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程車一般都買了哪些保險的,計程車需要購買的車險險種有哪些

2021-07-26 10:49:48 字數 2022 閱讀 8696

1樓:關鍵他是我孫子

一定要投保的車險

1、車輛損失險

自己撞車後自己車子的維修費。包括碰撞,刮擦(片傷,排除劃痕嫌疑),水淹火燒(自燃或火災),天上掉東西砸,各種自然災害(**、恐怖襲擊除外)導致的損失,甚至是渡船時由於自然災害造成的損失(這個極少)。

2、盜搶險

車子被盜了,報警立案三個月(有的變60天了)後沒找回的,保險公司就賠,但是這個要算上折舊費,和絕對免賠額20%。比如花10萬塊買的新車,上牌後第二天被盜頂多賠7萬多塊了(發票價9萬*80%)

3、第三者責任險

是指的一次賠償費用的最高限額,也就是一次事故保險公司最多賠你這麼多錢,賠事故造成的第三方的損失,包括財產、人傷,但不含精神損失費和各種間接損失。

注意兩點:什麼是第三方,就是除了自己、家人之外的為第三方。第二點就是精神損失費和各種間接損失(誤工費、停業停這停那之類費用)保險公司不賠。

當然保險公司不賠的可以通過法律途徑找責任人索賠的,別自認倒黴。

擴充套件資料:

年金保險主要有四大類,不同的型別投資收益規則不同:

第1類是普通年金保險

按條款約定的固定規則返錢,比如容易理解,需要注意的就是退保損失會比較高。

第2類是分紅型年金保險

按條款約定的固定規則返錢並每年都能領取一定的分紅。同等情況下單次返回的錢比普通型更少;而且,購買前你看到的是分紅示意而不是實際能拿到的分紅,一般來說,可預期的分紅應該在低、中檔之間。

第3類是普通年金保險再附加1款萬能險

就是說返的錢不作為現金領走,而是進入萬能型賬戶複利升值。那利息規則是什麼呢?年最低利率在條款裡有闡述,目前市場上的產品從1.

75%-3.5%都有。保險公司每個月都會公佈上個月的實際結算利率,近半年來,4%-5%較常見,但未來的經濟環境是不可預期的。

第4類分紅型的年金保險再附加的萬能型

也就是不領走返還的年金和分紅,讓它們進入萬能型賬戶複利升值,其他規則同第3種。

2樓:鑽誠投資擔保****

首先交強險是必須的,一般計程車都是5座,1800元。

然後由於事故發生頻繁,但是車主對維修不太在意,所以可以不買車損險,這樣起碼可以省下大約2000多元(假設計程車是7萬元的捷達)。

三者險推薦購買10萬-20萬(視地區而定,發達城市可以保高點),因為相比起來這是營業性質的車輛最必須也最經濟的險種。

車上人員責任險司機位可以保高一點(5萬),保費低賠付額高,一旦出險這是對司機最好的補償。乘客可以只保1萬每座,節省點。

盜搶不用保,有些地區不承保,有些地區承保了也不能賠,或者賠的很少,沒用。

玻璃險不貴,大約100元左右,但是考慮到玻璃破了也沒功夫修,何況計程車(的士)的玻璃本來也不貴,可以不買了。而且車齡大於4年的話可能保險公司根本不承保這個險種可。

劃痕更是不必,保險公司不會承保,出險時必須要交警證明或留守現場等待查勘,有這時間能多跑幾個客人了。

自燃險的話,如果車齡在3年的柴油車可以試著投保,一般保險公司也不會同意承保的,因為計程車報廢的時限太短了。

不計免賠可以提一下,能不能保就看你那邊的保險公司態度了,這個附加險非常好用,承保條件是同時投保了車損險和三者險。

3樓:匿名使用者

必須有:交強險。

商業險:全車損失險、盜搶險、第三者責任險和車上人員責任險。這個自願。

4樓:匿名使用者

南京計程車交強險多少錢保額多少

計程車需要購買的車險險種有哪些

5樓:abc保險網

您好!計程車需要購買的車險險種包括交強險、三責險、盜搶險、車損險、車上人員責任險。計程車一定要購買交強險,否則無法正常上路;三責險作為交強險的重要補充,可以按照保險合同的約定提供超出交強險賠付額度之外的賠付,因此投保是比較必要的;一般情況下,計程車屬於易盜車型,若您家的計程車停放場所不固定,就需要購買盜搶險;汽車上路難免磕磕碰碰,一旦受損您就要遭受損失,因此需要通過車損險來降低損失;計程車需要經常搭載乘客,您需要對車上人員負責,因此需要購買車上人員責任險,以規避風險。

瀋陽有哪些大的計程車公司,瀋陽計程車公司名錄

本人原來養過幾臺計程車,可以給你一些建議。旭龍 安運 康福德高 為三大公司。如果你想買車,建議你到一些不大不小的公司去上車,有好處的。例如 鵬發 大眾 這樣的公司去上車。事少,大公司麻煩。旭龍公司 挺大的 瀋陽計程車公司名錄 10 你的這個問題難bai度係數太du大了 瀋陽有zhi近300家計程車公...

滁州婚禮租車一般價格多少,從廣德坐計程車到滁州大概多少錢

滁州婚禮租車的 一般在200 10000以上不等。決定 的主要是車況 使用時間和使用路程所決定的。在現在的婚禮中,接親這個環節已經越來越重要了,相信各位身邊的親朋好友辦婚禮的時候都用婚車接過親,那麼在我們滁州,婚車租賃一般是花多少錢呢?看完你就明白啦!一 滁州婚車租賃 別克英朗 150元 福特福睿斯...

青島有些計程車司機素質不是一般的低啊!

嗯,這種情況還真不少,不少司機開車抽菸,要不就開啟車窗就吐痰,特別讓人反感!打投訴 啊 如果他是正規的計程車司機 肯定很害怕投訴 一接到投訴 如果事情屬實 基本上他就丟飯碗了 直接投訴他們公司 也可以打82817777 這個是全市計程車舉報 恩恩 不過你應該在更能引起注意的 上發發 碰到這樣的事情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