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柴犬好養嗎,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2021-04-10 02:25:22 字數 632 閱讀 4430

1樓:仔仔力挺天佑

還算好養,比較愛笑,很可愛,比較鐮人

柴犬好養嗎?

2樓:小夏在深圳

不好養。

柴犬本身的**就非常高,一般品相的赤色柴犬也要6000左右,品相好的甚至還會更貴!而且飼養柴犬還需要置辦不少東西,比如**費用、玩具費用、護理費用等等,這些加起來也是一大筆錢,所以養狗要花不少錢。

柴犬比較高傲,平時不喜歡被摸,只有當柴犬心情比較好的時候,才會願意讓摸上十來分鐘,寵主要記住,如果柴犬明顯很抗拒你的撫摸,那麼就不要強迫柴犬,不然惹急了可能會咬。

柴犬的脾氣很固執,非常不好訓練,很喜歡和主人唱反調,因此飼養柴犬一定要有很多的時間和耐心,建議訓練的時候拿點雞肉乾等零食,只有這樣,柴犬才會願意配合訓練。

擴充套件資料

柴犬也是掉毛狗狗中的其中一員,掉毛也不少,這一點相信沒養過的寵主都應該知道,所以養柴犬就要做好衣服沾滿毛的準備。

對於柴犬掉毛,平時只要多梳毛,晒晒太陽,飲食上不要喂太油膩太鹹的食物,喂點低鹽低油的**,建議選擇鮮肉糧。

3樓:建橋體育資訊網

我從北京秋峰柴犬買的,他們負責售後指導飼養,覺得挺簡單的呀

柴犬有什麼優缺點,柴犬好養嗎,柴犬優缺點分析

柴犬是老家來自日本的一種古老的犬種,它們的體型比較中等,下面我就具體說下它的優點以及缺點。柴犬的優點有 一,溫順忠實。很多犬其實都有很強的攻擊性和危險性的,隨時都可能傷到無辜的路人,有時候它們急了,甚至連自己的主人都會咬。但柴犬卻是一種非常溫順的犬,一般都特別的聽主人的話,不會主動的攻擊人,最多也就...

養狗養金毛還是柴犬好

養柴犬的10個理由,99 的人看完都心動了!我不知道你指的是日本柴犬還是本地柴犬,日本的我不知道,不過其實都是從中國柴犬引進過去定標準培養出來的,體型上有一定差異,性格差異不大。有部電影叫 柴犬生還奇蹟 推薦你看看。我跟老伴現在養了一箇中國柴犬,是朋友給的,七個月了,特別乖特別懂事。晚上我都抱著睡覺...

柴犬拆家嗎?柴犬優缺點是什麼?

柴犬性格不是拆家的那種,他們很愛乾淨,對主人依賴性不高,很適合上班族養哦。柴犬還好,很少有聽拆家的,狗子亂咬東西,多數都是平時吃的食物軟,可以給狗子買個磨牙棒,我家狗子我就是這樣喂的,開始我也不懂,幫人宣傳下,三合寵物基地的客服小航,認真負責,有不懂的問題都熱心教我,新手小白問題多,他也不嫌煩。要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