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我捐了腎,把需要的人的腎換了給我。我會不會患上了他的病

2021-07-26 09:12:14 字數 5473 閱讀 6345

1樓:匿名使用者

捐腎是把你的一個腎取下來給需要的患者。不是和人家交換腎。人都有兩個腎,健康人一個腎就夠用了,所以才可以捐出一個。

受腎者是兩個腎都不行了,怎麼可能換給你。捐腎者要經過嚴格的健康檢查和配對,一般也不會使受腎者得捐腎者的病的。捐腎是大事,要慎之又慎。

2樓:匿名使用者

他的腎是壞的,怎麼會給你,更何況換上去了,你以後還是得動手術拿下來。

拿腎去捐,估計被醫院轉回去賣給病人,別浪費了,如果真的要捐,找個電視報道下,這樣醫院就不敢偷偷拿去賣了

腎結石的早期症狀 10

3樓:棑石飲液

患有結石的患者一般會出現腰部或者腹部疼痛。如果結石比較大,會出現腰部鈍痛。如果結石比較小的會出現突發性絞痛。

輸尿管排出血尿、膿尿、排尿困難等。上尿路結石主要症狀是疼痛及血尿。通常患者都會出現肉眼或鏡下血尿,後者更為常見。

膀胱結石典型症狀為排尿突然中斷,疼痛放射至遠端尿道及**頭部,伴排尿困難和膀胱刺激徵。膽囊結石的典型症狀為膽絞痛,部分還可表現為膽囊發炎。膽管結石患者可以表現為腹痛、黃疸。

若合併膽管感染者可表現為發熱、腹痛及黃疸,嚴重者則會出現休克及精神神經系統症狀。這種情況下可以配合醫生醫囑進行手術,並且配合排石藥物使用,棑石飲ye促進排石

4樓:商泰科技

一般在腎結石形成後,會出現腰疼症狀,腰腹部疼痛,腰部酸脹等表現。

5樓:匿名使用者

腎結石就是大部分與代謝和缺水有關,平時比較喝水少的成結石,平時運動比較少的話,代謝比較慢,也是會引起腎結石,平常吃高脂肪的食物,太多的話會減少腸道中,可結合的鈣也會引起腸道的吸收當身體代謝排出現問題時就會結成腎結石。

6樓:桃子陳

1、疼痛:痛多與結石滑動,引起腎盂輸尿管連線部梗阻,可發生絞痛,巨大的不活動的結石反而不重。

2、血尿:痛後血尿較為多見,**性血尿極少。

3、膿尿:腎結石伴有感染時可出現膿尿,並同時伴有尿頻,尿急,尿痛等症狀。

4、排出小結石:急性絞痛後,尿中可能有砂狀物或小結石排出。

5、無尿:雙腎結石或單腎結石,引起尿路梗阻可出現無尿,《臨沂孫大夫》《結石》吃就化、6、腎結石患者常有脊肋角觸痛:腎壓叩擊痛,少數病人出現嚴重梗阻,腎積水,可在上腹部捫及包塊,部分病人出現腎性高血壓。

7樓:越洋情書

腎結石的早期,大部分的患者都會出現腹部的絞痛,尿痛尿頻,甚至出現血尿的情況,這個時候我們到醫院檢查,通常都會發現自己體記憶體在著結石,但是另一部分病人是比較特殊的,這類患者在發現結石前沒有任何症狀,這種情況非常少,可能自己都沒覺得出現了什麼不適,某天小便的時候就排出了一些小的顆粒,才發現是結石,那麼對於這類沒有任何症狀,或只有輕微的尿痛等等症狀的尿結石,我們可以觀察和隨訪,隨時的採取微創手術來擊碎,排出結石。如果沒有一些特殊的,必須將結石取出的情況,也可以長期的觀察和隨訪。

醫生我得腎功能停止手淫還能恢復嗎

8樓:瘋瘋瘋至憂傷詠

想依靠自身的身體功能恢復還是比較慢的。建議去醫院配合一些中醫藥物調理一下。

我想知道正常人的腎功能會隨著年齡的老化而減退嗎?

9樓:我為醫者水瓶

人體所有的器官都會隨著年齡增長老化,包括腎臟,但是可以提供正常代謝需要,當出現疾病,腎臟代償能力下降就是出現問題。

醫生說我是慢性腎臟病二期是什麼意思?

