麻煩大家給我個建議,我今年96年的,成績不好,沒考上大學,高中畢業,由於我爸爸是做廚師的,也算是個

2021-07-26 09:27:51 字數 5703 閱讀 3182

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學廚師挺不錯的,門檻低,零基礎都能學會,而且還是高薪職業。學廚師沒得啥子年齡限制,學起來比較簡單,只要肯學,用心學,

還是比較容易學會,先把基本功打好,跟到老師的方法走就能做很多菜。每年畢業很多初中生、高中生都選擇學廚師

2樓:一捧小溪流

其實生活不需要太多的激情 你學其他的看你個人的心理了 至少你父親以後還可以教你 你出去闖蕩過 你就明白了

3樓:

對廚師不感興趣你現在年齡也不大,你談到了電工和汽修這類,如果你對這些感興趣那麼你果斷去學習吧,畢竟只有對所學的事情有興趣材能把它做的更好,況且電工和汽修這兩個技術到位了現在都很吃香的!自己做到師傅級別了,還可以收些徒弟那個時候自己就輕鬆了

4樓:艾恩沃克

你喜歡社麼就學社麼,不過學廚師的確有方便條件還不用花錢,建議調整心態先學半年看看,真的不喜歡就出去學喜歡的吧,有用請採納

5樓:

學什麼都差不多~都會有一個過程~如果你今天學電工~過幾年你又感覺不是很好~是不是又換別的?~廚師這年頭也不差~而且油水多~子承父業何嘗不行~還能顯示其孝道的一面

6樓:山溝里長的小草

你要為自己而活!去尋找你內心中的那你聲音

7樓:冬雪

興趣是最好的老師。

沒有興趣工作就沒有熱忱。

做起喜歡的工作比較好。

8樓:貓咪貓咪哄

學點別的吧。有一技之長總好

9樓:手機使用者

你喜歡什麼,自己知道嗎

10樓:山東新華電腦

學網際網路行業技術會是不錯的選擇,現在設計類,軟體開發類和電商類都是社會追求的人才

11樓:安徽新東方烹飪學院

可以選擇職業類的院校,例如烹飪技術類的學校,去學習廚師 例如中餐 西餐 西點專業哦 學校不僅傳授廚藝

教導各種菜系的製作方法,磨鍊廚師的基本功,平常都是實踐教學,還會傳授很多飯店管理經驗哦 畢業也會推薦就業 還可以提供(大專)學歷服務,考證服務。

我真想讓我爸爸趕快回來的作文

12樓:匿名使用者

爸爸,你快回來

爸爸要到上海出差半年,每個月只能回家看我一次。爸爸走後,每日每夜我都覺得缺了什麼,仔細一想,原來是缺了個爸爸!

我聽說今天半夜爸爸會到家,興奮得一蹦三尺高。晚上,我一點都不想睡,眼睛睜得像銅鈴一樣大。我躺在床上想:

一定不能睡著,如果能聽到爸爸到家的關門聲,我一定會從床上「彈」起來,給爸爸一個熱烈的擁抱……

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我的眼皮有點兒「不耐煩」了,它越變越沉,最後終於閉上了……

第二天一早,我突然變得異常清醒,裹在身上的毯子還沒脫掉,就跑進了爸爸房間,「爸爸」我興奮地喊到,爸爸一聽,也高興地從床上坐起來,我跳**,撲進爸爸懷裡,這感覺是那麼溫馨、那麼幸福……

爸爸,我想對您說:「雖然我8月8日會去上海看您,但我更希望您這次出差快點兒過去,中秋節您回來後,我一定叫媽媽買許多好吃的給您,希望您在上海健康生活,不要過度勞累,一定要保重身體呀!」

爸爸,你快回來吧!

《我爸爸是文盲》作文

13樓:匿名使用者

在生活中,我有一個無微不至地關心我的爸爸;在學習中,我又有一個對我嚴格要求的爸爸;在遊戲中,我又有一個永遠長不大的爸爸.

我的爸爸有兩個最大的優點:一.甘為國家做貢獻而不求回報;二.對下一代的學習和生活十分關心.

以前,爸爸在新疆吐魯番修鐵路.他一年365天都夜以繼日,任勞任怨的工作,而且每日工作

八、九個小時.一日三餐都是饅頭,很少吃到肉和米飯,日子很艱苦.晚上睡覺只有

五、六個小時,第二天早晨又得起床,眼睛裡充滿了血絲.可是,他仍不肯放棄這個光榮的工作,後來才被調來做計程車司機.

我爸爸不但任勞任怨,而且對我十分嚴格.一次,我作業還有兩則讀書筆記沒做,可小夥伴叫我出去跳橡皮筋.我禁受不住橡皮筋的**,在院子裡跳了起來:

「小汽車,嘀嘀嘀,馬蘭開花二十一…」正當我跳的正歡時,爸爸下班回來,便問道:「媛媛,作業做完了沒有?」我回答道:

「馬上,等我跳了在做那兩則讀書筆記.」這時,一向溫柔的爸爸頓時嚴肅起來,像老鷹抓小雞一樣把我抓回了書房.我只得做起作業來.

