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eenie weenie如何辨別真假

2021-07-27 22:32:31 字數 3296 閱讀 3800

1樓:

在北京的賽特奧萊裡面teenie一般都是和eland、scofield這兩個牌子在一家店裡,因為本來就是同一個公司的旗下的牌子,所以你那個店裡要是這兩個牌子真貨的可能性比較大。如果是外貿小店就真假不好說了,teenie的仿貨是很多的,不過這個牌子技術含量沒有那麼高,有很多高仿貨不比專櫃質量差,**還便宜,買了穿穿也挺合適的,要是買了**仿貨就比較不值了,teenie的高仿貨裡比較出名的是taoshi bear,logo熊是一樣的,只是一般印teenie weenie的地方印taoshi,質量不差,據說本就是teenie的加工廠裡的餘單,也有依戀公司的同意,這事兒真的假的就不知道了。至於你說的那塊布是說領標嗎?

領標也並不都一樣的,羽絨服、襯衫、衛衣、毛衣的領標就都不一樣,我翻了翻我的teenie的衣服就沒有寫american的,多數下面寫著「all that bear」,要比較也只能是同一款的領標和專櫃貨比較一下才有意義,網上假貨更多,**並不可信。

2樓:

看一下你的洗標,洗標上有成分和洗滌方式的 大多是真的

衛衣的貨號是ttmw開頭的 一般家的洗標上是沒有的

在正規商場買的一般是不會假的 如果是小店裡面就不敢保證了!

如何鑑別teenie weenie的真假? 100

3樓:

teenie weenie的真假主要從吊牌、做工及刺繡方面鑑別:

1、看吊牌

teenieweenie的吊牌很特別,有一個葫蘆形的別針把吊牌別在衣服脖子處的寫著衣服尺碼的商標上,如果不是這樣的,那麼久要考慮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正貨teenie weenie有3種商標。一種是白字藍底的,一種是黑底金字的,一種是印在衣領上的,寫的均是teenie weenie,一般假貨有:toonie woonie,teesny weenie,tccnie wccnie。

2、看做工

首先看看衣服的質量,用手自己摸摸,看看質感柔不柔軟,一般teenieweenie的衣服,大部分都是純棉質地的,很有質感的;**做工精細,注重細節。

3、看刺繡

真的teenie weenie的刺繡非常精緻,再小的小熊刺繡做工都不含混。真的刺繡可以說栩栩如生,臉部的毛毛以及衣服都很有立體感和層次感,走線細節有弧度有方位變化。假的很粗糙,走線是一個方向從頭到腳繡完的。

而且假的小熊臉部繡的簡直可以說「面目猙獰」。

4樓:懶蟲要努力鴨

主要有以下三種辨別方法:

1、看吊牌,teenie weenie的吊牌很特別,有一個葫蘆形的別針把吊牌別在衣服脖子處的寫著衣服尺碼的商標上,如果不是這樣的,那麼久要考慮是不是買到假貨了。

2、看標籤,標籤是不乾膠的,不乾膠中間有一個可以撕下來的斷痕,一部分是買了之後,售貨員撕下來拿走粘在他們的銷售憑證上。一個是不撕下來的留給顧客的。上面有條形碼和貨號。

如果標籤不是這樣,那麼很可能就是假的。

3、看別針,別針為葫蘆形,很獨特,假貨是沒有的。

擴充套件資料

衣戀是韓國著名成衣品牌。衣戀在韓國、中國、美國、英國、越南和斯里蘭卡六個國家擁有11個分支機構,衣戀成立於2023年。

衣戀旗下擁有e∙land、teenie weenie、roem、eblin、plory、spao、prich等眾多品牌。

衣戀誕生於2023年,在進入中國大陸之前,此品牌服飾一直出口美國,主要的物件是美國的大學生,品牌標誌即是一隻可愛的小狗熊扮大學生狀,手提一本講義或一本書,或背一隻雙肩包,戴上棒球帽,穿著格子衫衣、卡其褲、籃球鞋,熊模人樣的。

e·land是一個植根於美國新英格蘭傳統文化的品牌,以美國東部的新英格蘭地區8所著名大學:布朗大學、哥倫比亞大學、達特茅斯大學、康奈爾大學、哈佛大學、濱州大學、普林斯頓大學、耶魯大學組成的長春藤盟校為背景,強調經典和傳統,定位在美國大學校園風格。

