昆明到大理的班車要幾個小時到大理啊?

2023-03-02 23:55:06 字數 4767 閱讀 7097

1樓:鍾梓維錢雪

高快四個半小時左右,白班火車早上八點半發車下午四點左右到,晚點的幾率大。

2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是網上就做火車5到7小時到。10點有一趟,第二天點到。如果汽車4個小時就到了。

3樓:匿名使用者

正常的話4個小時左右。

昆明到大理大巴車要多久?

4樓:旅人

昆明到大理大巴,在西部客運站乘坐,3,5小時到達大理,根據車型不同,130-150左右!

西部客運站。

西部客運站(馬街)-公交車站。

途徑公交車:80路; 82路; c143路; c60路; c62路; c72路。

5樓:匿名使用者

一、昆明到大理客運車輛全部西部客運站發車。

二、第一,昆明到大理里程344公里,偶少許誤差,不超過10公里第二,票價根據不同車,檔次不同,105——160之間第三,時間從早上7:20到晚上23:50都有第四,看你坐什麼車,車程都在4小時30分左右。

6樓:匿名使用者

在昆明西部馬街客運站,昆明到大理要4個半小時,高快要快一點,票價最近應該130以內,

7樓:匿名使用者

7個小時一般 只要路途不出問題。

8樓:五燦泉山雁

昆明到大理的汽車小時,非常標準的時間,本人都不知道來回做了幾次了。在西部客運站坐車。

昆明到大理坐汽車要多久?

9樓:匿名使用者

坐高快車,上午出發一般四個半小時多一點點就到了,下午出發一般四個小時多點。因為上午的車一般在楚雄休息站停半個小時左右,下午的車在楚雄只停5-10分鐘。

10樓:陽朔小李

出發站到達站發車時間裡程車型全程票價用時其它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2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1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4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2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

50尼奧普蘭138大理-2940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55鄭州宇通100大理-0004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7:55鄭州宇通100大理-0003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8:

2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5昆明西部客運站大理08:20鄭州宇通100大理-0006

11樓:網友

昆明到大理的車子比較多,從早上7:20開始一直到晚上都有車,期間每隔15分鐘就發一班車,車次非常多,直接到站買票上車即可。車子有兩種,普通大巴票價111元,需要大概5小時可以到達。

高快車票價138元,需要大概四個半小時可以到達。建議乘坐高快車舒服些,買票時和售票員說清要高快車的票,最早一趟高快車是7:50

12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提前預定 全年票價不會超過120 差不多5個小時能到。

昆明到大理做汽車要幾個小時

13樓:匿名使用者

5~6個小時,現在都是高速公路了,我就參加過其中的兩段修築。

昆明到大理需要幾個小時?

14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做 昆明到大理的高快大巴 在南窯汽車客運站做車[就在火車站附近] 大概2-3小時就到了。

15樓:匿名使用者

普通車九個小時左右。

昆明到大理最快要多少時間

16樓:網友

客車在西部客運站乘坐,分普通的:宇通金龍這樣的和高快:沃爾沃尼奧普蘭這樣的。

高快**貴20元,但是舒服。時間上的話,高快車大概需要四個半小時到達大理,普通客車大概需要五個小時到達。

最快的是帕薩特轎車,也是營運車輛,也在西部客運站乘坐,人滿即走,**平時170每人,節假日會翻倍的漲價。帕薩特基本上三個半小時就可以到達大理。

17樓:匿名使用者

西部客運站 昆明到大理 07:20---21:30 共64班 341公里,4小時左右 票價 111.

18樓:匿名使用者

接近3個小時。西部客運站有合法承運的帕薩特,坐滿四人即發車。

19樓:漁樵耕讀看古今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大巴車約5小時到達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20米,右轉進入華山南路2) 沿華山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華山西路3) 沿華山西路行駛1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中路4) 沿人民中路行駛940米,直行進入人民西路5) 沿人民西路行駛公里,進入人民西路6) 沿人民西路行駛440米,在第3個出口,朝二環西路(南)/興苑路/明波立交橋方向,進入二環西路輔路。

7) 沿二環西路輔路行駛440米,直行進入二環西路8) 沿二環西路行駛320米,朝二環快速(a線)/西苑立交/明波立交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9) 沿匝道行駛3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二環西路10) 沿二環西路行駛290米,直行上匝道2.沿匝道行駛46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

3.沿杭瑞高速行駛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4.沿匝道行駛520米,右轉進入南澗路。

5.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南澗路行駛公里,進入興盛路。

2) 沿興盛路行駛650米,朝蒼山路/泰安路方向,左轉進入蒼山路3) 沿蒼山路行駛25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右側)終點:大理市。

