兩個月比熊狗狗吃雪糕了怎麼辦,兩個月大的比熊狗狗不小心吃了一點奶油蛋糕沒事吧

2021-05-30 14:31:48 字數 541 閱讀 2998

1樓:小寵劉醫生

最好不要給狗狗亂吃東西,狗狗吃多了,吃雜了,吃了生冷的,油膩的都有可能引起嘔吐,腹瀉等症狀,狗狗很容易腸胃不適的,可以用腸胃寶益生菌來調理,平時還是建議多注意狗狗飲食,主要以**為主,肉食為輔。

兩個月大的比熊狗狗不小心吃了一點奶油蛋糕沒事吧

2樓:ok假面紳士

沒事的,但是給比熊吃蛋糕要注意「量」

跟人吃甜食要控制量一樣,對於比熊來說吃蛋糕等甜食也是要控制量的,特別是對於很愛吃蛋糕的比熊的來說,一定不能讓它隨心所欲的吃。過多的糖份和脂肪也是同樣會引起比熊發胖的。所以就是你把人之所以不能狂吃甜食的一套理論用在比熊身上,來管它就沒問題了。

3樓:七百五十四

多少啊?奶油蛋糕是隻是奶油跟蛋糕嘛?還是說有水果什麼的

4樓:匿名使用者

沒事的,就是吃了巧克力就有事

5樓:eleven公主坊

沒事啊,我的貴賓能吃一磅奶油蛋糕

兩個月大的比熊吐了很多次怎麼辦,兩個月的比熊幼犬嘔吐怎麼辦,這樣的狗狗怎麼樣呢?

腸道感染,那麼小的狗狗可經不起那麼折騰,你哥哥可真夠行的,一口白酒灌進去好幾百塊。一直吐的話就去醫院吧。腸道感染會引起好多病的 比如細小和冠狀病毒之類的,哪種都是有死亡率的,希望只是腸胃的事,希望你好好照顧狗狗,願早日 我家狗狗也是這樣,只要白沫裡面沒東西就沒事,吃點慶大黴素 兩個月的比熊幼犬嘔吐怎...

不到兩個月的比熊狗怎麼養,兩個月的比熊應該怎麼養要注意什麼

是買回來的?還不能吃稀粥?如果是這樣的話.你自己照顧要花很多時間.而且並不擔保它一定能存活.如果是你在市場買的話.在它沒其他疾病的前提下.給它找個奶媽照顧吧.狗狗兩個月左右可以種植疫苗了.不到兩個月的比熊狗怎麼養?1 幼犬的生活要有規律。餵食要定時 定量,營養要平衡。不能讓幼犬養成挑食的壞毛病而導致...

兩個月的狗狗拉稀怎麼辦,我的小狗兩個月大 但是有點拉稀 怎麼辦?

2個月的小狗,腸胃還是比較弱的。如果這個時候給狗狗餵食乾硬的 或者是餵食肉類 肉罐頭等食物,很容易造成狗狗消化不良。從而引起狗狗出現拉稀的情況,還可能伴有嘔吐食物。對此,需要給狗狗禁食24個小時,不禁水,服用狗狗吃的益生菌,促進消化,緩解拉稀嘔吐的症狀。同時飲食上最好改喂比較軟的易消化的食物,比如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