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機沒有鍵盤怎麼辦

2021-07-26 15:07:31 字數 597 閱讀 6836

1樓:aaa刃帝

手機不顯示觸控鍵盤,建議:

1.檢查使用的是否為自帶輸入法。若不是,請切換自帶輸入法嘗試。操作:設定-語言和輸入-預設-選擇"三星輸入法"。

2.關機重啟手機。

3.清除鍵盤資料嘗試:開啟手機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三星中文輸入法-清除資料。

4.若無效,請備份手機中資料,然後恢復出廠設定(設定--重置/隱私權--恢復出廠設定)。

若問題依然存在,建議攜帶上購機發票、包修卡和手機到當地的三星售後服務中心,由專業的工程師檢測。

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什麼地方出問題了.

3樓:

是不是輸入法出問題了?

4樓:三星問答服務

請參考以下內容:

1、將手機關機重啟

2、建議進入設定-應用程式管理器-全部- 選擇應用-清除資料嘗試。

3、核實手機中是否安裝新的輸入法或者第三方軟體導致,建議將其解除安裝4、備份手機資料(**簿、簡訊、**等),將手機恢復出廠設定。

若上述方式仍然無法解決問題,建議將手機送至就近的服務中心

手機沒有網路怎麼辦啊?手機無網路怎麼辦

如您手機無法正常上網,請檢查如下情況 1 可關機3 5分鐘後,重啟手機再進行嘗試 2 確認是否有網路,建議您可在訊號強的地方使用 3 檢查是否還有話費,若餘額不足則需充值後才能使用 4 檢查usim卡是否有插好,若已插好但還是無法使用,則建議您到營業廳檢查usim卡是否有故障,或換卡測試 5 如當月...

鍵盤油怎麼辦,鍵盤上倒進了油怎麼辦!!!急!!

我以前做過網管,對於鍵盤髒,和鍵盤上面有油膩,我的妙招是 用擦過手或臉的溼巾 超市有賣1元左右一張 為什麼要用已經用過的溼巾呢!節約 用新的也可以,比較浪費,絕對好用!來最盤復潔過簡鍵單1將 就是的,方護清的法不盤鍵並雜反維落其縫內鍵把的隙出,面用溼打拭微塵毛輕。讓錶盤的輕擦拍巾灰理。淨幹清 表和械...

蘋果手機手寫鍵盤不見了怎麼辦

1.首先在主螢幕中開啟設定選項。2.在設定裡面找到逗通用地,點選通用選項。3.向下拖找到逗鍵盤選項地。4.在逗鍵盤地裡,選擇後面是數字的那個逗鍵盤地選項。5.開啟後,按在最下方的逗新增新鍵盤地選項。6.裡面有一個逗簡體中文手寫地。7.設定打鉤,就ok了。其他。1 檢查使用的是否為自帶輸入法。若不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