昆明到大理大巴要多久

20樓:旅人

昆明到大理 全程約公里 大巴要3,5小時到達,包括路上停車休息時間。

駕車路線:全程約公里。

起點:昆明西部汽車客運站。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東南方向出發,沿益寧路行駛330米,左轉進入興苑路2) 沿興苑路行駛790米,右轉進入華苑路3) 沿華苑路行駛670米,直行進入張峰隧道4) 沿張峰隧道行駛120米,直行進入華苑路5) 沿華苑路行駛630米,稍向右轉。

6) 行駛3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碧雞路。

7) 沿碧雞路行駛公里,朝昆安高速/安寧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8) 沿匝道行駛750米,直行進入昆安高速公路9)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40米,直行進入ah1410) 沿ah14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昆安高速公路11)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280米,直行進入ah1412) 沿ah14行駛1000米,直行進入昆安高速公路13)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4.

4公里,直行進入ah1414) 沿ah14行駛240米,稍向左轉進入昆安高速公路15)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昆安高速公路16)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小河邊隧道17) 沿小河邊隧道行駛320米,稍向右轉進入昆安高速公路2.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安楚高速公路3.

沿安楚高速公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4.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56.

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ah145.沿ah14行駛79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6.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99.

7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8.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2) 沿南澗路行駛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興盛路3) 沿興盛路行駛19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終點:大理興盛路客運站。

21樓:sunny沫沫堅強

一般來說是5個小時,如果開得快的話四個多小時就能到。

昆明到大理坐車幾個小時?

22樓:

從機場到西北部客運站,打車就要小時左右。再到大理,高快4個多小時。普快到6小時左右。

從昆明到大理的大巴要坐多久?票價

23樓:匿名使用者

80-100到大理的都是中巴車!高快車130元、省旅高快比較好、服務其他都有、在民航路上車、離飛機場也近、省了打的的一部分錢、80-100的中巴、要到南站坐車、打的費也貴一些、算下來差不了多少。

我提議乘坐火車,因為昆明到大理的火車都是晚上的遊車,在淡季車上人不多,睡著舒暢,既可以節流一白天搭車的時間,又可以節流一晚的住宿費,何樂而不為。

l9014 / l9015 昆明 - 大理 08:08 - 當天 13:38 臨時客車 5小時30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k9618 / k9619 昆明 - 大理 09:26 - 當天 17:00 快速 7小時34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l9602 / l9603 昆明 - 大理 22:30 - 第二天 05:43 臨時客車 7小時13分 359公里 硬座 36 硬臥下 80

k9614 / k9615 昆明 - 大理 23:00 - 第二天 07:06 快速 8小時6分 359公里 硬臥下 80 -

24樓:匿名使用者

火車需要7個小時多點,硬座票價是36...

正常情況汽車就是開的慢5個小時能到,但是最近雲南省內多條高速公路在大修,到大理需要繞行老320國道,路況複雜,容易堵車,甚至超過10個小時~~·建議坐火車前往!汽車高考票價130...普通便宜些!

25樓:宋宇

火車7-8小時。汽車4小時。汽車好點。火車白天36元。晚上78元。汽車100-110元左右。一路平安!

26樓:匿名使用者

大巴5個小時票價大概110,火車7-8個小時,80以內,絕對是大巴方便快捷~~~

昆明到大理汽車高快車型是什麼,昆明到大理大巴車要多久?

昆明到來大理的車在 西部客運站乘自坐,高快車的車型有尼奧普蘭,賓士等車型,票價136元 普通大巴是宇通等車型,一百零幾元。我覺得以其坐高快車,不如做帕薩特轎車。西部客運站有正規營運的帕薩特轎車,就在售票廳門口乘坐,170元,可以比高快車快一個小時到達。昆明到大理大巴車要多久?一 昆明到大理客運車輛全...

雲南昆明到杭州坐飛機要幾個小時,昆明到杭州坐飛機需要多久

雲南昆明到杭州坐飛機約近3小時!大概二個多小時 不過得看飛機會不會在其他地方經停 昆明到杭州坐飛機需要多久?約2.5小時 中國國航ca1752 空客319 中 13 10 15 40 巫家壩機場 蕭山機場 72 15分鐘 中國國航 730 685 3.7折 昆明巫家壩國際機場 ca1752 13 1...

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明天,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

從本月28日起,昆明站庭周邊縣,以及各個地州以及外省發車,具體情況以以後續公告為準 我只知道有不知道有幾行,你問一下昆明的當地朋友,我也會下跪,哭著給昆明的客運站打個 不就知道了嗎?昆明到瀘西的班車一天有幾趟 流水班,就是坐滿人就走,沒有固定發車時間,你可以先打 諮詢。昆明到瀘西的客車時刻表 截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