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很孤獨沒什麼朋友我做人很失敗

2021-07-27 01:12:57 字數 5563 閱讀 8875

1樓:匿名使用者

隨著環境的變化.人也是在變化的. 其實要想交知心的朋友,首先你要對別人也交心呀.

這是最基本的吧. 然後其實如果真的想交朋友不用太多的招法,只要真心對待別人,別人自然也會好好的對你! 不論發生什麼事,都站在他們的立場,面對好人或者壞人,都為他們想一下,然後放開胸懷,不計較得失.

人心都是肉長的,將心比心,就會遇到和你有緣分的知己的吧. 但是人生得一知己很難的,要緣分咯. 但是不論是不是有緣分,都要真心對待周圍沒個朋友.

讓自己開心點,經常微笑.畢竟一般人都喜歡看別人對自己微笑的對不對? 加油咯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首先我來解決你的第一個問題,你很孤獨。

我認為,在這個世界上每個人都是孤立的,因此,每個人都會感到孤獨。雖然有許多人每天沉浸在好友的快樂中,但是,那種快樂只是短時間的,只要沒有了朋友,他們就又會感到孤獨!所以說你不必為自己很孤獨而難過,相反你應該變得快樂起來,因為你比他們更有資格快樂!

(要知道,有朋友時越快樂,在沒有朋友是就越孤獨!)

其次,我再來給你解決第二個問題,你沒有朋友。

我認為問題的關鍵就在於你沒有用對方法。我們首先來換位思考一下,假如有一位同學整天在你面前炫耀他有多麼多麼的偉大,有多的多麼的好......那你會不會很煩他?

你會不會覺得他很無聊,很虛偽?會當然會!即使他說的都是實話,但他在別人眼裡總是很煩!

這就是你交不到朋友的原因!以後,你應儘量避免炫耀自己,而是多餘同伴們聊一些你們都感興趣的事情,敞開自己的心扉,用你的真心去與別人交朋友,記得要多說一些積極的話語,這樣會提升你的個人魅力指數!不要總以為自己交不到朋友,我認為不出一個月,你的身邊就會朋友如雲啊!

(因為你是一個開朗活潑的孩子)

再說第三個問題,小氣。

其實我不認為你的方法是對的,因為大方不應該單單只是指的花錢方面,他還涉及到很多,比如在朋友需要借你的橡皮時,你會不會借給他?等等。還有,如果你總是在花錢方面很大方的話,別人甚至會感覺你很愛亂花錢。

至於你問朋友應多長時間聯絡一次,我感覺這個問題真的很無趣,假如我給你一個次數的話,你會不會按我說的去辦?如果會,那你打算都跟他說些什麼?如果不會,那我豈不是白說?

我認為其實根本不用去管他要聯絡幾次,只要想聯絡就聯絡,不想聯絡就不聯絡唄!

不是你得抑鬱症了,而是你認為自己得抑鬱症了!我想問你為什麼要把自己弄得那麼傷感?難道傷感是生活的必需品?

no!no!no!

非也!要知道快樂才是生活所必需的!你可以試一試快樂的生活好還是傷感的生活好?

我想問你,為什麼要把你生活的遙控器給別人?難道你非要被人來控制你的情緒嗎?(因為別人的一兩句話就弄得心情低沉,因為自己所處的環境不好就感到很鬱悶,難道不是把自己生活的遙控器給別人了嗎?

)要知道,在這個世界上只有你能控制你!你才配擁有自己生活的遙控器,讓自己來遙控自己!要記住當身外之物表現出消極狀態時,你一定要堅持快樂,因為然你變成消極狀態才是他們真正的目的!

其實我說的這些話都是根據“換位思考”這一理念想出來的,你也可以試試用,真的他可以很好的幫你!如果有空的話,可以看一些關於哲學的書,我認為他們真的對我的生活有很大的影響!(我可不是想推廣書哦!

)希望我說的對你有幫助,還有,一定要記住——要隨時保持快樂心情哦!加油!你一定可以成功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何必呢,做自己不是更好嗎?別人都是次要的。

我是不是做人很失敗,出來工作都沒有朋友! 10

4樓:匿名使用者

你做人真的很失敗。但是彆氣壘,要努力的來改變現狀。

只有對自己有著過分的要求,才能徹底的改變自己。

5樓:南娜微動力瑤瑤

這是多方面的原因的。出身社會了以後遇到的很多事情都不會像在學校裡面那樣單純。在工作的地方也許你真的有想要成為的朋友。

但是你對人家好的同時人家也會想你這樣做是不是有什麼樣的目的。 所以辨別一個人是否能夠真我交朋友真的很關鍵。 然後成為朋友後對人好的程度也要有個適合的度。

對人家太好會讓人家覺得不真實。虛偽。 所以拿捏這個度很重要。

不能因為一時沒有朋友就否定自己。 如果是這樣就一定要想想自己身上的問題。 說實話學生時代的朋友才是最純真的。

6樓:貼心的木木

不會,結交朋友看緣分和興趣是否相投,如果暫時交不到朋友也不要灰心否定自己,酒肉朋友可有可無,真心朋友一輩子有一個就夠了,只是你沒遇到而已。

我感覺我做人很失敗!