直到我做完了,他便舒了眉頭.這時,爸爸說:「我和你一起跳繩吧.

當年你老爸還是跳繩高手呢!」說著,便跳了起來沒.

啊,爸爸,你是我學習和生活中的啟明燈,在學習和生活中永遠的激勵我前進.啊,爸爸,我一定會好好學習,報答您那種對我無私的愛.

我爸爸真棒作文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的爸爸今年三十三,他有著一雙明亮的大眼睛,高高的鼻樑,長的特別帥氣。

我的爸爸很愛打檯球,打球的技術很棒哦!每次爸爸接我放學回家,帶我去的第一個地方就是球室,我很喜歡看我爸爸打球的姿勢,簡直帥呆了。

記得那是一個星期天,我們鎮上的球室舉行一個檯球比賽。那天一大早,爸爸就帶我去了,因為那天爸爸也要參加這場比賽,比賽很快開始了,經過一輪有一輪的比賽,終於輪到老爸了,和爸爸打球的也是一個跟爸爸差不多年紀的叔叔,看著他好像很厲害誒,我有點擔心,他第一個開球,哪知道他用力過猛了點,把白球打進了洞裡,輪到爸爸打球了,他站著丁字步,身體稍稍往前傾,只見他一推杆,白球按照他的想法把一號球打進了洞,再看白球它已經靠近了另外一個綵球了,爸爸又很巧妙的把另外一個打進去了,就這樣爸爸很快就打贏了那個人,我可高興了。結果在那場比賽中我爸爸拿了亞軍。

15樓:匿名使用者

五百個字.........

我的爸爸英語作文帶翻譯

16樓:匿名使用者

my dad is a tall and handsome middle-aged man. he has big eyes and short hair.he is a bus driver .

he is strict with me all the time, but when i finished my homework, he'd be glad to take me out to play. most important of all, he loves me and mom very much.of course, i love my dad very much.

我爸爸是位又高又帥的中年人。他長著大大的眼睛和短髮。他是一個巴士司機。

爸爸總是對我很嚴格,但只要我寫完作業他就會很樂意帶我出去玩兒。最重要的是爸爸很愛很愛我和媽媽。當然,我也很愛我的爸爸。

17樓:匿名使用者

my father

look!this is my father.he is 39 years old.

he is tall and he often in black clothes.he likes runing a lot.i like he very much.

翻譯:看!這是我爸爸。他39歲了。他很高。經常穿黑色衣服。他很喜歡跑步。我非常愛他。

我爸爸開車的作文

18樓:武夷山大道

爸爸拿出了車鑰匙,輕輕地按了一下,只聽「咔嚓」一聲,汽車就像一個乖巧的孩子,把門鎖開啟了。爸爸馬上熟練地拉開車門,迅速地坐了進去,老練的將車鑰匙插進了鎖孔,車子馬上「突突突」地啟動了,爸爸不慌不忙地叫我們坐上車以後,又把車門鎖住,為的是防止車子在行駛中車門突然開啟。

一切都準備就緒了,爸爸才開著車駛入了馬路。爸爸時不時地看看後視鏡,以免和其它車子發生刮擦。開了一會兒,車子到了一個下坡,只見爸爸緊緊地握住方向盤,雙眼目不轉睛地盯著前方,一隻腳還半踩著剎車,不一會兒,我們就下了坡,也快到了目的地。

爸爸找了個車位,把車開到了車位前,把檔換到了倒檔,不時地調節方向,先往後倒,然後一邊往前開,一邊微微地向右轉一點,最後又往後倒了一下,車終於停好了。我們拉開車門,走了出來,爸爸又按了一下車鑰匙,「咔嚓」一聲把車鎖住了,還不放心,走上前拉了拉車門,確定鎖住了以後才走。

19樓:老星星又回來啦

今天晚上,我們一家人打算去餘姚老家。吃晚飯時,爸爸說:「今天我來開車,讓你們來體驗一下吧!

」話音剛落,奶奶立刻大聲地說:「千萬別!你才學會開車多久啊!

不要開了!」爸爸笑眯眯地說:「沒關係,你們儘管放心地坐吧!

」媽媽接著說:「也好,就好你鍛鍊一下吧。」就這樣,吃好晚飯後,爸爸這個「駕駛新手」帶著我們開車出發了。

只見爸爸熟練地握著方向盤,一會兒踩油門,一會兒踩剎車,車穩穩地在馬路上駛著。我高興地叫道:「老爸,沒想到你開得蠻好的嘛!

才一個月功夫,讓我們刮目相看了!」奶奶緊接著說:「快坐好,別說話!

你一說話,你爸爸要分心的!」這裡,我才發現奶奶她一直緊緊地握著我的手,手心溼溼的,看樣子,奶奶緊張極了。我拍拍奶奶的手說:

「奶奶,你放心吧,爸爸不是開得挺好的嗎?」奶奶不好意思地點點頭笑了。不久,目的地到了,爸爸問我:

「怎麼樣?兒子!你爸開得還行吧?