10樓:青島靜康循經護腎

慢性腎衰竭是指原

發性或者繼發性慢性腎臟疾患,導致進行性腎功能損害所出現的一系列症內狀或者代

容謝紊亂的臨床綜合徵。臨床上分為四期,分別是:腎功能不全代償期、腎功能不全失代償期、腎功能衰竭期、腎功能衰竭終末期。

慢性腎病2期就是腎功能不全失代償期。需要到醫院腎內科積極**,避免加重。

11樓:匿名使用者

腎臟病是有分期的,一二三四,越來越重,通過病理檢查,發現你的分期是二期,最輕是一期。

12樓:夏侯時代

當醫生從血液、尿bai

液檢du查或影像檢查中發現你

zhi的腎臟有損傷或者腎dao小球濾

過率版小於60ml/min/1.73㎡超過權3個月,就會判斷病人有慢性腎臟病。

如果被醫生判定為慢性腎臟病三期,表示這時腎臟已經有損傷,腎功能已經輕微降低到約為正常人的60%—89%左右。根據研究發現,目前國內慢性腎臟病的患病率是10.8%,平均每10個人就有1人得有此病,其中卻只有12.

5%的人知道自己患病,所以大部分人都是到快要透析時才知道自己是慢性腎臟病患者!

慢性腎臟病主要分為1-5期,第1期到第2期是輕度慢性腎臟病,第3期到第4期是中重度的腎病變,第5期則是嚴重的腎衰竭,需要透析!

備註:腎臟損傷(血液、尿液、影像學、腎臟切片病理檢查不正常)或者(腎小球濾過率小於60ml/min/1.73㎡,超過三個月)

13樓:匿名使用者

腎病分為

bai三期:腎炎du期,腎衰竭期,尿毒症

zhi。腎炎期好好dao**,可以達到臨床治回愈。答腎衰竭期基本上不可能治好,只能長期吃藥維持不發展,穩定就沒大問題,但是很多人腎衰竭期用藥不注意,有些藥***大,結果只能維持1-3年,後期還是加重了發展到尿毒症期。

尿毒症期:只能透析,或者換腎**。慢性腎臟病二期一般指的就是腎衰竭期,這個時期:

肌酐偏高,漏蛋白,尿酸不穩定,尿素升高,血壓不穩定,而且很多醫院只有常規藥服用,像尿毒清,腎衰寧,這些藥***都較大,而且作用時間不長,最多吃半年有用,半年後就不起作用了!你這邊沒有具體指標,也無法提供更好的用藥方案參考。你要好自為之啊!

這個病比癌症還要可怕 ,死不了人,折磨人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bai要具體描述您具體的檢查結du果,包括血尿zhi素氮,血肌酐的,dao您說的慢性回腎病分答

期,在臨床上有很多種方法,一般按照腎功能不全的程度,可以分為四期到五期。你好,您說的慢性腎病二期推測應該是出現了慢性腎功能不全的失代償期。這種情況也提示腎臟的功能損害達到了一定程度,但是仍然沒有達到尿毒症前期的表現。

15樓:匿名使用者

慢性腎臟病二bai期,指的是患者的du腎小球濾過率,zhi在九十到六十

dao毫升每分鐘之間。回處於這

個狀態,處於這個階答段的患者的血肌酐,一般來說高的並不明顯,因為腎小球濾過率,還有相當一部分的功能,排洩身體內代謝廢物的能力,還是比較充足,所以腎衰的情況並不是很嚴重。

但是判斷腎臟的病變嚴重程度,不僅僅是要看患者的排洩、代謝廢物的能力,還要看患者腎小球濾過屏障是否完整,除了能夠排洩廢物,還要保留血液中的蛋白質。

即使患者排洩代謝廢物能力很好,但是如果患者的腎小球濾過屏障出現損害,它在排洩代謝廢物同時,也會付出大量蛋白尿,這樣的患者病情是比較嚴重的,所以患者除了要查腎功能以外,還要看其24小時尿蛋白定量的情況。

如果尿蛋白不多,比如小於一克每天,這種病情相對比較輕微,如果蛋白尿比較多,比如超過24小時尿蛋白定量達到了3.5克以上,病情是比較嚴重的,這是判斷慢性腎臟病,病情是否嚴重的兩個方面。

16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這樣解釋你就是中期,在發展下去就是晚期。自己要保重,抓緊時間**,祝你早日**。

腎功能下降怎麼辦

17樓:生蝶杞珍

首先腎功能下降是指的腎臟的濾過功能下降,指的是腎功能衰竭、尿毒症。最好是服用中藥進行調理,要到正規醫院就診,比如北京聯科中醫腎病醫院就不錯。

18樓:益玉蓉孔水

考慮到腎臟疾病方面,其中包括了先天性腎病、急慢性腎小球腎炎、腎盂腎炎、腎結核、急性腎小管壞死等等。除此之外,有一些不是腎臟的疾病也會影響到我們的腎功能,就比如說全身性血液迴圈障礙,例如:高血壓休克、心力衰竭。

還有糖尿病或者全身代謝障礙與尿路疾患(尿路結石、腫瘤壓迫)等等。建議儘早去正規醫院做腎功能方面的檢查。儘早確診**。

白血病患者的腎是正常的嗎?是否可以捐獻給尿毒症患者?

