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鏽鋼筷子掉進下水道怎麼辦,我洗碗時,不鏽鋼的筷子不小心掉進廚房下水道了,不敢跟父母說,怎麼

2021-05-24 18:35:27 字數 2358 閱讀 9719

1樓:匿名使用者

是水槽排水管的話,可以拆開排水管拿,如果已經進下水道了,那就沒辦法了。

不鏽鋼筷子掉進下水道怎麼辦

2樓:左手半夏右手花

要取出來,下水道的管道一般有一個u型的防臭沉水管。筷子太長,一般是衝不走的。如果是一個單純的筷子掉下去了,是不會堵住的。

但是以後會往裡面掉入其他小東西進去,筷子就像建樓房的鋼筋一樣,那些小東西就像水泥,後面會形成擁堵。

現在的管件,在管道的彎處有一個可拆卸的堵塞,將其拆開,就可以將筷子拿出來。如果筷子是掉在下水道的直管而不是彎管裡,看得見的話,用一種長夾子就能很容易夾出來。如果進到彎管裡最好找管道工,他們有專門的工具。

必須及時取出來,不然時間長了會堵在管道導致排水不通暢。

擴充套件資料

下水道堵瞭解決方法

1、動物油脂堵:如果是油汙,建議用開水通,當然如果能買到濃硫酸效果更佳。

2、水泥堵:可以用35%鹽酸的試一下。裡面加少量一點麵粉,起緩蝕劑的作用,有烏洛托品最好。可以減輕對鋼鐵的腐蝕。

3、到市場上花拾快錢買一根2米長的彈簧鋼絲管道疏通工具,在其頭上1-2公分處作一10-20度的彎曲,在下水道的進出口處來回疏通,並用水配合沖洗。

3樓:魑魅魍魎楊

只要不影響下水道就ok噠。 要是非想弄出來就找專業人士弄 ,或者用自家縫衣服的線做一個越拉越緊的扣子 套在筷子上 把他拉上來 不過有點困難 望採納我的意見

4樓:護茜使者

如果不影響下水道的流暢,再去買筷子就得了。

要是影響了,找專業人士吧,自己弄的也髒。

5樓:天箜の城

用那種圓圈形的磁鐵綁在繩子上吸出來就行了

6樓:匿名使用者

用粗一點點的鐵絲前邊窩一個小圈圈,比筷子頭大三個左右,伸進管道,然後把筷子頭套進圈裡,反方向使力,把它彆著勁兒出來,剛無意中發現的三個筷子,都撈出來了,太開心了

我洗碗時,不鏽鋼的筷子不小心掉進廚房下水道了,不敢跟父母說,怎麼

7樓:蠟筆

那應該是出不來了

不過一根不鏽鋼的筷子也不會堵得 只要上面別倒一些大的東西就行了

8樓:匿名使用者

我洗碗時,不鏽鋼的筷子不小心掉進廚房下水道了,不敢跟父母說,怎麼弄出來?

不鏽鋼筷子分兩種,一種是不鏽鐵的是可以用磁鐵吸的,一種是不可以用磁鐵吸的;你可以提前試一試;如果是可以用磁鐵吸的,那就用一根繩子拴住一塊磁鐵,繫到下水道里將筷子吸上來;如果是不可以用磁鐵吸的,那就找一個長柄的鉗子,伸進下水道慢慢地加上來;(筷子一般會落在下水道反水彎處,不會太深的,如果下水道直徑比較大,用手伸進去,也能拿出來的。)單元對你有所幫助。

家中老人不小心將一支不鏽鋼筷子掉進了廚房的下水,請問各位怎樣才能將筷子取出來?

9樓:武林明史

真能扯淡,不鏽鋼筷子是沒有磁性的,你用手電照一下,看能不能看到,如果不是太深用筷子夾出來就行,如果筷子夾不到,找兩個長竹片夾出來就行

筷子掉進下水道怎麼辦

10樓:匿名使用者

為了防止堵塞,建議取出來,用鉗子夾出來,實在沒有工具用掃把棍多裹點膠帶粘出來,實在不行只能手掏,記得套手掏塑料袋等

11樓:隆姣集依楠

最好找你附近的管道工,他們有專門的電吸工具,大城市掏一次20到40元。因為筷子不熔化,可能引起堵塞,不是住一樓的話,可能讓你廁所和廚房灌水。

你好筷子掉進下水道了 如何弄出來

12樓:越不過因果

用夾子夾出來,還可以把***一點的袋子套在手上,手取出來比較好,又快,還不髒手,

13樓:匿名使用者

上邊不行就折了下邊彎頭的地方。

筷子掉進洗碗池看得到下水道會堵嗎?

14樓:百曉生

下水道的管道一般有一個u型的防臭沉水灣。筷子太長,一般是留不走的。

如果是一個單純的筷子掉下去了,是不會堵住的。

但是以後會往裡面掉入其他小東西進去,筷子就像建樓房的鋼筋一樣,那些小東西就像水泥。後面會形成擁堵。

建議你找個東西把筷子夾出來。希望對你有幫助

15樓:小頑童周伯通

用圓珠筆筒去掉頭尾套進掉到下水道筷子拉出來,圓珠筆不夠長夠不著筷子的話可以綁在木棍子上加長

16樓:天意思然

會有影響,最好取出來

鑽石戒指掉到下水道怎麼辦,戒指掉到下水道里怎麼弄出來啊

如果有s型彎管,很可能會留在那裡,先用布塞入把水吸乾,找臺吸力強點的家用吸塵器,選擇適當的接頭插入應該可以吸上來。把洗臉盆下面的彎管卸下來看看在不在彎管裡,如果在就沒有衝下去,不然就衝進下水道了。以後碰到這種情況應該立即停止用水,避免水把東西從彎管裡衝進下水道,同時還看看彎管上面到臉盆那一部分又沒有...

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堵塞怎麼辦,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容易堵怎麼辦

直接在 上打上下水道三個字搜尋,會出現很多通下水的東西賣,不過這些東西一般都是強酸,價錢到不貴,也就幾十塊,但是用的時候要注意!廚房下水道一到冬天就容易堵 怎麼辦 可以用開水通一通,在冬天出現廚房下水不暢通,原因應該是油脂堆積凝固,這個時候只要燒壺開水,往下水管裡倒一壺開水後,這個時候就可以聽到嘩啦...

戒指掉下水道了怎麼辦,鑽石戒指掉到下水道怎麼辦

把洗臉盆下面抄的彎管卸下來看看襲在不在彎管裡,如 bai果在du 就沒有衝下去,不然就zhi衝進下水道了!以dao後碰到這種情況應該立即停止用水,避免水把東西從彎管裡衝進下水道,同時還看看彎管上面到臉盆那一部分又沒有掛住,那裡一般有一個固定密封器的地方,也有可能掛在那裡了 精靈小鼠弟幫你忙 找家政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