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水池有縫隙滲水怎麼辦

2021-07-27 09:57:34 字數 723 閱讀 1149

1樓:純情當代

用小刀拔開一點點,灌點肥皂,再敲緊。就ok了。

2樓:劇雅容

塑鋼泥,塑鋼膠,快速塞,,,買其中之一種即可,從池內補,十分鐘後可使用

3樓:匿名使用者

買那種專門糊不鏽鋼產品縫隙的玻璃膠來把縫隙糊上。

4樓:拼狗網路科技****

不鏽鋼水箱漏水首先要檢視分析漏水的原因,根據不同的原因制定不同的解決方案:

如果是腐蝕原因造成漏水,應檢查是均勻腐蝕還是區域性腐蝕。如是均勻腐蝕,則所有管子都可能因腐蝕而造成管壁減薄,妥當的辦法是更換所有的管子或整個換熱器;如果是管子的某一處或某一點因腐蝕而漏水,可將管子抽出更換新管,因為一般焊接補漏已難以保證質量。

另外如果是管子質量或製造加工不好造成的漏水,應考慮是偶然一根還是全部,如果有條件則對管子進行探傷,無條件則更換漏水管子,以後若繼續發現有漏水管子,則建議換掉所有管子。

如果是管子因脹接、焊接連線不好造成漏水時,應根據不同情況進行處理。若是焊接連線的管子,對漏水部位補焊或重新連線即可。脹接的管子發現脹口鬆動時,如果還可以進行擴脹,則用手動脹管器再次擴脹。

脹管時必須對管子的兩端同時用力擴脹。以免管子扭裂或鬆動;如果擴脹效果不好,則應更換新管。

希望上面寫的可以幫助到您哦,作為您的一個參考建議。

5樓:浪子

換,要不找一高階技工重焊

不鏽鋼水箱焊縫處漏水怎麼辦

不鏽鋼水箱漏水了我們該怎麼處理呢?今天金寶萊水箱就教您幾招實用的辦法能用焊接補就用氬焊,不能則用以下方法 a.用錫鋅鋁合金來補漏水箱 b.用膠粘劑修補漏水水箱 a 將漏水地方的汙漬清洗乾淨並擦乾,用螺絲刀清理裂縫處得鏽跡,油漆等,並沿裂紋清理出一條溝槽,最後用汽油擦洗乾淨。b 將膠粘劑按兩組等量擠出...

不鏽鋼筷子掉進下水道怎麼辦,我洗碗時,不鏽鋼的筷子不小心掉進廚房下水道了,不敢跟父母說,怎麼

是水槽排水管的話,可以拆開排水管拿,如果已經進下水道了,那就沒辦法了。不鏽鋼筷子掉進下水道怎麼辦 要取出來,下水道的管道一般有一個u型的防臭沉水管。筷子太長,一般是衝不走的。如果是一個單純的筷子掉下去了,是不會堵住的。但是以後會往裡面掉入其他小東西進去,筷子就像建樓房的鋼筋一樣,那些小東西就像水泥,...

不鏽鋼的大門被刮花了怎麼辦,不鏽鋼的大門被刮花了怎麼辦

你好,看劃痕的深淺,較淺的劃痕可用牙膏反覆研磨得以消除,或者用砂紙打磨。較深劃痕很難,用拋光機不一定湊效,但有效。具體可以聯絡專業的師傅來維修。近點可以看到人,那肯定是鏡面處理過了,要想回到原來的模樣,也只能去鏡面拋光了,而且拋的 也不貴 回答不鏽鋼刮花可以採用拋光 拉絲 鈍化 噴砂等方法修復。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