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淮汽車瑞風s2發動機是國產的嗎

2023-01-25 05:20:09 字數 2056 閱讀 7609

1樓:安東愛季

是的,和瑞風3用的是同一款發動機,全是江淮自己做的。

2樓:網友

是江淮自己的技術自己的發動機公司生產的,百分百自主。跟s3是同一款。

瑞風s2的發動機是**生產啊!

3樓:

這款發動機是在三菱的4g15的基礎上,重新研發的,全鋁vvt發動機,江淮自己生產的。

4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是江淮自主研發的【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s2發動機變速箱是國產的嗎

5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瑞風s2是江淮的新車型,預計8月正式上市,發動機為江淮自主發動機,波箱有6檔手動或cvt無極變速器。值得購買。

【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江淮沒有s2。只有。

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是國產的。希望可以幫助到您,祝您開車平平安安。【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瑞風s2發動機是不是韓國發動機?

8樓:匿名使用者

那是防三菱的國產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9樓:匿名使用者

是國產發動機【汽車有問題,問汽車大師。4s店專業技師,10分鐘解決。】

江淮瑞風s2採用什麼發動機質量如何

10樓:真情老帥

發動機噪音太大,冷車就像柴油車。跑95車內就震耳欲聾了。不建議購買。

江淮瑞風是用什麼牌的發動機?

11樓:小王閒談娛樂

江淮瑞風使用的是是hfc4ga3-1b發動機。

該發動機採用鋁合金缸體、塑料進氣歧管、不鏽鋼排氣歧管、塑料氣缸罩、鋁合金鏈條蓋罩等新材料,採用可變氣門正時(vvt)、雙頂置凸輪軸、16 氣門、正時鏈傳動、整合式機油泵等先進技術,採用連桿漲斷工藝、塑料進氣歧管摩擦焊接等新工藝,有效地提高了發動機的動力性、經濟性,降低了發動機的排放、噪音。

12樓:還是醬紫吧

江淮瑞風發動機型號是hfc4ga1-c。瑞風發動機是國產的,產地在北京。瑞風的發動機新推出的是一款1.

5l渦輪增壓直噴發動機,最大功率174馬力,從1500rpm開始即可輸出251牛·米的最大扭矩。

車身尺寸方面,新車的長寬高分別為4410/1800/1660mm,軸距為2620mm,與現款保持一致。在配置方面,新車根據車型不同分別提供17英寸/18英寸輪圈、雙色車身、行李架、全景天窗、全景影像等裝備。動力方面申報車型搭載1.

2t發動機,最大功率為122馬力,傳動系統將匹配6速雙離合變速箱。

13樓:湖北程力

安徽江淮汽車股份**** 規格:hfc4ga3-1b 這款發動機代表了中國自主品牌在發動機製造領域的有益探索,渦輪增壓技術的成熟運用代表了自主品牌廠商在技術進步方面做出的巨大努力。所謂的「全國十佳發動機之一」。

附09年的十佳結果:

上汽通用五菱lmu 發動機;

長城汽車gw4g13 發動機;

一汽-大眾 ea111 發動機;

東安汽發4g15m 升 發動機;

東風悅達?起亞g4fc 升 發動機;

廣汽豐田4zr 升 發動機;

上海通用汽車lde 升 發動機;

長安鈴木m18a 升 發動機;

奇瑞汽車sqr481a 發動機;

江淮汽車hfc4ga3-1b 發動機。

江淮瑞風1.9t發動機是國產的嗎?

14樓:欒問鮃

我朋友是江淮發動機車間的,負責任的告訴你,是國產的,而且是手工拼裝。質量需要人品支援。

江淮s2速度90碼發動機異響,江淮cvt s2異響共震 超60邁就跟飛機一樣 剛三個月新車

一 異響與發動機轉速的關係 發動機的大多數常見異響的存在取決於發動機的轉速狀態。1 異響僅在怠速或低速運轉時存在。發響的原因有 活塞與氣缸壁間隙過大 活塞銷裝配過緊或連桿軸承裝配過緊 挺杆與其導孔間隙過大 配氣凸輪輪廓磨損 有時,起動抓鬆動而使皮帶輪發響 在轉速改變時明顯 2 維持在某轉速時聲響紊亂...

江淮汽車發動機是哪個廠家生產的,江淮發動機是什麼牌子?

乘用車系列基本上都是自己生產的發動機,卡車系列有濰柴 雲內 全柴 朝柴 康明斯等國內主流卡車發動機生產廠家,也有他們自己和納威司達合作的邁斯福發動機。安徽江淮汽車集團股份 簡稱江淮汽車或jac 是一家集全系列商用車 乘用車及動力總成等研產銷和服務於一體的 先進節能汽車與新能源汽車並舉的綜合型汽車企業...

純國產汽車發動機最好的是哪款,國產汽車裡發動機效能最好的是哪款。?

現在國產汽車普遍都是大量的上各種配置,大屏導航 定速巡航 全景天窗 恆溫空調 電動座椅 座椅加熱 無鑰匙啟動等等,於是難免走向同質化競爭,最終考量的還是發動機變速箱等基礎配置。可是縱觀各車系,發動機卻大多是1.5l,1.5t,給人感覺千篇一律 用沃爾沃的領克!公認發動機最好的3款國產車,哈弗上榜,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