鍵盤A打不出啦怎么辦,鍵盤A打不出啦怎麼辦

2022-11-04 02:45:06 字數 2340 閱讀 4460

1樓:買映安

如果鍵盤上的「a」鍵失靈了,可以用鍵盤上某個不常用的按鍵比如「f12」代替,方法是:執行「移花接木」,選中「軟列表」,單擊「將」右側倒三角按鈕,找出a,然後在「轉換為」中找出f12,單擊「新增→啟用」即可。以後按下f12鍵時,輸入的就是a了。

我的鍵盤,不聽你的話

按照上述思路,我們可以在短暫離開電腦之時,把自己的鍵盤設定得面目全非,來防止其它人來動你的電腦。你可以把某個按鍵設定成遮蔽——即按下該鍵後無任何反應,也可以設定為按下某個鍵時彈出光碟機。要讓鍵盤恢復正常的話,單擊「取消啟用」即可。

2樓:等蟲的蛙

用智慧abc的軟鍵盤也行。

3樓:

f12沒反應?電腦a沒反應不顯示

4樓:

...>>__《好像有一個替換鍵盤的軟體...

這些都行

5樓:

下一個remapkey軟體

6樓:

太難了 兩個鍵能混用嗎 兩個鍵不能互換

鍵盤a打不出來怎麼辦?好像要按什麼才可以

7樓:迮玉芬能寅

是大寫a打不出來嗎?按下a旁邊的capslock鍵就可以了

電腦鍵盤打不出字母a

8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只是a 那就是鍵盤壞了唄!!用鑰匙把a扣出來在裝上看是不是裡面的墊子壞了

臺式電腦鍵盤a鍵失靈了怎麼辦?

9樓:全寶寶哈哈

首先,你把壞了的幾個鍵帽(鍵盤上的按鍵)扣起來;

用指甲直接扣邊上,慢慢扣起來,別怕搞壞;

扣起來之後,看看裡面的矽膠冒(乳白色的)是否有移位,拿個小螺絲刀撥回來(扮正)。

鍵盤部分按鍵失靈一般是因為電腦鍵盤內部線路板有毛病,鍵盤內部線路板或導電塑膠長期不清潔有灰塵汙垢太多,從而使電路無法接通就會導致部分按鍵失靈。

如果是這個原因的話,我們就要清理鍵盤,將裡面的汙垢灰塵,碎渣清理乾淨。

擰開螺絲開啟鍵盤。開啟鍵盤時注意按鈕面(我們用鍵盤時面向我們的那面)向下,線路板向上,這樣按鍵上的導電塑膠才不會脫落;

線路板通常都是薄薄的一層塑料膜,我們用高濃度酒精棉花(醫用酒精棉花也可以,濃度越高的越好)輕輕的擦洗,把灰塵汙垢都擦掉按鍵失靈的部分尤其要多擦。

對失靈的那部分導電塑膠進行清洗,如果是失靈的那部分導電塑膠損壞了的話,我們可以把不常用按鍵上的導電塑膠換到已損壞的部分,因為有些鍵基本上是用不到的,物盡其用延長鍵盤壽命。

導電塑膠和線路板之外的鍵盤角落部分可用軟毛刷刷,將回程刷掉。

檢查有些焊接模組是否斷裂脫開,如果會使用電烙鐵的話可以將其焊接上。

待酒精揮發乾淨後,在再把鍵盤重灌上!

10樓:江西新華電腦學院

一:可能你線的接觸問,拔了重插一次

二:鍵盤內出問題了,可能是電路板短路,有很多灰塵或者有水,解決方法:用吹放吹一下,在拿出去晒乾裝起就要的了,

電腦鍵盤a燈亮了打不出字來怎麼辦?

11樓:許你一生無怨

1.可能是輸入法問題,切換一下

2.可能是鍵盤接觸問題,重插一下

3.電腦腦袋慢了,重啟試一試

4.有能力的試試別的鍵盤ok不,別的ok的話就是鍵盤本身的問題了

12樓:方教卻翠芙

請按一下數字鍵盤最左上角的num

lock鍵,就可以亮燈,並且正常輸入數字。

13樓:smile我de夏天

按capslock 取消大寫模式,切換下輸入法看看,就能打字了

14樓:理論生活

a 是大寫,打不出中文的,按 capslock 滅掉它就可以了

15樓:

我膝上型電腦輸入不了字

16樓:吳昊

打不出什麼字?是漢字還是英文字母?

電腦鍵盤a鍵打不了,其他都能打,是什麼問題。

17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是鍵盤進水了,需要拿到太陽底下晒晒 或拿吹風筒吹吹乾

18樓:匿名使用者

鍵盤進水,接觸不良 壞了

為什麼鍵盤打不出字母,關於鍵盤打不出字母

為什麼鍵盤打不出字母打字母切換成數字,應該是你鍵盤設定問題。你應該是切換到小鍵盤模式了。處理辦法 你首先要按住鍵盤 keyboard 上面的這個fn鍵,之後再按numlock鍵,這樣就把原來的切換到大鍵盤模式了,同樣的,如果你再按一次就切換到小鍵盤 keyboard 模式。如果是鍵盤用的時間比較長也...

鍵盤打不出字還嘟嘟的響,鍵盤打不出字還發出嘟嘟的聲音

1 考慮鍵盤某些鍵粘連。把每一個鍵都點選試試。2 如果是usb鍵盤,更換個usb口觀察。3 考慮鍵盤故障,更換鍵盤觀察。4 主機板上鍵盤介面故障。維修主機板。一般情況下是,卡鍵 按鍵衝突,仔細檢查每個鍵帽下面,灰塵,瓜子殼之內的,重新插拔鍵盤然後,重啟電腦如果沒有效果建議換鍵盤 鍵盤打不出字還發出嘟...

電腦鍵盤打不出字,用輸入法上的軟鍵盤也打不出來,是怎麼回事 該如何解決

親,我剛剛就經歷了,嚇死我,後來我發現我的ctrl鍵沒跳上來了,所以快捷鍵行,你看你那些鍵全部都跳上來了麼 收起 電腦鍵盤打不出字,用輸入法上的軟鍵盤也打不出來,是怎麼回事?該如何解決?2013 02 06 15 46 提問者 得喊勞資娘 來自手機知道 打有些字母是可以的,有些字母就打的亂七八糟的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