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瑞風為什麼會標上現代的標誌

2021-07-27 15:47:53 字數 857 閱讀 8030

1樓:**心靈導師

因為是江淮和韓國現代合作的產物,用的是韓國國內組裝g4gs的發動機,所以打著現代標誌。

江淮汽車瑞風是由江淮汽車集團推出的一款在技術和產品上都與韓國現代h1保持同步的商務和公務用車:

1、在動力方面依舊搭載了排量為2.351的現代g4js發動機。

2、在配置方面省去了abs剎車防抱死系統、增加了車身側面的彩條裝飾。

3、前燈罩加裝了黑色底殼層。車身側面採用了整體同色設計並且沒有配備側面防擦條。

4、內飾部分保持了瑞風車型一貫的風格,灰色內飾搭配深色仿桃木貼面材料沉穩中透露著時尚氣息。

2樓:

江淮開始於韓國現代合作,所以瑞風車叫 現代瑞風 打著現代標。用的是韓國件國內組裝g4gs的發動機

後來吸收技術,江淮中止了與韓國現代的合作,同款發動機國產命名4ga1。與g4gs的區別只是國產跟進口件組裝。

之後就是叫江淮瑞風了。

大街上跑的可能是原裝現代,也可能是使用者自行換標誌。沒有區別的。

3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是兩款車現代瑞風和江淮瑞風。二款車在韓國是同一款車,但由於引進的廠家不同,所以在上市時的調配不一樣。**北京現代的要貴一些,因為北京現代還要交一部分的商標使用費。

動力:北京現代的為做太大改動,幾乎與原廠一樣(0-100:14.

35s);jac為了使產品更加適合中國使用,將動力調低了一些(0-100:18.5s)。

骨子裡流得是一樣的血,老祖宗是一個!2023年現代與江淮合資,江淮與現代的合資僅僅限於商用車領域,並不涉及江淮瑞風公司等乘用車領域。

4樓:華豫雲

還是五星最好看,做大一點,

福田 蒙派克現代 瑞風江淮 瑞風閣瑞斯

這個問題還真不好回答,這幾款車區別不大,油耗質量什麼的差不多!看自己喜歡吧!我就是喜歡閣瑞斯的外形,06年買的車。用到現在基本沒在維修上花什麼錢,就是換過些剎車片,燈泡之類的易損件。注意保養吧,這是最重要的 問 瑞風商務 福田蒙派克e和閣瑞斯優點和缺點?幫選一和理由!謝謝 國產十多萬的mpv,就不要...

江淮瑞風大燈不亮怎麼辦,江淮瑞風近光燈不亮,兩個都不亮,燈泡好的保險絲好的

你好像這款車如果出現大燈不亮的話,一般是由於大燈的保險絲燒壞引起的,建議你檢查一下大燈保險絲。江淮瑞風近光燈不亮,兩個都不亮,燈泡好的保險絲好的 你好 這個有可能是開關的問題或者是線路的問題建議去維修站或者ssss店檢查一下 你好,這個首先需要做下保險的檢測,這個一是保險二是大燈開關,這個重點檢測!...

江淮瑞風1 9t柴油機正時圖,江淮瑞風1 9t柴油發動機正時是鏈條的正時怎麼對

對江淮瑞風1.9t柴油機正時的具體操作步驟如下 1 找到正時鏈條的黑色連結。2 將鏈條上面的黑色連結對準凸輪軸上面的原點。3 使用扳手將凸輪軸較緊。4 較緊凸輪軸使正時鏈條呈直線。5 轉動曲軸齒輪。6 使曲軸齒輪上面的豁口對準黃色的連結。操作完畢 一般正時皮帶用久,車會動力會消失,並伴有強烈異響,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