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喜歡吃紅薯,可以經常吃嗎

2021-07-27 04:25:23 字數 5521 閱讀 8977

1樓:凱昌環保裝置

狗狗是可以吃紅薯的,但不能經常吃。

狗狗紅薯吃多了會腹脹、打嗝、放屁,  有的會拉稀紅薯內含糖分較多, 狗狗本身對糖分是不吸收的,  就會導致各種問題,  比如身體質量差,抵抗力差,等等...

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 喜歡吃紅薯 可以經常吃嗎

2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是可以吃,但是不要經常吃,而且每次都要少量,吃多了會腹脹、打嗝、放屁, 有的會拉稀

紅薯內含糖分較多, 狗狗本身對糖分是不吸收的, 就會導致各種問題, 比如身體質量差,抵抗力差,等等...

給採納吧

3樓:誠信金魚

可以吃,不過不要經常吃哦。

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 喜歡吃紅薯 可以經常吃嗎

4樓:其螺承幼菱

你好,是可以吃,但是不要經常吃,而且每次都要少量,吃多了會腹脹、打嗝、放屁,

有的會拉稀

紅薯內含糖分較多,

狗狗本身對糖分是不吸收的,

就會導致各種問題,

比如身體質量差,抵抗力差,等等...

給採納吧

狗狗能吃紅薯嗎?

5樓:伊蓮夏荼

狗狗能吃紅薯。但要注意不能吃太多,以免腹脹和消化不良。

狗狗的飲食禁忌:

1、洋蔥和大蔥含有二硫化物,對人無害,卻會造成狗的紅細胞氧化,可能引發溶血性貧血和血尿。即使通過加熱,也不能破壞其中的有害物質,所以不要給狗狗餵食加了洋蔥和大蔥的食物。韭菜、辣椒等刺激性食物也不要給狗狗餵食。

2、生雞蛋蛋白裡含有一種抗維生素h的蛋白質物質,它會阻礙狗狗機體對維生素h的吸收,引起維生素h的缺乏症,導致狗狗腹瀉、口腔潰瘍和**病,一定要把雞蛋煮熟了再給狗狗吃。生雞蛋可致使沙門氏菌中毒,加熱一下再給狗狗食用最為合適。

3、少量的肝臟對狗狗不錯,但過量卻可能引起問題。因為肝含有大量維生素a,會引起維生素a中毒。一週3個雞肝(或對應量的其他動物肝臟)左右的量,就會引發骨骼問題。

4、不要餵食生肉。狗狗的免疫系統無法適應人工飼養的家禽及肉類。最常見的沙門氏菌及芽胞桿菌對狗狗非常危險。並且常喂生肉會引起狗的原始本能,進而促長攻擊性。

5、巧克力中可可鹼的嘌呤含量非常高,它們會損害狗狗的腎臟,而狗狗對嘌呤的降解能力比人低很多。巧克力還含有咖啡因,對狗的健康也非常有害。巧克力越純,狗越小,中毒的機率就越大。

擴充套件資料

狗最常吃錯的是止痛藥,排第二的是老鼠藥,第三名是巧克力。獸醫表示,狗不能吃巧克力,吃了巧克力容易拉肚子,也可能引發心臟病。而黑巧克力的毒最強。

此外,狗吃葡萄或葡萄乾會傷腎,所以,不能讓狗碰到這類食品。洋蔥、韭菜或是大蒜會讓狗貧血,嚴重的還會要命。而口香糖則會讓狗血糖過低或是肝衰竭。

6樓:匿名使用者

狗狗能吃紅薯,但是狗吃多了會消化不良,脹氣不排便,所以建議不要吃過多,特別是幾個月大的。

對狗狗有益的食物

1、雞胸肉:當貴賓(泰迪)狗狗的胃腸等消化器官比較虛弱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非常適合的。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特別是對於節食中的狗狗來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

