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何微商銷售的都是自己不熟的人,親人朋友卻不買賬

2021-07-26 09:12:14 字數 1199 閱讀 7797

1樓:小飛居

親戚朋友不買賬主要是因為,在親戚朋友處購買東西時很多時候不能合理的維護自己的權益,而且有的東西也確實是比較隱私的,不適合讓親戚朋友知道。

一、無法獲得正常的權益

雖然大家都知道親兄弟明算賬,但親戚之間因為金錢而鬧出的事還真不少。如果東西太差,有時可能就因為賣家是自己的親戚而選擇放棄。可能裡面涉及的金額不是很大,但卻總感覺不舒服,久而久之就不願意再在親戚朋友那裡買東西了。

如果在一個陌生人那裡,不論是講**還是考量一個商品時都會更大方一些。

二、有的東西過於隱私

親戚朋友有時就希望他們生活在自己的朋友圈裡面,看看自己生活得比較好的一面就行。去朋友那裡買東西,雖然照顧了他們的生意,但有的朋友真的不算朋友,他們甚至在你買完東西以後回頭和別人對你評頭論足,這樣的感覺其實真的不太好。

三、出於害羞心理

其實有時候看見自己朋友圈賣的東西還不錯,但一看到是自己親戚賣的就選擇放棄,因為大部分人都不想和親戚朋友做交易,還不如在**等網購來得更自在。而且有的親戚確實是不熟,可能買東西之前還需要考慮一下稱呼,於是就退而遠之了。

而且本來微商的定位就不在於親朋好友,畢竟這個圈子太小而且又不太容易實實在在做生意。更多的時候他們更願意接待陌生人,這才是他們更廣闊的一片天地。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那些親人朋友知道他們賣的東西不怎麼樣。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親戚朋友對於這個是非常瞭解的,對於這個賣的產品也比較熟悉。

4樓:

那是因為自己身邊的親人他們會覺得坑他們所以不買帳。

5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因為身邊的親人朋友都知道質量不行,不熟的人不知道。

最近感覺朋友圈很多都是做了微商,包括一些很熟悉的朋友也在做。做微商是不是都是最先做的那批人賺錢啊?

6樓:春天的太陽

只要瞭解產品好自己有興趣,微商也是不錯的經商渠道,越早越高階越賺錢。

7樓:靜雅冬韻

微商就和傳銷一樣,都是銷售給親戚朋友,最好別做

我自己弄微商,進貨的都是沒有品牌的批發貨,然後自己在網上lo

不好,我做過,質量不過關,朋友圈都是朋友,不想欺瞞她們 你的商標沒有註冊登記過,客戶查詢不到真假,如果你是客戶你會怎麼想 不可以的,微商做的都是 如果客戶發現你做的不是 會對自己的微商路有障礙 不會,但是自己要註冊商標 我要做微商進貨,有沒有比較便宜的批發商但質量品牌也好 比較便宜的批發商但質量品牌...

對那些做微商的人來說,做微商的風險都有哪些

1 產品堆積 有時候你加入是因為看到你朋友圈裡有人每天都能賣出好多,所以你就覺得這東西好賣,當你加入了以後才發現,原來他們的銷量都是p圖出來的或者刷單出來的。但是之前由於你的過度相信,可能貨就一直在你手上賣不出去了,導致一堆沒用的產品在你這沒人接手,也賣不出去。而且確實現在大家是很厭煩朋友圈裡的微商...

開微店的微商怎麼推廣自己的微店,如何做好微商,微店怎麼推廣產品效果比好

開微店bai前一定要做好產品 845480066,微商推廣很多人是不會的,包括我自己也是,我是找他推的,最前面就是扣維來的。微商推廣這塊嗎?看很多人在聊錦隨推,那邊的負責人是我朋友,你們也可以參考下。多加人,讓更多人知道 klmn現在方式復有很多種,看制你需要哪種渠道的了bai,如果說流量極大du,...