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巨集芒市到瑞麗要坐幾個小時的車?車票是多少

2021-07-27 20:52:48 字數 3276 閱讀 1589

1樓:miss柒

兩個小時二十分鐘,到三棵樹,車票36,班次很多,滾動發車

2樓:匿名使用者

芒市每天到瑞麗的班車37快錢,2個小時;

計程車60塊錢,1個半小時

客運南站和客運北站都有。每天早上8點到下午5點,計程車晚上11點前都有車。

3樓:匿名使用者

2個多小時,車票25元

4樓:拜韋

瑞麗到芒市大巴車早上有幾班車次

芒市到瑞麗多少公里

5樓:來自天心閣有主見的司馬懿

芒市到瑞麗兩地大約相隔100公里,兩地之間主要交通工具是中巴車,從芒市前往瑞麗在芒市三棵樹客運站乘坐,車次較多,最早一班車8點左右,車程2小時左右,票價約40元。

6樓:匿名使用者

芒市到瑞麗大概100公里。

駕車路線:全程約99.3公里

起點:芒市客運南站

1.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團結大街行駛20米,調頭進入團結大街2.沿團結大街行駛300米,在第1個出口,右前方轉彎進入團結大街3.

沿團結大街行駛1.1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大道4.沿機場大道行駛1.

1公里,直行進入機場大道5.沿機場大道行駛240米,在第3個出口,稍向左轉進入機場大道6.沿機場大道行駛3.

4公里,右轉

7.行駛3.3公里,直行上匝道

8.沿匝道行駛1.0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杭瑞高速9.

沿杭瑞高速行駛44.3公里,稍向右轉進入拉相服務區10.沿拉相服務區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11.

沿杭瑞高速行駛40.9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12.沿杭瑞高速行駛9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13.

沿杭瑞高速行駛320米,左轉進入瑞京路14.沿瑞京路行駛2.4公里,右轉進入新建路15.

沿新建路行駛240米,到達終點

終點:瑞麗市

擴充套件資料芒市(雲南省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首府),傣語稱「勐煥」,是中華人民共和國雲南省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首府; 位於東經98°05′-98°44′,北緯24°05′-24°39′之間,東西長約71公里,南北寬約62公里,總面積2987平方公里。

東、東北接龍陵縣,西南連瑞麗市,西、西北與梁河縣、隴川縣隔龍川江相望,南與緬甸聯邦共和國交界,國境線長68.3公里;是通往瑞麗、隴川、盈江、梁河的交通樞紐,也是中國通往南亞、東南亞的重要門戶。

7樓:佩佩佩佩佩玖

芒市到瑞麗大約共106.2公里,如果開車的話需要3小時14分鐘共收費25元。

擴充套件資料

芒市位於雲南省西部,是德巨集州府所在地。相傳「芒市」是佛祖到了此地剛好天矇矇亮而取的名,意即「黎明之城」。芒市城區佔地約10平方公里,居民6萬,是雲南西邊的視窗,也是德巨集的政治、經濟、文化中心和中緬文化交流的視窗,更是中緬經濟效益的門戶。

芒市商務繁榮,商賈雲集,是通往瑞麗、隴川、盈江、梁河,直到緬甸的交通樞紐,和商貿物資集散地。瑞麗,位於雲南省西部,隸屬於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處於東經97.

31′~98. 02′,北緯23. 38′~24.

14′之間。

其東連芒市,北接隴川,西北、西南、東南三面與緬甸山水相連,村寨相望,毗鄰緬甸國家級口岸城市木姐。

8樓:**也要抽菸

瑞麗距芒市約100公里,開車約1小時40分。

芒市到瑞麗兩地大約相隔100公里,兩地之間主要交通工具是中巴車,從芒市前往瑞麗在芒市三棵樹客運站乘坐,車次較多,最早一班車8點左右,車程2小時左右,票價約40元。