(注:雞皮雞頸之類就別給狗狗吃了。雞肉中,給狗狗吃雞胸肉最好。

)2、三文魚:脂肪和熱量較高,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對過瘦的貴賓(泰迪)可以進行有益的補充。

3、牛肉:熱量高、蛋白質高、脂肪低,微量元素多,適合給消瘦的小狗「增肥」。

4、綠菜花(西蘭花):綠菜花是由花苞和莖組成,除了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之外,還含有鐵及食物纖維,是十分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特別是莖的部分纖維含量非常豐富。

5、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對改善便祕或腸道問題很有幫助,另外,蘋果纖維中的果膠對排除體內毒素也很有功效。不過,因為蘋果中含有過多糖分,所以要注意不能給狗狗過量食用。

6、燕麥片:以燕麥為原料製成的燕麥片,含有8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是食物纖維含量豐富的食材。有便祕困擾的狗狗,如果在飲食中加入燕麥片的話,往往會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7樓:星傑月雅

可以的,但是狗吃多了會消化不良,脹氣不排便,所以建議不要吃過多,特別是幾個月大的。另外,紅薯是營養很均衡的蔬菜,還有抗癌功效。

紅薯不屬於茄科植物,不會產生糖苷生物鹼這種毒素,所以患有腸道疾病或者炎症的狗狗,就可以把土豆換成紅薯了,而且紅薯裡的類胡蘿蔔素屬於一種抗氧化劑,對狗狗也是有很多好處的。

這類胡蘿蔔素是轉變為維生素a需要的物質,還可以增加免疫力,改善眼睛視網膜的功能,增強夜視能力。紅薯中含有一種叫做脂聯素的物質,能夠調節狗狗體內胰島素的代謝,胰島素的正常代謝需要足量的脂聯素,所以紅薯正好起到這樣的作用。

擴充套件資料:

對狗狗有益的食物:

1、雞胸肉:當貴賓(泰迪)狗狗的胃腸等消化器官比較虛弱時,食用高蛋白低熱量的雞胸肉是非常適合的。雞胸肉不含多餘的脂肪,特別是對於節食中的狗狗來說,是補充動物性蛋白質不可缺少的食材。

(注:雞皮雞頸之類就別給狗狗吃了。雞肉中,給狗狗吃雞胸肉最好。

)2、三文魚:脂肪和熱量較高,含有不飽和脂肪酸,對過瘦的貴賓(泰迪)可以進行有益的補充。

3、牛肉:熱量高、蛋白質高、脂肪低,微量元素多,適合給消瘦的小狗「增肥」。

4、綠菜花(西蘭花):綠菜花是由花苞和莖組成,除了含有β胡蘿蔔素、維生素b1、b2、c之外,還含有鐵及食物纖維,是十分具有營養價值的食物。特別是莖的部分纖維含量非常豐富。

5、蘋果:含豐富食物纖維,對改善便祕或腸道問題很有幫助,另外,蘋果纖維中的果膠對排除體內毒素也很有功效。不過,因為蘋果中含有過多糖分,所以要注意不能給狗狗過量食用。

6、燕麥片:以燕麥為原料製成的燕麥片,含有8種維生素及礦物質,是食物纖維含量豐富的食材。有便祕困擾的狗狗,如果在飲食中加入燕麥片的話,往往會有不錯的改善效果。

7、南瓜:南瓜容易產生飽腹感,除了纖維豐富外,還含有維生素b2、b12、維生素c及胡蘿蔔素等各種營養素。其中維生素b2能預防貧血。南瓜對改善貴賓狗狗的便祕也很有效果。

8、捲心菜:因為含有硫與氯,因此對狗狗的腸胃有清化作用,同時含有維生素a、b群、鈣、鈉以及鐵等多種營養成分。接近菜心的部分富含維生素c、菜葉部分另有β胡蘿蔔素。

9、馬鈴薯:薯類含有豐富的維生素c及食物纖維,其中又以紅薯中所含的食物纖維含量最高。尤其是紅薯中所含的黏液蛋白,對排出堆積在腸道中的排洩特別有效。

另外注意:有關節炎、感染寄生蟲及呼吸障礙疾病的狗狗,請絕對不要食用!