7樓:哈涵易禽雪

曾問過:“我做人是不是很

失敗?”答曰:“做人無所謂成功與失敗!”

做人成功與失敗並沒有一個標準的,只要做到問心無愧。猶如鋼鐵是怎麼練成裡面說過~

人最寶貴的東西是生命.生命對人來說只有一次.因此,人的一生應當這樣度過:

當一個人回首往事時,不因虛度年華而悔恨,也不因碌碌無為而羞愧;這樣,在他臨死的時候,能夠說,我把整個生命和全部精力都獻給了人生最寶貴的事業——做自己問心無愧的事情中。我們必須抓緊時間生活,因為即使是一場暴病或意外都可能終止生命。

所以人生沒有失敗不失敗關鍵看你怎麼看,我把握好了就是成功的人生,你沒有去把握,那麼這個人生至少不會成功~

8樓:富俊楚慈頡

最重要的一點就是要有自信。像我以前也是,老覺得自己一事無成,看著別的人蒸蒸日上,自己卻什麼也沒幹成,有一種很難受的感覺,不過如果我們都對自己有點信心,那麼狀況又是另一種了,相信自己總有一天會超過那些在我前面的人,然後付諸行動,日復一日,年復一年,把每一件小事做好,慢慢的你會有一種成就感,像是解出了一道很難的集合問題之類的。

總的一句話還是:對自己要有信心,不能自卑。

9樓:魔心

第一,首先,你得記得,當前的

10樓:道振梅理雲

不,做人談不上成功

與失敗。試問什麼樣是成功什麼樣為失敗,自己有錢了、有權了是成功,那麼那些農民呢,他們什麼都沒有就是失敗了,成功與失敗只是自己給自己定的格而以。

不,不是沒有的人和你說話只是你不是能敞開心扉,約束。再者就是你誰都不相信,感覺和他們沒有共同語言,其實不是你想的哪樣的,每個人都有很多話要向他人訴說,都想要自己的聽眾,只是,你自己感覺中間有隔閡,只要敞開心扉就好。相信自己。

11樓:溫清怡餘玟

哪有什麼好辦法,就是在生活中不斷的磨練自己吧,通過生活的歷練來改變自己的人生。

12樓:延赫鄞銀

人活在世界上不可能一帆風順的。挫折和失敗到處都是,那都是很正常的。只要快快樂樂的過好每一天就行了。

13樓:農映雁刑夜

認識到這種失敗已經是一種成功了

,成功與失敗是相對立的,不要過於放大某種失敗,心態放平靜點,沒有過不去的河!

14樓:北海道

不要對自己沒信心,信心是最重要的,每天對著鏡子對自己說一句:你很棒! 還要多與人交往,人總不能一個人生活,在這個社會中,一個人的思想活躍度直接決定了那個人的性格與未來,所以要鍛鍊,每天練習,每天都是開心的,每天都是充滿信心的,每天都是新的一天,加油啊,不要讓現在的自己失望,也不要讓未來的自己失望。

我看好你,你一定行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你怎麼能這麼說?你的父母可不會這麼想。難道你就自己都瞧不起自己嗎?

你覺得你的魅力就這麼差,連一個喜歡你,關心你的人都沒有嗎?你討厭別人是因為你自己想不開。真麼喜歡你男朋友就去爭取啊?

你朋友是看你這麼傷心難過,才會對你說放棄。你自己一會說愛,一會說不愛,誰知道你到底愛不愛你男朋友?我覺得你現在應該放開點,去爭取你的幸福,天天難過最終受傷的是你自己,你難道忍心讓愛你的人看到你憔悴嗎?