如果你是從昆明坐飛機到芒市再前往瑞麗的話,建議搭乘瑞麗航空的飛機,瑞麗航空開通了芒市機場—瑞麗往返免費接送機服務。

乘客只需憑藉瑞麗航空昆明-芒市-昆明任意航段登機牌,即可免費乘坐芒市機場至瑞麗市區的往返大巴。

9樓:匿名使用者

要看你是幾個人 幾點鐘從機場出來 白天一般一張車上連司機是五個人,如果除了司機,能坐滿四個人的話,是一個人60元。還可以包車,大概是200元。晚上

10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包車去瑞麗大概160元 也可以直接打**給順民公司總檯叫她們安排司機送你們去

11樓:匿名使用者

廣州到瑞麗沒有直達的飛機,先從廣州飛到昆明後轉機,昆明到芒市飛行時間50分鐘,機票買聯程的比較便宜,提前半個月預訂較划算,芒市到瑞麗需要先打車到芒市

12樓:冷靜冷靜

從芒市到瑞麗需要,八十多公里大約100公里,坐車大約要兩個小時97公里

芒市到瑞麗

13樓:旗又邇

三棵樹客運站,票價40一個人,保險2元一個人,人滿出發,走高速一個半小時左右

14樓:匿名使用者

芒市機場到瑞麗有車,有私人的黑的,和計程車公司的計程車。按人算的話50元一個人。如果到芒市做班車30多元。

不過建議你做計程車,到瑞麗後在城裡面他可以送你到目的地。做班車到瑞麗後你還要去打計程車算下來差不多。

芒市到瑞麗有多遠?

15樓:馬肉灌湯包

兩地距離全程約102.1公里

起點:芒市芒市鎮司法所

1.德巨集傣族景頗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沿闊時路行駛60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2) 沿環島行駛70米,在第2個出口,稍向右轉進入闊時路3) 沿闊時路行駛570米,左後方轉彎進入芒市大街4) 沿芒市大街行駛1.1公里,右轉進入勐煥路5) 沿勐煥路行駛830米,稍向右轉進入珠寶路6) 沿珠寶路行駛240米,朝瑞麗方向,右轉上匝道7) 沿匝道行駛140米,右轉進入g3208) 沿g320行駛1.8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環島9) 沿環島行駛90米,在第1個出口,直行進入g32010) 沿g320行駛16.

4公里,稍向右轉11) 行駛5.4公里,稍向左轉

2.行駛72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g320

3.沿g320行駛67.0公里,稍向左轉進入金滇路4.沿金滇路行駛3.1公里,直行

5.瑞麗市內駕車方案

1) 行駛150米,直行

2) 行駛370米,直行

3) 行駛760米,直行進入目瑙路

4) 沿目瑙路行駛1.4公里,稍向左轉進入瑞京路5) 沿瑞京路行駛520米,稍向右轉進入南卯街6) 沿南卯街行駛530米,過左側的財源電器,右轉進入人民路7) 沿人民路行駛180米,過左側的郵電大樓,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瑞麗市

廈門到合肥要幾個小時請問廈門坐汽車

高鐵6個多小時,汽車不清楚。約18個小時,票價320,安凱臥鋪 大型高二級 廈門離合肥有多少公里 沒有1800公里,走高速公路才1300公里左右。廈門出發上瀋海高速,往福州方向,快到福州時轉入福銀高速,一直走到南昌往九江方向,從九江往合肥走就ok了。廈門到合肥汽車途經哪些地方?明光到廈門的汽車。賓館...

重慶到西安的火車要坐幾個小時,重慶到西安怎麼坐火車?

最快9個多小時 平常的14個小時 票價在一百多一點點 硬座 具體如下 車次 出發站 開車時間 到達站 到達時間 用時 里程 硬座 軟座 硬臥 軟臥 2338 2336 2333 重慶 08 46 西安 22 48 14小時38分 790 53 0 113 184 t222 t223 重慶 19 35...

從茂名坐火車到永州要幾個小時,貴陽到蘇州坐火車要幾個小時才能到

果從柳州轉車的話,先在茂名坐09 30的火車16 15到柳州,然後轉坐17 36的火車23 50到 沒有直達,如果從柳州轉車的話,先在茂名坐09 30的火車16 15到柳州,然後轉坐17 36的火車23 50到永州。這樣的話,總共需要12小時59分鐘。行程距離最短的方案 永州 河脣 茂名 出發車次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