10、大豆:含有豐富植物性蛋白質。而狗狗蛋白質不足時,除了會造成身體虛弱,還會增加病毒感染的可能性。不過要注意,如果要讓狗狗食用大豆,請用水把大豆煮到十分軟爛後,再給狗狗食用。

8樓:開心55開

可以吃,潤腸通便,但如果吃的太多肯定影響其他食物的攝入,會造成偏食,營養不良,而且總吃高糖分的軟食對牙齒也不好,紅薯是不錯的食物,但最好與其它食物混合吃。如果單獨吃地,就不要一次喂多,吃多地瓜會產生胃酸,使胃部不適。

眼屎是因為上火,是狗狗喝水很少,或吃很多紅肉導致的。

擴充套件資料

寵物狗的飲食原則是定時、定量、定質、定次、定點、定溫。

定時就是根據寵物狗的飲食需求兼顧自己的時間選定飼餵時間,飼餵時間一旦確定,每天均定時飼餵,不能隨意變化,這樣寵物狗就能建起條件反射。

定量就是控制寵物狗的食量,不飢不飽為宜,相當於人的七分飽或八分飽,不能忽多忽少,不能暴飲暴食。定質就是保證寵物狗的飲食質量,包括清潔的飲水、安全的食物、營養平衡等。寵物的食物主要分為 2 種。

一種是購買專業的**,一種是吃人的剩菜剩飯,2 種食物均可,需要注意的是不能飼餵黴變的食物,不能飼餵朱古力、洋蔥、蒜頭、雞骨牛骨、豬骨、蝦蟹等食物,不能飼餵生的或未完全煮熟的食物,不能飼餵油膩的食物,不能長期飼餵甜味或刺激性的食物,一旦食物中毒,不能用鹽刺激催吐。

定次就是固定寵物狗每天的飲食次數,成年狗每天早晚各喂一次即可。幼年狗的次數可多 1~2次。定點就是固定寵物狗的飲食地點。

定溫就是寵物狗的食物要有一定的溫度,不能過熱過冷,冬天給溫食,夏天給冷食,一般先食後飲。

9樓:洛理

能吃,而且狗狗很愛吃.但一定記得,不要吃多了,因為紅薯有通便的功能,吃多了就會拉稀!最好給狗狗吃寵物店買寵物零食裡面有紅薯。

總吃紅薯營養不夠的。加點雞肉、牛肉,圓白菜,或大白菜的,煮點骨頭湯泡飯吃。

狗狗還是-吃自己的食物吧,狗不能吃食物.如下1.巧克力:致命.絕能吃.

2:洋蔥蔥:能吃引起溶血性貧血.

3:雞骨:能吃.其空結構非容易咬碎劃傷食道或胃.引起血性痢.4:其骨魚:肯說吃.骨定要整塊骨或者用高壓鍋煮稀爛.吃魚主定要刺都剔掉.

5:生雞蛋:不能吃.影響狗狗毛髮.拉肚. 煮熟再吃吧.6:

生肉:會拉肚.且容易寄蟲病.要煮熟吃.7:油性脂肪含量高:

小狗狗不能吃.大狗嘛..儘量少吃吧.變肥.8:動物肝臟:

這個最重要.千萬不要吃.尤其小型犬.引起維素a中毒,嚴重缺鈣..等等系列慢性問題.偶爾吃點木關係.

