檢查和**,這都是尿毒症患者腎移植後可能會存在的問題。所以,對於患者來說,不管效果如何,都要幫助患者以改善疾病為主,這才是腎移植患者需要注意的問題。

腎移植的生存概率,每一位患者都不同,患者要對自己的腎移植情況進行評定,而且在日常生活中的護理方式非常關鍵。由於腎移植後患者還需要護理,利用抗排斥藥物來改善腎功能的問題,相信只要患者護理得當,腎移植後也是能活很長時間的。

9樓:

有些人的病情發展到一定階段,就不得不接受腎臟的移植,那麼換了腎一般能活多久呢?跟隨醫院的專家一起來了解一下吧。 專家告訴我們關於“”這個問題的答案是因人因病而異的。

每個患者的腎臟受損程度、殘存腎單位、身體素質、抗病能力、對藥物的敏感度等各有差異,所以尿毒症患者的存活時間也長短不一。完全取決於**方法的選擇,而選擇一個合適的**方法,正是建議在對腎功能的正確評估並**上的。 通常情況下是根據患者具體的病情及身體的具體狀況而定的。

目前國內換腎無論在數量還是質量均局世界前列,在國際上僅次於美國佔第二位。2023年以前換腎手術的成功率還不到40%,到2023年腎臟移植手術成功率達到75%,到2023年腎臟移植手術成功率進一步提高已經達到85%,到目前為止,腎臟移植手術成功率達到了90%。 但是手術成功率的提高並不能代表術後移植腎的長期存活率的提高。

一般換腎後一年存活率為85%,五年的存活率為60%,10年成活率僅為1%。隨著現代醫學的發展,換腎後的一般壽命在10年左右,並且換過的腎臟仍然存在再次受損的危險。而且換腎手術費用高,換腎後排異反應難以避免,所以患者要不斷服用抗排斥藥物,患者需終身服用抗排斥藥,排斥反應是換腎患者隨時可能面臨的問題。

以上就是有關換了腎能活多久的相關介紹,您是否瞭解了呢?

10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透析的話!一般是每半年或者是每幾天甚至是每月;看病患情況而定;大概能活到10年;如果是換腎的話;長期的藥物控制和排異應該15-30年吧!控制好的情況下!

當然也不確定;現在科學那麼發達!也許是壽終正寢!

11樓:膳食天下

目前換一個腎需要三十多萬,但如果有醫保應該可以報銷,換腎後還要每天吃排異藥,藥很規的,是進口的,換腎成功後能活多久?那要看你怎麼保養,還有就是你當時換的腎好不好。這東西都很難說的,有一個換一個就只用了一年就壞了,我朋友的老師十多年前換的現在還好好的,這東西有時候說不準。

12樓:天枰

現在不是活多久的問題,你家要是拿的出就換,拿不出就不要透析了,這個很痛苦,他早點走

13樓:匿名使用者

不好說,那要看你姐的情況了

14樓:小悅兮

換腎能夠活多少年要根據每個病人的情況而定,有的人換腎以後可能會在短期之內就會出現死亡,而有的人換腎的能夠成活十幾年甚至二十年以上,一般換腎存活多久與以下幾點因素有關係。1、換腎是否出現了急性的排斥反應,有些人換腎可能會手術以後就出現急性排斥反應,嚴重的急性排斥反應會導致患者突然出現死亡的情況。2、換腎與腎源、手術是否成功,以及患者而是否存在慢性排斥反應都有密切的關係。

平均移植腎的存活率是在10年左右,也就是說一般患者換腎後腎功能可以維持正常10年左右。3、如果換腎以後出現了腎功能衰竭以後,可以再次行血液透析或者腹膜透析延長患者生命

如果我捐了腎,把需要的人的腎換了給我。我會不會患上了他的病?還是腎功能下降?

15樓:匿名使用者

捐腎是把你的一個腎取下來給需要的患者。不是和人家交換腎。人都有兩個腎,健康人一個腎就夠用了,所以才可以捐出一個。

受腎者是兩個腎都不行了,怎麼可能換給你。捐腎者要經過嚴格的健康檢查和配對,一般也不會使受腎者得捐腎者的病的。捐腎是大事,要慎之又慎。

16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腎是壞的,怎麼會給你,更何況換上去了,你以後還是得動手術拿下來。

拿腎去捐,估計被醫院轉回去賣給病人,別浪費了,如果真的要捐,找個電視報道下,這樣醫院就不敢偷偷拿去賣了

老婆說如果她腎壞了要換我的可以嗎?怎麼回答 5

17樓:匿名使用者

婚姻問題是嚴重影響身體健康的重要因素之一。“幸福的家庭是相似的,不幸的家庭才是不同的!”。

幸福的婚姻是構成幸福家庭的特殊的祕密核心;幸福的婚姻能夠使人健康長壽,這是世人公認的道理和法則。從醫學、行為學、社會學和心理學等等科學研究,一致性的分析認為:言語上經常表白後悔和失敗的婚姻,以及不良的夫妻關係,會導致許多麻煩和健康問題。

“理解和寬容是化解矛盾的靈丹妙藥,剋制和溫存是包紮心靈創傷的有效繃帶!”;特別是心理品質的健康狀況,是與倫理、道德齊名的素質內涵,在很大程度上維繫著現代家庭的穩定和幸福!?而且,涉及到子孫後代諸多問題,如果用“連鎖反應”一詞來形容,一點也不過份!

