根據下面這份函的內容,起草一份答覆此函的覆函

2023-01-03 14:50:10 字數 1361 閱讀 4622

1樓:匿名使用者

xx市統計局關於接受代培統計人員的答覆函x市綜字[2006]第××號xx地區統計局: 貴局二月一日「關於商請代培統計人員的函」,二月五日收悉,經局辦公會議研究,同意代培。現將代培有關事宜答覆如下:

1、代培人員住宿問題。本局無法解決,還請貴局自行準備安排; 2、代培人員學習問題。本局建議單獨編組,由貴局指定一名組長; 3、代培時間安排問罩者帶題。

本局擬三月中旬開學,具體開學日期和報到地點另行函告; 4、代培費用分攤問題。代培費用將嫌或按實際參加人數均攤,待學習班結束時方結算。 以上答覆妥否,敬請及時函告,以便具體安排實施。

xx市統計局 物蘆二○○六年二月八日。

2樓:匿名使用者

關於xx地區統計局商請代培統計人員的覆函。

xx字[2006]第×號xx省xx地區統計局:你局來函已收悉。經局猜賣舉辦公會議研究,同意代培穗碧十人。

有如下要求:住宿問題自行解決;代培人員可單獨編組,指定一名組長;代培費用按實際參加人數均攤,於學習班結束時結配者算;擬於三月中旬開學,具體開學日期和報到地點待定。 特此 函覆。

xx市統計局:二○○六年二月十日。

《經濟應用文寫作》大作業 幫幫忙 要完整的

3樓:匿名使用者

某某統計局關於商請代培統計人員的覆函。

某某區統計局:

你區2023年2月1日《關於商請代培統計人員的函》(xx字[2009]第×號)收悉。

經局辦公會議研究,同意代培,現答覆如下:

住宿問題無法解決;代培人員可單獨編組,指定一名組長;代培費用按實際參加人數均攤,於學習班結束時結算;擬於三月中旬開學,具體開學日期和報到地點待定。

特此函覆。某某市統計局。

4樓:龍龍我依然愛你

簡單 我媳婦都做完了 找他要去把 哈哈。

根據下面的材料擬寫一份函和覆函。

5樓:匿名使用者

鍾苗:公司剛剛招聘來一位高階技工,名叫丁小強,將安排他專門負責公司技術檢察工作,但公司對他的工作履歷一無所知。請你分別以我單位人力資源部負責人和丁小強原公司人力資源部負責人的身份,擬寫一份問答函,具體內容是:

該同志的工作經歷、主要工作業績、獲獎專案及原領導對其的綜合鑑定。謝謝。

6樓:楓清雲淡

關於商洽代培企業管理幹部的函。

省經委:由於我廠缺乏得力的管理幹部,嚴重影響我廠的長期發展。欣聞貴單位舉辦了一個短期企業管理幹部培訓班,這將為我們企業提供非常難得的學習機會。不知貴單位可否代培我廠管理幹部,有關代培費用,我廠將如數撥付。

特此函詢。東風機械廠。

200x年x年x月。

投資理財是一份什麼樣的工作?做這份工作需要具備些什麼

歸根結底都是銷售,投資理財的也大部分是銷售職位,把你的產品和服務介紹給別人,讓別人接受你的服務和產品,做過銷售的那基本都行,如果真講需要什麼條件的話看具體分支行業,比如 和 那最好要有從業資格證,這樣起步好一些,起始待遇也會優一些,當然外行進來的還是在工作做考取比較科學,其他的沒什麼的,很寬泛了,所...

我工作快月了。這是我的第一份工作,這份工作還不錯,但是我工作的很鬱悶,我想辭職這樣做對嗎

每個人年輕的時候都這樣 很多年輕人會覺得 因為老闆說了句讓你不開心的話 或者周圍同事的幾句爭論 就覺得薪水很好前途很不錯的這份工作不好 不想幹了 為什麼呢?因為你覺得心裡鬱悶 最多的是覺得所謂的自尊受到了傷害 其實等你經歷的多了 你就會發現 那所謂的自尊是多麼可笑 如果可以熬一熬就過去了 那份工作是...

求一份電影《幸福終點站》的內容概括,不多,左右。拜託

為完成父親的bai心願,維克多 du從故國乘坐飛zhi機前往美國肯尼迪機場,但戲劇dao性的事情專發生了 他被告屬 知祖國發生政變,而他的身份證護照一一失效,同時他的簽證也無法再使用。進退兩難的維克多只有在機場滯留,等待新證件的辦理。但是,他在機場等待了整整9個月。在這9個月裡面,他用機場的洗手間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