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狗狗為什麼總是發抖

2021-07-26 19:15:26 字數 2246 閱讀 2057

1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2樓:欻飛

狗狗發抖有多中原因,狗狗發抖也可能是因為吃到對它們來說有毒的東西,或者誤食了人類的額藥品或化學清潔劑等,食物中毒的典型症狀是吐白沫,抽搐或者身體抖動。

然後身體變得僵硬,逐漸轉向死亡。一旦發現狗狗有誤食有毒物品的情況一定要立刻送去醫院,儘早搶救!

狗狗因為極度恐懼和害怕會表現在生理反應上,比如在遇到陌生的環境、去寵物醫院或者遇到打雷等情況都可能會開始發抖。這表示狗狗非常焦慮和不安。

如果狗狗沒有吃錯東西,還不停地抽搐,特別是後腿抽搐那可能是缺鈣引起的,一般狗狗產後最容易鈣大量流失,導致產後抽搐。對於這樣的情況,主人平時不妨給狗狗喂些寵物鈣片,這樣就能解決狗狗發抖等情況了!

還有就是單純的天氣寒冷造成的發抖,只要做好保暖工作就可以。

3樓:端蒙洋贊怡

冷,怎麼把毛剃咯,毛就像狗衣服,天冷人都加衣服,還剪,給它狗窩裡放點暖和墊布,狗也要關照

4樓:匿名使用者

冷的,害怕緊張都會抖.觀察鼻子是不是涼的溼的,排洩是否正常,精神和食慾怎麼樣,可以綜合判斷是不是生病~~

5樓:睢鳩曉曼

有可能是冷的,是不是洗過澡身體沒有完全乾呢,如果洗澡了,冬天一定要用電吹風吹啊,那樣它會覺得暖和點,不容易感冒,雖然狗狗都有點牴觸電吹風,但是主人只要做好安撫,它慢慢就會適應,另外不洗澡也發抖,可能是環境太冷了,適當的給它準備個小墊子吧,那樣,它會坐在上邊暖和點,如果剛開始他不敢上去,那你就把他報上去,習慣之後,他就會認為那是他的東西了,隨時都會自己主動上去的,還有,狗狗不能斷水,一定要提供清潔的水,勤換水,祝你的狗狗健康!!

6樓:小破孩的_優桑

小狗是不能各牛奶的 要喝羊奶

7樓:匿名使用者

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

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

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

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

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

小狗老是渾身發抖是為什麼啊?

狗狗為什麼總是發抖

8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大部分鏟屎官會給狗狗剃毛,剃毛後出現的抖大部分都是冷的,有些新手會把打嗝誤認為是狗狗發抖。

9樓:養寵百科大全

養狗須知:狗狗經常發抖的5大原因!

10樓:美食簡直吃不夠

家裡狗狗有時候會發抖,別大意,可能有危險!

11樓:戈愉心

我家的狗狗是吉娃娃,它發抖通常有以下幾種情況:

1.冷。春秋沒有暖氣的時候,因為毛短,體弱,容易發冷。只要我們抱著它或是給它穿上衣服它就不抖了。

2.鬧肚子。有時因為進食過多,造成消化不良,肚子疼就會發抖。

3.憋尿。我家狗狗在室外大小便,有時在家瘋鬧口渴,飲水過多,又沒到遛的時間,它憋不住了,就會渾身發抖,我們只能馬上帶它出去,尿完就不抖了。

4.恐懼。做了壞事,我們斥責它時,它會揹著耳朵,夾著尾巴,渾身顫抖,但是隻要你一轉身,它就不抖了,我們覺得它時裝的。

我家狗狗沒發過燒,我也說不好,你要是不放心,再仔細觀察觀察吧。也許它不希望你把它一個人留在家裡,讓你多陪陪它吧。

12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狗狗為什麼總是發抖?

13樓:私人寵物醫生安爸

大部分鏟屎官會給狗狗剃毛,剃毛後出現的抖大部分都是冷的,有些新手會把打嗝誤認為是狗狗發抖。

14樓:美食簡直吃不夠

家裡狗狗有時候會發抖,別大意,可能有危險!

15樓:養寵百科大全

養狗須知:狗狗經常發抖的5大原因!

16樓:佴朵兒堯寶

1、檢查有沒有被人打過,或者有沒有因為和其他狗狗打架,造成了腿部受傷了。

2、缺鈣。這個也是比較正常的,狗狗長期得不到鈣質的補充,到達一定階段,腿就無力,發生抽筋和發抖。有朋友說平時吃小鈣片啊,怎麼會缺鈣呢?

哈哈,你就不懂了,如果你給吃這個鈣,沒有鈣磷配方,吃了就不容易被狗狗吸收,另外,腸胃不好,吸收功能弱,也會造成狗狗缺鈣!

17樓:桃夭夭

狗狗有時候會發抖,你知道這是為什麼嘛?

狗狗經常像哮喘病人似的喘的渾身發抖是怎麼回事

我家的串串也出現過這種情況,我諮詢過一個資質比較深的醫生,他說像西施之類的短鼻子犬一般都會出現情況,讓我看一下附近有沒有引起他們過敏的氣味源,我不知道你家狗狗怕什麼,我家狗狗一般怕香水,花粉,八四味道,建議你先給他適量吃點消炎藥物。諸如環丙沙星,用量是小孩的用量,按體重來 是不是真的是哮喘啊?之前得...

小狗不吃不喝渾身發抖還沒精神一直躺著是怎麼了 求救!謝謝了

一般寵物出現此症狀大多是感冒了,也有可能是消化不良,平時應多注意給它保暖,不要給它吃太硬太冷的食物,如果情況實在差就先送獸醫吧,情況會更好些 麻煩採納,謝謝 狗狗老是吐水還帶點粘液,而且渾身發抖是怎麼了?謝謝了,大神幫忙啊 受涼了。給它吃點藥,這幾天給它吃清淡的食物,不要吃油膩的,上火感冒才會 吃什...

手腳不受控制的發抖是為什麼?感覺渾身不舒服

更可能是低血糖反應,手抖,出冷汗,乏力,渾身不適,看看有沒有,建議去查個血糖!感冒的話除非是高熱才會出現抖,如果最近感冒的話也不排除!為什麼我的手指經常不受控制的發抖 手指經常不受控制的發抖,是什麼原因導致的?手指抖動多見於內分泌科門診和神經內科門診,在此內分泌科門診甲狀腺引起的顫動。針對神經內科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