19樓:柚子茶

近幾年來,白血病的話越來越高,白血病是一種癌症,**起來比較困難。目前患白血病的人群當中,兒童佔一小部分,醫學上對白血病的研究也有了新的發展,也在進一步的研究新的**方案,希望能夠減輕患者的痛苦,避免疾病的折磨。

白血病的引起因素比較多,比如環境因素,現在的環境受到嚴重的汙染,如果長期的處於惡劣的環境下工作或者生活吸入一些有害問題,就有可能會導致白血病的發生。

遺傳因素也是白血病的一大誘因,如果家族有白血病史的,患白血病的機率會更高。

感染因素也是容易引起白血病,由於受到病毒的感染,從而引起淋巴細胞白血病,這種白血病發作的主要症狀就是會出現全身的感染。

另外,放射性的物質也會導致白血病,如果長期暴露在放射性的故事中,就容易導致人體受到細胞的退化和異常,從而引起白血病。

白血病的腎功能是正常的嗎?

其實,白血病和腎功能正常與否並沒有一定的關係,白血病是由於血液異常造成的,而腎功能是由於人體的代謝以及各種酶的產生代謝有關,兩者是沒有必然的關係,腎功能不好不一定就是白血病。

但如果白血病比較嚴重的話,就有可能會造成腎功能受損。一般早期的白血病是不會出現腎功能異常的。

白血病患者的腎功能正常可以捐給尿毒症患者嗎?

白血病患者的腎功能正常是否可以捐給尿毒症患者,這要取決於白血病患者的器官是否符合標準。

一般情況下,白血病患者需要長期的化療,器官也會嚴重的受損。我們都知道白血病是被稱之為血癌,也是一種克隆性惡性疾病,具有異常的造血幹細胞,它的克隆,白細胞中會失去進一步的分化和成熟的能力,在細胞發育的不同階段有滯停的現象。

根據國家衛生部有關規定,白血病患者是屬於一種血癌,一般情況下患者的器官是不允許捐獻的,因為白血病患者的任何器官都有可能會累積到他人的正常器官,即便是患者的腎功能正常,也不建議捐腎。

20樓:冬裝的猴子

經過臨床分析,白血病和腎功能沒有一定的關係,如果白血病比較嚴重的話,有可能會造成腎功能受損。白血病患者的腎是正常的,再加上符合匹配的標準的話,是可以捐獻給尿毒症患者的。

21樓:有文化的小刺客

白血病患者早期對腎功能沒有傷害,但是後期長期化療就會影響腎功能,如果白血病患者的腎工作正常,那麼可以移植給尿毒症患者,前提是要符合健康標準才行。

22樓:記憶邂逅

白血病的患者,是由於造血功能異常所引起的疾病,其他器官是正常的,腎臟可以移植到腎衰病人身上的。因為白血病人的腎臟移植到其他人身上可能發揮正常的腎臟作用,也不會導致跟白血病有關係的任何疾病。

慢性腎衰竭分期標準是什麼?

23樓:

慢性腎衰竭的分期標準主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判斷,引發腎衰竭的階段都會有一個過渡期,所以在這期間更應該注意護理好自己的腎部狀況,做好滋補養生的工作分期標準,主要根據患者的病情判斷,如果患者衰竭比較嚴重就屬於後期,如果是初期沒有太大的症狀。

我想捐腎,誰需要,我想捐腎,那位朋友幫我聯絡一下

捐獻身體上的器官,做器官移植的話,是需要通過書面向省人體器官捐獻辦公室申請人體器官捐獻登記。而且正常的捐腎是沒有報酬的,國家規定器官捐獻是無償的。本人今年30歲因為家裡沒錢,因為家裡年老的父親身患多病沒錢 我想捐一個腎 我想捐腎,那位朋友幫我聯絡一下 那個平臺是專門騙錢的,我被騙了一千塊,像這種情況...

夢見別人把我的腎挖走又換了別人的腎

解夢來 夢見腎,通常提醒做自夢人要注意自己的身體健康,注意飲食,不要加重腎臟的負擔。夢見腎臟疼痛,一方面可能預示你會有出國旅行的機會,或是生意拓展到海外,財源廣進。另一方面,提示你在進行與水有關的活動時,要注意安全。原版周公解夢 夢被人割腎去。仕宦不祥。夢林玄解 夢兩腎突出,凶,驚危之兆,必有急事至...

A行血健康的人捐腎捐給A型血的患者還需要檢驗嗎

要。血型相配是最最基本的,還需要mhc配型,也就是組織相容性,要不然器官排斥會讓移植物壞死。mhc配型越接近越好,而且一般都還是要吃抗排斥藥物 呵呵,需要是肯定的,樓上回答的不錯,我也學習了 我想捐腎,26歲a型血,身體健康 要。血型相配是最最基本的,還需要mhc配型,也就是組織相容性,要不然器官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