10樓:92泡麵

可以吃的,吃多了確實會不消化,但不消化他就會沒胃口吃飯的,所以如果吃飯什麼都正常的話,說明吃紅薯沒問題,每不好給太多,一個紅薯的三分之一到一半就夠了~眼屎是因為上火,你家狗狗是否喝水很少,或吃很多紅肉?精神好大便正常,說明健康沒問題~

11樓:興蕾淡辰

它拉肚子你可以給它吃點兒小孩子吃的拉肚藥啊

雖然寵物醫院不會那樣做,但是朋友告訴我的,我的小狗拉肚子就吃好了,才吃兩片就好了

12樓:裡裡天天

狗狗也是能夠吃紅薯的,但是吃的時候儘量不要過多的給他吃。

13樓:嶽恆羊緞

放心吧你的狗狗沒事兒

他拉肚子可能是消化不好

我家的狗狗肉吃多

太油膩就會拉肚子

14樓:匿名使用者

沒問題,狗雖然屬肉食動物,但紅薯被蒸過後,狗可以消化它,流淚可能是因為氣候變化,如風大,室外乾燥等。

15樓:堂秀珍範錦

可以吃,但是番薯澱粉多,估計吃多了會放屁。是不是細小醫生會判定的,你的狗又沒有吐,細小是先吐,後拉,嚴重的便血脫肛的。所以不是細小啦。

16樓:堂溪擇

沒問題,但是一次的分量不要太多,我家狗狗也很愛吃。她很健康呢。

17樓:況濰梓

可以吃啊我家狗愛吃

別吃多了會上火才會導致分泌物較多,多喝點水,少吃點肉.一兩個月應該會退火?

18樓:炊者不立

可以吃的,我家的有時也吃,但量不宜過多。

19樓:如沐春風

我家的狗狗什麼都吃,紅薯狗狗特愛吃

20樓:紫桐夢軒

狗狗最好不要吃人吃的東西,這樣毛色不好看,也容易生病

泰迪狗兩個月大能常吃雞蛋嗎?

21樓:儲樹枝稽戌

兩個月大了,可以吃**了,其實狗狗東西少吃點都是沒有問題的,這個時期可以給泡軟了吃,泰迪的食量很小,給它吃品質比商品糧好很多的天然糧,比如麥頓天然糧。

兩個月大泰迪狗狗喂幾次,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我買的時候那個老闆就說喂兩次,我看的吧友說的四頓。我也喂的四頓,少吃多餐。狗小肚裡裝不了多少東西,喂兩頓半夜會餓 兩個月左右的小泰迪如何喂,注意事項 1 狗狗是不容易感覺的飽的,你可以根據狗狗bb的硬度來判斷餵食量,喂多了狗狗就會拉的比較軟,喂少了bb就會過硬 2 因為狗狗剛到新環境,不熟悉環境,感...

兩個月的泰迪嘔吐,有點拉稀,兩個月大的泰迪狗狗突然出現嘔吐腹瀉的症狀是怎麼回事?

狗兩個月之內喂泡糧 如果泡糧的話不用格外喂水 天氣不熱的情況下 泡開的話裡面的水足夠泰迪的需要 不要喂格外的東西 什麼牛奶 鈣片雞蛋 都千萬不要喂 泰迪的胃腸很矯情 狗沒長成之前看什麼都想吃 食慾大但是你別使勁喂 狗都是餓大的 小的時候一天喂4遍泡糧就行 少一點 少食多餐 量多少看便便 便便硬了就是...

兩個月大的泰迪嘔吐怎麼辦,兩個月泰迪吐了怎麼辦,兩個月泰迪嘔吐會死嗎

你狗狗才兩個月大,不能喂乾的,要用溫水泡過在喂,這樣它才好消化。你自己在看下它舌頭是什麼顏色,顏色如果變深那就是不消化,發白的話就是吃多了,要記得小狗最多隻能喂到8分飽,餵食時要遵循 寧餓勿撐,少量多次 的原則,寧可餓著,也別撐著。它滿3個月前,最好不要給它吃肉 因為你沒說你狗狗吐的是什麼東西,我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