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通二本學生想考研究生,安徽師範大學好不好

2021-05-05 12:05:33 字數 1000 閱讀 7181

1樓:

你好,我是安徽師範大學的一名學生,我們學校也挺好的,唯一的缺點就是:安徽師範大學不是211,不及安徽大學。這一點我承認,但是,我們學校學風還不錯,是安徽省歷史最悠久的大學,恩,也是安徽最好的師範學校,教育技術學,還是我們學校好。

我們學校總體實力比不上安徽大學,但是,這並不代表我們任何方面都比不上他們,像師範類﹑教育類專業,我校不會比安大差到那裡去。安徽師範大學在安徽省是挺好的學校,名氣也還好,如果你考上這裡的研究生,完全滿足你考公務員的需要。再接再厲,天道酬勤!

2樓:可乎可不可乎不可

安師大的研究生既不好找工作,口碑也不好,肯定比不上安大

教育技術學,好冷的,

想考公務員的,要先入黨,研究生進選調生的機率挺大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在安師大上了三年,不是不愛自己的學校,是學校太讓我失望了。打水設施不完善,食堂就兩個,教學樓天花板還掉落砸傷兩個學生。社團活動形式化,考試結構不合理,大二一學期考了12們,都是些死記硬背的死知識,太抹殺人的智慧了。

4樓:匿名使用者

不能因為本科不好,就挑一個差學校讀研究生。碩士學校差,讀了沒什麼用。

安徽師範大學的學前教育怎麼樣,對口能不能考,是不是二本。

5樓:久伴真汐

安徽師大作為本科的話,是在省內屬於本科二批的招生

你如果不是學前教育,建議慎重考慮,當然也不是不能考,你可以到官網上看一下。對於學前教育有沒有具體的專業的限制和要求。

6樓:宗添貳亮

安徽師範大學位於蕪湖,省內一本招生,各專業錄取分數線比一本高

25--40分不等,像數學、英語、地理等熱門專業錄取分數線會相對高點,普通專業比一本高25分就差不多了

根據教育部2023年1月最新博士點碩士點公式,安徽師範大學的教育學授予一級學科博士點,教育學方面是省內師資力量和學科底蘊最好的,學前教育應該不會差的。

二本學生考研有多難 二本考研究生難不難?

二本考研究生難。對於大多數學生來說,考研的難度並不高,現實中很多的普通本科 專科生都可以考上研究生,考研真正的難度是自己是否能靜下心來好好的學習複習,花足夠多的時間,應該是不成問題的。但是如果存在僥倖心理,沒有花足夠的時間和精力,考研的難度就會很大。據教育部公佈的資料顯示,2019年報名人數增幅達。...

普通二本院校學生考985,211研究生需要怎麼努力

1 普通二本院校的學生考研到985,211有多難取決於具體報考什麼學校 985相對比較難,但211特別是二區的211學校也不難。2 導師只是影響面試成績,所以關鍵還是看自己的備考情況。錄取是看實力和分數。只要初試和複試的筆試成績高則三本學生也可以考上985學校,因為面試成績所佔比例不大。普通二本院校...

想考研究生,我是二本的工程管理學生,謝謝大家

建築類的研究生其實比較難考,像清華都是考三天不過如果堅定了考研的決心就要堅持下去 首先應該選擇一個學校,這樣比較有針對性,畢竟各個學校的參考書不一樣,而且歷年的真題也不一樣,選擇學校之後可以和那個學校的學長學姐聯絡一下,讓他們給你一些建議,這樣應該會比較有方向性,複習的時候也不會覺得抓瞎 本科成績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