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山東萊蕪開車去雲南昆明怎麼走 沿途怎麼休息

2023-02-22 23:55:05 字數 3491 閱讀 3089

1樓:匿名使用者

萊蕪、泰安、曲阜、菏澤、商丘、周口,沿著大廣高速一直向南,到麻城轉武漢方向,到武漢去長沙,到長沙轉邵陽貴陽方向一直向西,到貴陽轉昆明方向。全程2580公里,穩妥起見,建議走三個白天。第一天到湖北赤壁,萊蕪到赤壁一千公里,這一天山路比較少,體力也充沛,多走一些。

第二天從赤壁趕到貴州凱里,這樣是870公里。第三天從凱里去昆明,680公里。

2樓:匿名使用者

那個**是電子地圖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你可以去地圖檢視一下。

昆明到山東省萊蕪市自駕車最佳路線圖

萊蕪開車到昆明需要多少油錢

4樓:我是安雅興

1天2小時公里。

途徑:二廣高速、杭瑞高速。

萊蕪市進入文化北路,行駛190米。

進入環島,進入文化南路,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從文化南路到s329,行駛120米請直行,進入s329,行駛公里。

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萊泰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馮家莊互通立交,行駛72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萊泰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泰新高速,行駛10.

0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泰山立交,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京臺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曲阜雙高立交橋,行駛330米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日蘭高速,行駛91.

0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濟廣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日蘭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蘭南高速,行駛102.

4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永登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蘭南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二廣高速,行駛466.

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杭瑞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長張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杭瑞高速,行駛375.

6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安江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貴甕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貴陽繞城高速,行駛8.

4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蘭海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滬昆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杭瑞高速,行駛129.

3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東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靠左前方行駛,進入南繞城高速,行駛公里靠右前方行駛,進入杜家營特大橋,行駛610米靠左前方行駛,進入昆磨高速,行駛4.

9公里靠右前方行駛,從昆磨高速到石龍路,行駛280米右轉,進入石龍路,行駛690米。

右轉,進入春融西路,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錦繡大街,行駛公里。

左轉,進入和諧路,行駛320米。

右轉,進入吉安街,行駛170米。

左轉,從吉安街到昆明市,行駛80米昆明市。

萊蕪到昆明多少公里?開車要多少油錢?高速費用多少?

山東到雲南自駕遊

我要從山東煙臺自駕開車去雲南昆明,麻煩大神級人物給我最佳建議路線,路線要清晰,拜託了… 100

5樓:匿名使用者

煙臺、萊西、日照、連雲港、淮安、南京、馬鞍山、蕪湖、安慶、九江、南昌、長沙、邵陽、貴陽、昆明。

走日照、菏澤要近點,但是車多。

濟南開車去雲南多長時間

6樓:匿名使用者

濟南-昆明 全程高速 公里。

途徑濟南-菏澤-商丘-許昌-平頂山-南陽-襄樊-荊門-荊州-常德-吉首-銅仁-凱里-貴陽-安順-昆明。

這是個斜線,最近的一條。不吃不喝不休息也要30多個小時,起碼要2天的時間才能到。

建議你不開車,油錢都比機票貴,最便宜的機票折才850元,只加50元機場費。

7樓:匿名使用者

去昆明最少也要45個小時左右,開車會比較辛苦,建議還是做火車。

8樓:匿名使用者

在深圳開車回來用了將近2天 估計昆明的話怎麼走高速也要2天。

自駕遊:去雲南要注意什麼?

9樓:可愛少女萌飛俠

爬山一定要做好這些工作。

10樓:大神自駕遊

如果是第一次到雲南,建議選擇**線路:昆明-大理-麗江-香格里拉。

帶一家老小的話選擇這條線路也是比較好的,全程高速而且沿途風景也很棒,旅遊業相對比較成熟!

1.提前購買所在地到-昆明的機票。這樣**也許會比較便宜一些(建議買早上的)

2.提前預定好車輛,昆明的租車行非常多,但一定要找家靠譜的。(比如:神州、一嗨、go自駕遊等)

3.人較多的情況建議選擇別克的gl8目前**:平均450塊錢一天。

一家三口人的情況建議租一輛suv如:豐田普拉多、三菱歐藍德(上次在go自駕遊租車**:750、650/一天)

4.提前預定好住宿與景區門票。

5.如果不想自己親力親為,只想甩手瘋玩,可以嘗試找找看雲南當地的自駕遊服務商。

如果覺得滿意不妨給個贊同~感激不盡!