可見幸福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有人說幸福的婚姻是靠男女雙方共同營造,共同建立的,跟算命合婚沒關係,如果真是這樣,古語說得好,只羨鴛鴦不羨仙,所以試問天下間,有哪對夫妻不想執子之手,與子偕老。也有人說姻緣天註定,該嫁給什麼人,該娶什麼樣的人,一生該結幾次婚,該離幾次婚都是早就註定好的,是無法改變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各對一半,從命理學的角度來說,幸福的婚姻與男女雙方八字的匹配程度是有直接的關係。

在命理上剋夫的女命是八字帶傷官又見官,身旺官弱比劫多,身弱官殺旺,官星被合或被沖剋。克妻的男命是八字財弱被劫,身弱財多且旺,身旺財弱劫財羊刃多,財星被合或被沖剋。男女八字帶的牆外桃花多又旺等都是造成婚姻不順的主要因素。

可見夫妻雙方八字按命理合婚法則能匹配的婚姻是何等的重要!

所謂命,就是一個人生下來,這一生要做什麼,是當農民呢,還是做官,或是商人……這就像一個人生下來就是名牌汽車,或者是自行車一樣,是註定的。而運呢,運就是人在世界上所經歷過的各個時間段,運又分大運、小運,大運五年一更換,小運一年一換、流年則是我們所經歷過的每一年。命運合在一起就像是一輛車行駛在路上一樣,所經過的路就是大運,路是平坦的,就順,崎嶇不平的就曲折坎坷。

有人說自己的命運自己掌握,(http://www.sm88.

也有人說命運是註定的,是改變不了的,這兩種觀點只能說是各對一半,如果命運真的是能靠自己把握的,試問天下間除了傻瓜跟精神病患者以外,有誰不想好好把握自己的命運出將入相,光宗耀祖,光耀門楣。

有人會說,(http://www.sm88.

既然是命中註定,那如果不去工作,不去賺錢,錢能從天上掉來嗎,事實上,每個人都不是孫悟空,都在五行之中,每個人出生後,八字已定,其一生的大運也就註定,八字的金木水火土與一生的大運也都將受到地球磁場的支配,(http:

//www.sm88.jqw.

com/productshow-7155671.htm)很多人應該有過這樣的感受,當行到好運的時候,由於受到地球磁場的影響,自然也就會有很大的動力去拼搏,去努力,遇到的都是自己的貴人,都是對自己幫助很大的人,由於運氣行的好,跟命裡陰陽五行平衡了,睡覺都能睡得特別香,當大執行得不好,整個人也就會變得很頹廢,缺少努力賺錢的動力,遇到的都是小人,處處跟自己作對,要婚姻沒婚姻,要事業沒事業,經常失眠。北宋宰相呂蒙正所著時運賦更能說明這一切,萬般皆是命,算來不由人,蛟龍未遇,潛身於魚蝦之間,君子失時,拱手於小人之下,天不得時,日月無光,地不得時,草木不長,水不得時,風浪不平,人不得時,利運不通。

命運到底是註定還是能改變,來打個比方,比如一隻雞,從蛋殼出生後可以通過後天的精心飼養,使它成長得更好,更大,更強壯,但是雞始終是雞,再怎麼努力飼養也不可能養成鴨或變成牛,每個人都可以通過後天的努力和改變去實現屬於自己命中註定的最大的成功,但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做將軍,不是每個人去努力都可以當皇帝,命運合在一起就可以看到很多的現實故事,有的人命理格局高的,雖說做了官,但運氣行的不好,所以官做的很不順,處處有人給他穿小鞋,官越做越小。而有些人命理格局低,則是農民,可是運氣行的好,所以生活很幸福,種地風調雨順,打工年年有餘。易經是中國流傳了五千多年的魁寶文化,是任何人都無可置疑的,周易算命不是為了簡單的瞭解自身的命運,而是在知道命運的基礎上還要知道去做到如何趨吉避凶,破禍成福。

比如某人八字金旺木衰,最宜行東方木運,事業方位上也最適合在自己出生地為準的東方城市發展,所謂財在東方人往西,走錯方向失良機,如果這個人不懂周易的,又往出生地的西方發展,加上大運不好的那不是破財就是疾病,就算大運很好的,本來應該一年賺1千萬的,可能只賺了5百萬,方位差一線,富貴不相見,可見算命的境界不在於算得準,而是應該在算得準的基礎上如何做到改變命運,趨吉避凶,少走彎路,以儘快求得屬於自己命中的最大富貴,快速走向屬於自己的成功彼岸。

我可以把我的腎換給我爸嗎,女兒想把自己的一個腎給爸爸能行嗎

那要看你的年齡和是否匹配 哇,花錢應該不少吧,我建議你把捐腎救母的事情向當地 反映一下,進而示而廣之,一是可以得到社會上的資金援助,儘快給你媽媽治病,另外還可以宣揚社會美德,成為感動社會的一員,再說了,國家近年來大力發展社會主義精神文明建設,當地 和 知道這件事不會不管的,我見過很多這樣的例子,不妨...

把別人當自己,把自己當別人,把自己當自己,把別人當別人這句話含義是什麼

這是兩層意思。前兩句是說要站在自己的角度考慮對方。後兩句是說要要分清你我,有些事不能替代。這句話不能單單看字面意思,給我的感覺是教你怎麼做人,做人學會海納百川,善解人意,懂得換位思考,希望能幫助你!是不是換位思考的意思?嚴於律己,寬以待人!很多時候,當我們不能改變別人的時候,只能改變自己!請問這句話...

夢見自己把別人打的血流不止,夢見自己把別人打的血流不止

好 鴻 bai紅 運當頭不好 血光之災那du得zhi看您怎麼想嘍 dao 想好的吧,就算是壞的,心裡版面認為是權好的,由於心理作用就會覺得自己幸運額.您別太在意這個,我天天夢到被人殺,還不是活得好好的,當然,有時候也殺回來.哦哈哈.再韶一句 人各有命,善哉善哉 嘿嘿 夢見有人血流不止 女人夢見別 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