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南大學3本好不好跟1 2本的畢業證有什麼不一樣嗎

2021-07-27 03:25:19 字數 1191 閱讀 9196

1樓:匿名使用者

三本可能會帶上「學院」字樣,感覺不爽。

2樓:風中的一弦琴

西南大學3本是育才學院,主要進行的是職業教育,1本和2本主要是本部的本科專業,1本和2本的畢業證蓋得是西南大學的公章,3本育才學院的畢業證蓋得是西南大學育才學院的公章。

西南大學(southwest university)位於重慶市北碚區縉雲山下,是國家"211工程" 、"985工程優勢學科創新平臺"、「111計劃」、「2011計劃」、「卓越農林人才教育培養計劃」、「卓越教師培養計劃」的教育部直屬重點綜合性大學。

西南大學是一所傳統學科與新興交叉學科、自然科學與人文社會科學協調發展的綜合性全國重點大學,**部屬高校,教育部直屬72所高等學校之一,教育部與農業部共建的8所重點大學之一,國家免費師範教育試點的6所高校之一,國家教育體制改革首批試點高校,《成渝經濟區區域規劃》部署的重點建設的4所高校之一,全國首批博士、碩士學位授權單位;全國自主選拔錄取改革試點高校;教育部本科教學評估優秀高校;全國普通高校畢業生就業工作先進集體;是國家級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為重慶片「國家大學生文化素質教育基地」牽頭單位;是國家建設高水平大學公派研究生專案60所合作院校之一,重慶市大學聯盟的創始學校之一。

西南大學一本,二本,三本的畢業證有何區別?

3樓:聽雲者

一本和二本的畢業證和學位證都是一樣的,三本的學位證和畢業證的公章是西南大學育才學院,找工作的時候一本和二本是看不出來的,三本很明顯是不一樣的。

本一,本二之間是沒有區別的,都是公辦。之所以有本一本二的說法實際上是因為某個專業報的人多了,相對比較吃香,分數線也就比其他的專業高些,就有了第一批次和第二批次錄取的區別,實質都是一樣的公辦,只不過本一的專業報的人多些。像很多本二的專業由於社會的進步,對這專業的需求越來越多,國家也會調整到本一。

所以舉個例子,比如你是大學的本二,他的本一,但你們證書啊等等完全都是一樣的,只有當年錄取分數的差別,你們同樣是南師大的畢業生。

本三就和前兩者有很大不同了。本三就是民***,畢業證書上的顏色和名字是不一樣的。

(急急急)西南大學的「專銜本」的畢業證和統招的本科畢業證有什麼區別,他們的區別??

4樓:匿名使用者

專升本屬非國民教育系列的畢業證書證書上注有「**」二字簡單說就是差個檔次了不過你在公司待遇估計不會有什麼不同

四川外國語大學是一本還是二本?好不好?哪個專業最好呢

川外的小抄語種是在一襲本線上收分的。另bai外其他比較有名的外國du語大學基本上都是 一本線上zhi收分。你要dao是一定要學小語種專業的話只能考慮像浙外 越秀 吉林華僑外國語大學這樣的比較不知名的大學。如果你不學小語種的話你可以考慮川外 西外 大外和天外的非語言專業,一般是二本收分。四川外國語大學...

西南大學研究生好不好考?會不會看學生的本科出身

以下是自己手打內容,作為參考 集合自己的朋友考取 西南大學的研究生,回答你一下問題 回 1 好答考不好考 不是特別好考,你的分數需要是名列前茅的,不能僅僅高於國家線一點的。需要拔尖。2,關於看不看本科出身 如果說一點都不看,那是不可能的,每個學校的老師都希望自己的學生本科也是非常好的,這個是人之常情...

普通二本學生想考研究生,安徽師範大學好不好

你好,我是安徽師範大學的一名學生,我們學校也挺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 安徽師範大學不是211,不及安徽大學。這一點我承認,但是,我們學校學風還不錯,是安徽省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恩,也是安徽最好的師範學校,教育技術學,還是我們學校好。我們學校總體實力比不上安徽大學,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任何方面都比不上他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