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 一份個人小結,回顧半學期來的思想,成績和表現等

2021-07-27 10:58:12 字數 727 閱讀 4709

1樓:匿名使用者

比較積極,成績較好(第四),學習自我感覺比較好

寫一篇回顧半學期的作文三百字

回顧半學期的語文學習600字作文

回顧上半學期,展望下半學期,思想作文 800字左右

2樓:匿名使用者

暑假已經過去了,上個學期也已經

過去了,初中的生活即將來臨,我即將回是一位中學生答了 現在我們全體同學又都站在了同一條起跑線上,以前的一切都已經成為歷史。 因此,我們要有認真謙虛的態度,不能學了新的忘舊的,因為所有的知識都是相通的,誰也離不開誰。為了讓自己下學期能更好的投入到學習中去,因此我給自己提了一些要求。

這個學期,在學習方面我給自己訂了兩個要求。 第一個是:這學期,我要提高學習的自覺性,不用老師和家長費心,努力做到自覺學習。

眼看過了生日,我又長大了一歲,總應該學會自覺學習了吧。第二個要求是:我要學會在學習方面提高效率,儘量用很少的時間,取得很大的收穫。

在新的學期,我想給自己訂些分數方面的目標,相信努力了,一定會有收穫。另外也很希望通過我制定的這個新學期新目標,能督促我改掉磨蹭的壞毛病,那麼,進步會更大!

怎麼寫新學期打算和上學期總結啊

3樓:匿名使用者

寫出你的目標

在上學期沒實現的東西再到此學期去實現

誰有一份初中生寫的軍訓小結

軍訓小結 在這烈日炎炎 驕陽似火的8月下旬,為期5天的軍訓如火如荼的拉開了帷幕。這幾天,我們感到又漫長,又短暫,充滿了艱辛和快樂,現在5天快要過去,我忽然發現,我感受更多的是留戀與不捨。是的,軍訓是很辛苦的,回想一下,苦在腳上磨出的泡,苦在為正步踢麻的腿,苦在站軍姿時累酸的腰間,軍訓如此的苦,我當然...

給我一份個人簡歷,我要一份個人簡歷範文

寫一份動人的簡歷也是找工作中最難的一部分,但是,通過下面步驟,這件事不再那麼難了。選擇目標 先決定你要怎麼樣的工作,然後寫在一張白紙上。這個目標沒必要一定要出現在你的簡歷上。有時候,寫在自薦信上會更好。如果你知道你想要什麼樣的工作,在簡歷上寫清楚是不會有害的。但一定要寫清楚。例如,主管上海片區個人電...

求一份個人簡歷的自我評價,求一份個人簡歷的自我評價

性格開朗 思維活躍 待人真誠 可靠 做事有責任心,條理性強 易與人相處 對工作充滿熱情 任勞任勤奮好學 敢挑重擔,具有較好的團隊精神和協調能力。個人簡歷中的自我評價怎麼寫?自我評價篇幅有限,每一個字都要用到刀刃上,跟崗位沒有很大關係的特長或者經驗最好就不要寫,不然會讓hr以為你不瞭解這個職位。範文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