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昆明開車回大理走老路怎麼走,昆明到大理自駕旅遊走那條路線好?

2021-07-27 21:42:45 字數 2934 閱讀 6454

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雲南省昆明

413 公里- (走老路)大約 9 小時 9 分鐘1. 向東行駛 0.2 公里

2. 向右轉,前往朝雲街 36 米

3. 在第 1 個路口向左轉,進入朝雲街 0.1 公里4.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進入和諧路 0.5 公里5. 向左轉,進入春融街 0.4 公里

6. 稍向右轉,走彩雲中路 6.2 公里

7. 繼續前行,上彩雲北路 13.8 公里8.

 從環島的2出口上二環東路輔路 0.7 公里9. 稍向左轉,繼續沿二環東路輔路前行 0.

3 公里10. 在交岔路口靠右,併入二環南路輔路 0.4 公里11.

 稍向左轉,繼續沿二環南路輔路前行 0.1 公里12. 繼續沿二環南路輔路直行 1.

3 公里13. 稍向右轉,繼續沿二環南路輔路前行 0.1 公里14.

 稍向右轉,繼續沿二環南路輔路前行 0.4 公里15. 繼續沿二環南路輔路直行 0.

3 公里16. 稍向左轉,繼續沿二環南路輔路前行 1.8 公里17.

 靠左,繼續朝g56杭瑞高速輔路前行 2.3 公里18. 繼續前行,上g56杭瑞高速輔路 0.

4 公里19. 繼續前行,上碧雞路 8.4 公里

20. 繼續前行,上320國道

部分收費路段 21.1 公里

21. 向右轉,前往昆畹西路 0.3 公里22.

 向左轉,進入昆畹西路 4.5 公里23. 向左轉,繼續沿昆畹西路前行 0.

1 公里24.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進入320國道/昆畹西路繼續沿320國道前行 83.1 公里

25. 向左轉,繼續沿320國道前行 57 米26.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繼續走320國道 0.

4 公里27. 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繼續走320國道 59.9 公里28.

 向左轉,繼續沿320國道前行

經過 1 個環島 157 公里

29. 向右轉,繼續沿320國道前行 38.7 公里30. 繼續前行,上祥雲路 4.9 公里

31. 稍向左轉,朝巍山路前行 0.9 公里32. 繼續直行進入巍山路 3.0 公里

33. 向右轉 0.2 公里

34. 向右轉,前往第二大道 0.4 公里35.

 稍向左轉,朝第二大道前行 0.3 公里36. 在第 2 個路口向右轉,進入第二大道 0.

3 公里37. 向左轉 37 米

38. 向右轉 0.1 公里

中國雲南省大理

2樓:匿名使用者

老路很難走了 還是要經過楚雄 我是7 8 年前走過

昆明到大理自駕旅遊走那條路線好?

3樓:匿名使用者

昆明到大理自駕遊當然是直接走昆楚、楚大高速路啦,從昆明一直到大理都是高速路,全程300公里,需要大概三個半小時,主意限速80公里的幾個地方,基本都有攝像頭。

昆明到大理的老路非常難走,就不要去走了,直接到大理安靜的呆幾天。大理可以去的地方很多,逛逛古城,崇聖寺。天龍八部影視城就別去了沒意思,另外由於冬天冷,蒼山和洱海遊也不行。

可以去洱源縣泡溫泉。

4樓:散步的晨星

走昆大高速啊過大理收費站就是下關了,然後環洱海一日遊,再到古城,再走大麗高速到麗江玩一下……不認識路最好用導航,別人跟你說也不能說提很清楚

昆明到大里老路怎麼走

5樓:匿名使用者

駕車路線:全程約316.2公里

起點:昆明市

1.昆明市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正東方向出發,沿東風東路行駛320米,右轉進入白塔路

2) 沿白塔路行駛490米,過右側的中國人壽大廈b座,右轉進入拓東路

3) 沿拓東路行駛400米,過右側的巨人大廈約180米後,左轉進入北京路

4) 沿北京路行駛70米,過右側的建設大廈約90米後,稍向右轉進入塘雙路

5) 沿塘雙路行駛930米,左前方轉彎

6) 行駛120米,過環南橋,右轉進入環城南路

7) 沿環城南路行駛1.2公里,過右側的昆鋼科技大廈約280米後,左前方轉彎

8) 行駛30米,進入滇池路

9) 沿滇池路行駛5.0公里,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10) 沿匝道行駛840米,直行進入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

11) 沿昆明繞城高速內環中線行駛880米,直行進入南繞城草海隧道

12) 沿南繞城草海隧道行駛1.4公里,直行進入昆明南連線線高速公路

13) 沿昆明南連線線高速公路行駛400米,朝安寧/g320方向,稍向右轉上匝道

14) 沿匝道行駛500米,直行進入ah14

15) 沿ah14行駛250米,直行進入昆安高速公路

16)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4.4公里,直行進入ah14

17) 沿ah14行駛240米,稍向左轉進入昆安高速公路

18)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昆安高速公路

19) 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6.8公里,直行進入小河邊隧道

20) 沿小河邊隧道行駛320米,稍向右轉進入昆安高速公路

2.沿昆安高速公路行駛920米,直行進入安楚高速公路

3.沿安楚高速公路行駛129.8公里,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4.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56.1公里,稍向左轉進入ah14

5.沿ah14行駛790米,直行進入杭瑞高速公路

6.沿杭瑞高速公路行駛99.7公里,在大理/下關/大理古城/麗江出口,稍向右轉上匝道

7.沿匝道行駛460米,右前方轉彎上匝道

8.大理市內駕車方案

1) 沿匝道行駛40米,右前方轉彎進入南澗路

2) 沿南澗路行駛1.8公里,稍向左轉進入興盛路

3) 沿興盛路行駛450米,過右側的海爾空調全國連鎖專賣店約180米後,左轉進入蒼山路

4) 沿蒼山路行駛250米,右轉

5) 行駛10米,到達終點(在道路左側)

終點:大理市

從內江出發到長沙走老路怎麼走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內江市。1.內江市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北方向出發,沿新華路行駛70米,過右側的雪山電器,左轉進入玉溪路。2 沿玉溪路行駛公里,直行進入雙洞路。3 沿雙洞路行駛480米,直行進入甜城大道南段。4 沿甜城大道南段行駛680米,直行進入渝昆高速公路。5 沿渝昆高速公路行駛...

大理古城到昆明機場怎麼走方便,到昆明機場怎麼去大理?

駕車路線 全程約357.9公里 起點 大理古城 1.大理白族自治州內駕車方案 1 從起點向西北方向出發,行駛10米,右轉進入玉洱路2 沿玉洱路行駛30米,右轉進入大麗線 3 沿大麗線行駛9.4公里,右前方轉彎進入永平路4 沿永平路行駛5.8公里,稍向右轉進入南澗路5 沿南澗路行駛2.0公里,右轉上匝...

從山東萊蕪開車去雲南昆明怎麼走 沿途怎麼休息

萊蕪 泰安 曲阜 菏澤 商丘 周口,沿著大廣高速一直向南,到麻城轉武漢方向,到武漢去長沙,到長沙轉邵陽貴陽方向一直向西,到貴陽轉昆明方向。全程2580公里,穩妥起見,建議走三個白天。第一天到湖北赤壁,萊蕪到赤壁一千公里,這一天山路比較少,體力也充沛,多走一些。第二天從赤壁趕到貴州凱里,這樣是870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