」我笑著拍拍爸爸的背說:「行啊,老爸!你開車時,我坐著頭一點也不暈,只是速度有點太慢了,感覺有點像縮頭烏龜,哪天你再帶我去兜風吧,開得快些,那才過癮呢!

」老爸說:「ok,沒問題。」

關於我爸爸的作文

20樓:百度使用者

我的爸爸個子不高,大約1米70,體重有170多斤,爸爸的眼睛很小,嘴脣厚厚的,他那又圓又胖的臉上,常常帶著慈祥的微笑,給人一種和藹可親的感覺。爸爸搞笑極了,他不僅長相搞笑,說話也搞笑,做事更搞笑。不信?

聽我細細說來。 爸爸的長相可搞笑了!他的鬍子很特別。

他每天早上總是把嘴巴上下的鬍子剃得很乾淨,嘴巴兩邊卻要留一小塊。這種模樣讓我經常產生假想:如果爸爸嘴巴兩邊的鬍子再長長一些,那會不會有點像貓呢?

爸爸說話很搞笑!就說有一次,我放學回家了,爸爸趕緊過來問我:「今天有什麼好訊息?

」我說:「老師說10顆大星星可以換1個小願望,我現在有9顆大星星了。」爸爸想了想,一本正經得說:

「那麼等你再得到1顆大星後,就拿這10顆大星星給老師,叫老師讓你長命百歲,少1年也不行!」這句話讓我哭笑不得。 我的老爸不僅說話搞笑,也很關心我。

還記得在我3年級的時候,作文成績十分糟糕,通常能得個「良」,就已經讓我謝天謝地了。臨近期末,看著自己的作文水平遲遲不肯提高,我心急如焚。每天晚上,狂「啃」作文輔導書,不到深夜不**;每天早上,吊著個熊貓眼上學……看得媽媽直喊心疼。

可是為了得高分我依然一如既往。 複習的第六個晚上,當我正將一大疊輔導書放到桌上,準備大幹一場的時候,卻意外地發現熱氣騰騰的熱牛奶。奶白奶白的牛奶冒著熱氣,泛著燈光,飄著奶香,喝一口,一股熱流直暖心田,令我精神大振,頭腦格外清醒。

這是誰放的?慌亂之中我不禁產生了疑問。 「佳佳,快去刷牙、洗臉、睡覺,都10點了!

」媽媽一邊說一邊將我從書堆裡拽出來,筆直走向衛生間。「 知道了啦!」我擺脫媽媽的「魔掌」飛速跑向衛生間,卻發現牙刷杯的水已裝滿,牙刷上,牙膏已經擠好了…… 之後,我的書桌上每天都會有一杯熱氣騰騰的牛奶,衛生間裡,每天早晚都會整整齊齊地擺放著已擠好牙膏的牙刷,和已罐滿水的牙杯。

多虧這個不知名的好心人,讓我晚上能夠保持清醒的頭腦,早上有一個清新的口腔,為我的學習作好了後勤準備,幫我取得了好成績! 有一天,我向爸爸媽媽提起牛奶和牙膏的事,媽媽笑著說:「是你爸爸這個幕後英雄!

」啊,我驚訝極了。爸爸的愛,不像奶奶一樣是種懦愛,不像媽媽一樣甜蜜而嘮叨,他的愛是默默無聞,像空氣一樣無形的,看不見,卻又必不可少的。

大家來給我的紋身個建議,大家來給我的紋身個建議

你可以重新紋一個健康點紋身,蓋住就好了 比如某人姓名中的某個字 建議你不要紋身 對你以的前途都有很大影響 不要以為很酷 自己覺得自己好就行了 紋身連工作都找不到 說真的還是不要紋的好 你爸爸媽媽把你好的生下來你還要把他們弄點東西上去 哎 還是洗了好,對日後工作 家庭 社交都有利,年齡小體會不到,大了...

麻煩各位幫忙給我兒子起個名字,麻煩大家幫忙給我的公司起個名字啊

姓名應恰當地配合本人的生辰八字。取名前應對生辰八字進行推算,找出命運中的喜用神 對命主有利的五行 通過姓名對命運加以補救。一定不能缺什麼五行就補什麼字,是很危險的!如果您不會分析八字命局,請找專業老師幫助,不要自己亂取,恐起反作用,給人生帶來不順甚至災難!這裡的回答的都是拷貝來拷貝去的,會符合您孩子...

我兒子快出生了,麻煩大家給我兒子起個好聽的名字,姓李,想了好久也沒想出什麼好名字

李天皓,李子瀟,李俊瑞,李文昌,李文傑,李凌 全部都是翻字典精挑細選的結果,因為我家也在給孩子起名字,剛好也姓李,所以拿出來分享下 你們家人希望孩子是什麼樣的方向或者盼望是何樣的人 到雍和宮或五臺山去求個名字回 因為孩子有答生辰八字,還有很多講究 如 金命,木命,水命,火命,土命等,名字裡不能有和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