馬來西亞的雙聯課程選擇3 0還是2 1比較好

2021-07-27 03:21:03 字數 333 閱讀 7612

1樓:索通出國

奉勸樓主不要選擇這種合作辦學方式的留學專案。

1.如果不考慮費用,樓主為什麼要選擇這種掛羊頭賣狗肉的偽留學呢?

2.如果樓主希望進入名校,那麼合作辦學更不可能幫你達成願望。您可以自己去查詢,身邊合作辦學的院校所處的排名,絕對會讓您大跌眼鏡。

3.就算進入了這種合作辦學專案,升學率絕對不是百分之一百,肯定有一部分人兩手空空,望洋興嘆!

4.最重要的一點,合作辦學專案在我國尚處試驗階段,國家有可能隨時取消這種辦學模式,到時候你連哭都哭不出來了!

p.s.

一句話:合作辦學就是花留學的錢在國內上課。望樓主三思!

留學選擇馬來西亞的優勢有哪些?具體大學排名是啥?

留學選擇馬來西亞的優勢。馬來西亞有很多優質大學,公立學校中馬來亞大學獨佔鰲頭,qs世界排名59,另外有幾所公立大學。馬來西亞很多高校均與國外大學有 1的聯辦專案。優勢就是能夠學習到很多專業的知識,而且能夠讓我們變得更加優秀一些,利用良好的語言環境 排在第1名的就是馬來西亞大學,綜合能力是比較強的,而...

怎麼自己申請馬來西亞理科大學的語言課程?之後我要讀碩士

馬來西亞理科大學 馬來文 universiti sains malaysia,英文 university of science malaysia,縮寫usm 是馬來西亞於1969年成立的繼馬來亞大學 universiti malaya 之後的第二所公立大學。最初被稱為檳榔嶼大學 universiti...

亞航qz8501航班是印尼的還是馬來西亞的

航班是印尼的,亞航是馬來西亞的公司 依據航空公司 資料顯示 客機是屬於印尼的,是印尼國家的哦 印尼亞航當時是獨立註冊的,也不是馬來西亞亞航去註冊的,而是最大股權的印尼航空公司去註冊的 以下就是資料 iata qz icao awq airline indonesia airasia 印尼亞航 cal...