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幫我設計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旅遊線路

2022-02-26 16:12:23 字數 615 閱讀 8354

1樓:

1,2,昆明:遊世博園(花卉世博),去民族村,石林。

3,4大理(昆明到大理火車不到4小時):乘船遊洱海,去天龍八部影視城,天龍洞,大理三塔,洋人街。

567,麗江(大理到麗江火車,大巴都是4小時)遊麗江古城,然後黑龍潭(走路10分鐘),從黑龍潭出來可到花馬街吃飯,稍事休息,晚上可以去束河古鎮(門票免費)有酒吧一條街。可以去拉市海騎馬。推薦區玉龍雪山一天時間去玉水寨,4a景區,很棒。

可以去看印象麗江大型實景演出(張藝謀導演)。

89香格里拉,(麗江到香格里拉只有大巴車,票價40左右)香格里拉路過長江第一灣,虎跳峽。香格里拉又名中甸,可以去小布達拉宮(鬆贊林寺),納帕海草原。

自己總結,謝謝採納。

2樓:

可以參考這三個安排:

昆明石林、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是十天的線路另外,昆明石林、大理、麗江、西雙版納這條線路也可以比較舒緩地在十天內進行遊玩。

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梅里雪山是最新開發的十天的線路

3樓:紫紫靈

這是在一條線上的,你先到昆明,然後坐火車到大理呆1到2天,然後坐大巴去麗江,最後在去香格里拉就行啦

雲南旅遊路線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麗

你好 去的地方有點多,玩不過來的,行程可以參考下 昆明一般1天石林,可以專線車去,也可以報團,費用200。1天民族村,費用200。晚上火車到大理 k9618 k9619 昆明 大理 10 38 當天 17 56 空調快速 7小時18分 359公里 硬座 30 硬臥下 69 k9614 k9615 昆...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那位熟悉這些地方的朋友介紹一下每個地方各有什麼景點

麗江的景點有很多,像麗江古城 木府 黑龍潭 玉龍雪山 束河古鎮 茶馬古道 拉市海 香格里拉 虎跳峽 梅里雪山 雨崩 長江第一灣 瀘沽湖等等。大理 大理古城,沒有麗江古城熱鬧。也沒有束河古鎮的寧靜,但是有其自己的味道在。它是個需要細細體味的古城,如果你避開商業街,去人民路,博愛路走走,和偶遇的常住人士...

昆明 大理 麗江 香格里拉 梅里雪山攻略?最好有交通費

k9610 k9611 昆明 麗江 10 00 18 40 8小時40分 硬座 90 硬臥下 153 k9602 k9603 昆明 麗江 22 28 7 26 8小時58分 硬臥下 153 硬臥中 148 k9606 k9607 昆明 麗江 21 58 7 00 9小時2分 硬臥下 153 硬臥中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