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到一條很大的蟒蛇,還有白虎,夢到有一條很大的蟒蛇,而且自己後來還任得

2021-07-27 09:32:09 字數 1871 閱讀 7178

1樓:匿名使用者

夢境與凶吉禍福無關,常常是白天人的記憶造成的,就是日有所思夜有所夢。

夢,是大腦無意識中將腦內資訊,無序的連結而成,有些是你早已忘記,在記憶邊緣的資訊都會被呼叫的,很神奇。

但實際上,絕大多數夢是無法預見現實的。如果說夢能夠預見現實,而且這種預見可以被解讀,而且這種能人確實存在,我可以說,這種能人99.99999%的人,一輩子也遇不到一次。

不少人有這樣的苦惱:入睡後,常常做噩夢,甚至被驚醒。由於睡不好,次日頭昏腦漲,影響了工作和學習。有的還擔心噩夢會給自己帶來厄運,造成心理上的恐懼和不安。

其實,做夢是人在睡眠過程中產生的一種正常心理現象。一般情況下,人在睡眠時大腦神經細胞都處於抑制狀態,這個抑制過程有時比較完全,有時不夠完全。如果沒有完全處於抑制狀態,大腦皮層還有少數區域的神經細胞處於興奮,人就會出現夢境。

由於少數細胞的活動失去了覺醒狀態時的整個大腦皮層的控制和調節,記憶中某些片斷不受約束地活躍起來,可能就表現出與正常心理活動不同的千奇百怪的夢。此時,與語言和運動有關的神經細胞倘若也處於興奮狀態,那就不光會出現夢境,還會說夢話或發生夢遊的現象。

2樓:zz專玩

夢見蛇是祥兆 夢見虎生雙翼更是大祥之兆

3樓:匿名使用者

你被瑣事纏身,想趕快擺脫,又有顧慮,希望你權衡利弊。

夢到有一條很大的蟒蛇,而且自己後來還任得

4樓:匿名使用者

對朋友或情人一點無理或無心的言詞舉動較為敏感。對方一個小動作就讓你覺得受傷害或一直掛記在心。但實際上對方只不過是無心之辭而已,左耳聽右耳出就好了,在一些小地方別太計較、在意的話,這兩天會是個愉快度過的日子。

高領的上衣或搭配上一條圍巾,讓頸部保持溫暖,似乎心頭也會較舒坦些。

夢見家裡有一條大蟒蛇

5樓:匿名使用者

古人云:'' 蛇乃吉物,所以夢蛇是好事, 夢見蛇,是凶兆。女人夢見蛇,自己和孩子都會病倒。

夢見一對蛇,很快會分家。商人夢見一對蛇,能發大財。夢見蛇咬你自己,要交好運,生活會豐裕。

但是夢見蛇咬自己妻子,是不祥之兆,會遇到憂愁不幸。夢見敵人被蛇咬傷,敵人會互相殘殺,最後兩敗俱傷。夢見打死蛇,能征服敵人。

夢見蛇鑽進洞裡,家裡會被偷竊或被劫。夢見蛇捕捉老鼠或青蛙,會有不幸的訊息。夢見蛇與貓爭鬥,所有的災難都會過去。

夢見龍蛇進門,是吉兆,會得到錢財。夢見龍蛇進入灶臺,會在現在的崗位上得到提升。夢見蛇化身為龍,說明有貴人相助,會交好運。

夢見龍蛇殺人,大凶之兆,要處處謹慎行事。女人夢見龍蛇,並把它摟入懷中,是生貴子的徵兆。夢見長蛇盤曲,在讀書方面將有幸運的事情產生。

夢見被蛇追逐,健康方面有警訊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家要發財了,在解夢書中說,夢見蛇是要發財的。

7樓:匿名使用者

沒怎麼不好的,這預示著會被爬行動物的傷害,要多加註意防範啊

剛剛夢見一條又長又大的蟒蛇掛在樹上

8樓:愛的時候我就沒

什麼鬼東西,都有,流量不值錢呀?

9樓:小一九九九

這個東西就是頭腦裡有印象,覺睡多了,調解一下作息時間就可以。

夢到白蛇和白虎,求解夢

10樓:匿名使用者

肚子裡有寄生蟲!史克腸蟲清一次兩片,一週一次,連吃三週!好了!再就是平時注意個人衛生,生鮮活食別吃!

11樓:zsw我知道

兄弟你想多了,,,我也經常夢到場面很驚恐的夢,,就是你壓力太大,好好休息就是了,想那麼多幹什麼?

夢到兩條大魚一條魚尾巴斷了,夢到一條很大得魚尾斷一點

因為 魚 和 餘 諧音,在中國傳統的解夢觀點中,夢見魚一直和財富密切相關。夢見魚在清水中游動,象徵你將得到財富和權力,或表示你現在的心情和處境很好,也可能預示你會有意外的收入或地位得到提升。夢見魚在淺水中掙扎,表示你工作不順,進展艱難,可能會被降職。男人夢見捕魚,預示將大難臨頭。女人夢見捕魚,預示會...

昨天晚上夢到一條大魚,很大很大的一條,4 6米那麼大,那是在

魚在冬季大都冬眠。這條魚可能是感知到春天的來臨了,就跟著您同事的身影,等待覓食。您的同事上岸後,這條大魚就把期待 呵呵,就把期待寄託在您的身上了!夢到河裡有一條大魚暗示著什麼 你有一個很好的機會,很多人嫉妒你,因此你有些生氣,這個氣留在心中,到夜晚睡覺的時候大腦中慪神經還在這方面活動,是留有 餘 地...

夢到家裡進了好多蟲子,還很大,有蜘蛛,還有一條白色的蛇,我們家人都很害怕,後來就把蛇殺了,吃了,我們並

夢見小蟲子,不祥之兆,最近會因為小事而麻煩。夢見蜘蛛,表示你精力充沛,工作認真謹慎,因此你的所得也將令人滿意地增長。男人夢見蜘蛛,可能預示你的財產正受到壞人的垂涎,要小心防備。女人夢見蜘蛛,預示會患子宮方面的疾病。夢見吃蛇,則反映了你具備一定的識別能力,潛意識中隱隱能感覺出某些人企圖對自己圖謀不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