加油啊!還有啊,我覺得你不失敗

16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自己的心裡作用,大家沒必要所有的人都討厭你,那麼多人,所有的人都討厭你,那他們多累啊,不只是喜歡人累,討厭人同樣也很累,當然也不是你做人失敗,世上本來就是失敗和成功的地盤,你可能是最近心情不好,出去走走,到那些環境優雅的地方自己靜一靜,或許會好點,有什麼煩心事,不要壓抑自己,找點事做,或者是找個發洩口,要不然你一直這樣壓抑很容易心情煩躁的,你說的那些所有人都討厭你,所有人都鄙視你,所有人都是假裝關心你,大家沒必要像你說的那麼討厭你,也許是你這段時間心情不好造成的,沒事,自己出去走走,散散心,會好起來的,不管是分手還是和好,都要幸福,當然情人節快樂!

17樓:趙文波

人都是這樣的,考慮別人的時候道理總是很多,但是一到自己的時候就是怎麼都想不通,其實自己心裡都明白就是不願意將心態放平。

把自己的心態放平和,也許那些所謂的煩惱就不是什麼煩惱了。、

18樓:大愛丿丶奶牛

朋友,別這麼想。想開點兒,一切都會過去的。比你差的人大有人在啊,何必怎麼樣呢

19樓:熊羽辰

去看一下別人失敗的經歷吧。總有人比你還差、生活還不順心。

20樓:app億寶

對錢沒有概念,不規劃等用的時候就會知道難處。

21樓:匿名使用者

聽beyond,看beyond,家駒的聲音會讓你走出迷茫 。

22樓:匿名使用者

smile,the world will smile with you!!

23樓:徭音田寄南

也許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一個讀過它的人,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當我們讀完之後,都會明白一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一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一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們愛上了一個不愛你的人那是最痛苦,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無緣也無分.若是有緣,時間、空間都不是距離,若是無緣,就算是相聚了也無法會意,凡事不必太在意,更不需去強求

,就讓我們一切都隨緣吧...................................

24樓:山人甕巨集伯

聚團旅遊一下,交流交流!

一是你夠個性,而大家不理解;

二是你缺少共性,而不能和大家聚到一塊!

三是根本原因,缺少溝通,沒有相互理解!

25樓:渠鶴蓬宛凝

先認真的做好自己最擅長的一件事!

26樓:苑聰澹臺海兒

你怎麼了?能把問題講清楚嗎?

27樓:敖意受佩杉

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心中,就象很多人經常問這個世界上到底有沒有真愛一樣,其實真愛就在你心中,只要你真心的付出,執著的追求,

勇敢的犧牲,真愛就在你的身上發生,天長地久的愛情就是你的愛情。

我們知道,愛是一種無私的付出和犧牲,愛的回報就是對方的永遠快樂和幸福,如果你愛對方,那麼你會因為對方快樂而快樂,因為對方幸福而幸福。無論是婚前的熱戀中還是婚後的平淡生活中,

只要你是真的愛對方,只要你為了你們的幸福生活而努力付出,那麼天長地久的愛情就在你的身邊,

不是你擁有了天長地久的愛情,而是你創造了天長地久的愛情.

相信自己~只要有愛,幸福就一定會存在~

我很孤獨,沒什麼朋友,覺得自己沒有生存的必要。我每晚都睡不著,很難受

1全部我建議你去醫院的精神科去看一下,先治好你的失眠,你這樣,長期下去,是要得其他病得.可能比你現在還痛苦.而且自殺是需要很大勇氣得.你覺得你沒有那種勇氣得話,就要選擇救自己,好好得活下去.你想想,如果這個世界上就只剩下你了,那種孤獨會更可怕吧,可現在得情況不是這樣啊.人與人之間得交往都是付出與收穫...

我覺得好孤獨沒有朋友很失敗我想知道怎麼交朋友為什麼我和別人在一起的時候總是不知道怎麼搭話

那你就說啊!我想一定是平時你跟同學接觸的太少了!互相都不太瞭解!你不知道怎麼去介入他們所聊的話題!沒關係的,不用犯愁,朋友這種東西是可遇不可求的!首先,你不要讓別人覺得你很自閉,這樣別人自然不會和你溝通了,因為你如果給人內向過頭的印象,很少會有人和你主動溝通的,因為人家也怕尷尬啊!而且你自己也給你自...

我感覺自己做人很失敗怎麼辦啊,我感覺自己做人很失敗怎麼辦 啊

他太過分了,也就你能忍他,這算朋友嗎,他都對你那樣了,你何必呢 做人不要否定自己,遇到問題就去想辦法解決,抱怨 自責也沒有用。煩悶時朋友能幫你,有些事要放下來,冷靜後才處理得好的。天外有天人外有人 你不是最失敗的 你失敗麼?我看未必,至少朋友還和你吵架,若是他不理你了,你才是真的失敗還有,朋友吵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