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遇到過哪些計程車司機宰客的情況

2022-10-05 04:00:10 字數 798 閱讀 7293

1樓:時刻準備著

在杭州見過,欺負我不認識路,故意走彎路,然後表走的好快

2樓:至尊寶點卡聯盟

有時候出差回來,在機場坐出租,基本都是不打表,直接一口價。

3樓:詠梅疏影

計程車從業人員那麼多,誰敢保證自己的行業就沒有壞人?

4樓:大說**

一次打車,司機以為我不認識路帶我兜了一圈走遠路。

呵呵……

5樓:講老實話

有一次沒帶手機也沒錢,

司機就留了一個支付寶帳號,感覺到人與人之間的信任

6樓:匿名使用者

記得之前去濟南的時候,從汽車站到水屯路,公交車兩站距離,出租司機問我要五十塊錢,幸虧我沒有坐。

7樓:緋禹

今年放假回家去高鐵站的時候,計程車司機同時拉了帶著我三個人,之後打卡的車費,不是三個人分攤而是讓我們每個人都拿出那麼多。頓時很無奈。

8樓:中藝馬甲婚

記得十年前杭州火車站那邊,半夜沒車回自己城市了,就和一輛計程車說好**包車回去,沒想都剛給了錢就說有人來抓了,直接管自己開走了!想起來就氣!

9樓:早茶果

我差點被宰。

學校裡黑車很多,放假回家,我要到樞紐站坐車。

到樓下,司機過來說,去哪老妹,樞紐站嗎?二十一位。

我冷漠的說:我不是大一的。

司機立馬說,那上車吧上車吧,十塊錢,馬上走。

你們有被計程車司機宰客的經歷嗎

由於趕時間從北京南站到西站打車居然要 一口價 100元,問了多個司機都表示打表100,不打表80,為什麼有計程車司機不按照收費標準打表來計費而是漫天要價,這分明就是宰客。杭州東站下車後,去的目的地計程車一聽就走,太近,攔了不下十輛,我們蘭溪小城市,每年春節前全體計程車不打表,比平時高三,四倍。沒有都...

你們遇到過哪些奇異的事情嗎?你遇到過哪些奇葩的事

1樓 丟了獠牙的狼 自己一個人租房子住,總感覺各種聲響,心裡各種發毛,後來,睡覺的時候,旁邊放把刀,從此天下太平。2樓 藝仔哇 我每天都在上班 不知怎麼到月底就沒有看到錢到手。3樓 娛樂阿飄 人類大腦容量是36顆星球。外星人 說的,他們很高,老綠色,沒頭髮,別的和人一樣。他們說的外星語,解釋不了我怎...

你遇到過哪些有趣的古文?

鹽神說 此地廣大,魚鹽所出,願留共居。令人不禁想到了村上春樹為人熟知的那段 春天的熊 樸素卻美麗得動人心魄的少女情懷,帶著青草色撲面而來。就隔著碧波到船舷這段淺淺的空氣,她看到他的第一眼就為他的偉岸所傾倒,拋除了一切所謂禮法,所謂門第加諸於我們的偏見,體會到直達人性的本源的渴慕,僅僅是一個少女看到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