11樓:

1、冬天滇東北、滇西北注意冰雪,夏天特別是這個時候道路注意落實、塌方、泥石流測速有點多,曾經開車經過一個其他省份,有一整條高速沒有(固定)測速彎道多,注意減速,特別是看不見的彎上可能有一大貨車在超車道上!

弄不清路況的彎道別超。

2、山路(不是高速的那種國道、省道)景色迤邐,風光秀美,滇西北、西南及南部不錯,中東部、滇東北除非你去串親戚。

12樓:華沛仙

來雲南自駕遊你一定要了解,雲南的路況,這對你的安全出行來說至關重要。雲南雖然主要景區景點路況好,但還是山區,彎道非常急,有些是180度的大轉彎,不用多說你也知道,轉大彎的時候最怕對面來車,如果技術不是太好的,很容易出事情,很多司機不注意看著路邊美景,轉過一個彎,接著就是上很大的坡,很容易熄火。坡上起步又是很多不怎麼開車的人最痛的事。

雲南的路以長、彎、險、快、急等著稱,你來雲南開一下車,我保證你的車技一定會長勁不少。雲南的路彎道非常多,出了一道,沒等你放鬆一下心情又是一道。連續轉彎非常多。

最為典型的就是瀘沽湖的盤山路,基本上一個彎道接一個,還都是長坡,排量小的車最好都在1-2檔上,很容易熄火。

到了山頂緊接著就是下坡,彎道和你上來的時候不會少一個,要有心裡準備,很多老司機都會有一個毛病,就是下坡的時候掛著空檔,這是非常危險的,這個一定要注意,不要認為路遠了,多省點油。一輩子所用的油不如一家人開心一刻,千萬記得!

其實來雲南自駕遊是山高路遠,因為雲南現在發展超乎你的現象,雲南雖然是多山地區,但是交通非常便利,現在的雲南對周邊各個省份地區都修通了高速公路。可以說是,來雲南你是暢通無阻。

雲南省內呢?你也不用當心什麼,現在雲南各地州都修通了公路很寬夠你開得了,除非你想去雲南山區考察那不用多說什麼,一定要開輛越野車來了。現在沙石路、土路在雲南非常少見。

如果你是來旅遊觀光只要有四個輪子的車都可以,但最好用排量大點的車,大理、麗江、香格里拉、瀘沽湖、西雙版納、騰衝這些地方的路況都很好。

我想從山東開車去昆明,哪條路線比較好,油費和過路費差不多多少錢?貴州的路是不是很難走?

石家莊到昆明火車,石家莊到雲南昆明怎麼走

目前,石家莊至昆明每天有三趟直達普速列車!車次 k2285 發站 石家莊 13 10 到站 昆明 05 54 候車 19餐車 14 里程 2700公里。硬座 硬臥 軟臥 歷時 40時44分。車次 z161 發站 石家莊 15 08 到站 昆明 22 31 候車 19餐車 13 里程 2893公里。硬...

從雲南方向去瀘沽湖怎麼走,昆明到瀘沽湖怎麼去

駕車路線 全程約公里。起點 雲南省。1.內駕車方案。1 從起點向正西方向出發,行駛110米,右轉進入華山南路。2 沿華山南路行駛200米,左轉進入華山西路。3 沿華山西路行駛190米,右後方轉彎進入人民中路。4 沿人民中路行駛930米,過龜背立交橋,直行進入人民西路。5 沿人民西路行駛公里,過右側的...

從昆明開車回大理走老路怎麼走,昆明到大理自駕旅遊走那條路線好?

中國雲南省昆明 413 公里 走老路 大約 9 小時 9 分鐘1.向東行駛 0.2 公里 2.向右轉,前往朝雲街 36 米 3.在第 1 個路口向左轉,進入朝雲街 0.1 公里4.在第 1 個路口向右轉,進入和諧路 0.5 公里5.向左轉,進入春融街 0.4 公里 6.稍向右轉,走彩雲中路 6.2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