5樓:盪鞦韆的昨天

看洗標,比比專櫃上衣洗標的就知道了,不過既然你喜歡就別管它真假了,又不是穿牌子,心情比較重要

6樓:三春白雪歸吳家

辨別方法如下:

1、看標籤啊。

標籤上寫著衣念(上海)時裝******、**等資訊,關鍵是看衣服裡面的標籤

2、teenie weenie的衣服都會有一個用線繡的小熊,e—land的衣服一般都會有el的logo,買的多了自然就會辨別了。

3、這個牌子的衣服價位一般都在300--700之間,如果是100元左右的就不是真的了

4、衣服的包裝袋teenie weenie的是藍色的,很漂亮的一個袋子,通過看手提袋也可以辨別出來

7樓:nn婆寶貝

第一,就是從**辯真假,**太低肯定不是真的第二,質量,一般的仿貨質量都不怎麼樣,標粗糙的很第三,也有仿的超真的,taoshi bear,說是和**一個廠家產的,不清楚真假,但他家的標是taoshi bear,款式就是熊家的款,一模一樣的,質量不錯,但是也還不算太便宜,**一般是專櫃的三分之一

當然,正規渠道買的是真的,**上那些**大多都是真的我覺得,這玩意就是消費的一個心理~要想追求**,就是專櫃和**(其實**很划算的或者專櫃打折,也還可以)如果說,只是想要好看就好,那無所謂真假,外貿小店的我覺得沒真的,因為依戀公司的貨管的很嚴,不會讓什麼**滿大街都賣

8樓:

親可不可以告訴我 你是在哪家買的呢

teenie weenie 怎樣辨別真偽?

9樓:目目李

假的!這種外套、tw一般賣的**是500—800168這個**實在不可能

現在街上到處都是外貿店、賣盜版熊熊的有很多有些樣式一樣、

我有一次看見外貿店裡面掛著一條牛仔裙160多塊錢然後我又走到百盛去看

那條牛仔裙是一模一樣的!!但是花紋上、外貿店確實差點但是隻要好看就行了!!

10樓:sunny思思

應該是假的 ~

哪有那麼便宜的啊 ~

再說網上的東西都很沒準~

這種衣服一般300以上才正常

要是真想買的話就去專賣吧放心~

11樓:匿名使用者

去專賣店買吧 肯定真的

如果專賣店沒有 反正假的穿著也不會有什麼問題 就是虧了點 實在喜歡就買吧

12樓:

我是這麼覺得,低出零售價許多的衣服要麼是假貨,要麼是過季品,都沒有購買的價值

13樓:羽間吶喊

看標籤,上官網查

看前胸繡的那個小熊【如果有的話】 如果很粗糙的話肯定是假的啦

不過一般說什麼訂單什麼原單的 基本上都是仿的

TeenieWeenie地圖包染色了怎麼辦?急急急

1.沾水及洗bai滌劑清洗,忌du汽油擦洗2.不能幹洗 3.只能水zhi洗,且水洗溫度不dao能超過專40度 4.不能用陽光曝晒 5.不能接觸一屬些有機溶劑 這種皮要是上了色 也就是用洗滌劑清洗 沒有別的方法了。你試試看能去色不 找專賣店去,讓他們想辦法。急!今天從專櫃1080買了這個teenie ...

分辨的辨字組詞,辨字組詞辨怎麼組詞

辨字組詞 辨言 閎辨 服辨 辨雪 辨核 詭辨 戶辨 辨斷 辨對 辨彰 辨利 辨辭 辨詰 辨物 辨約 論辨 裁辨 辨切 騁辨 資辨 辨驗 辨浴 設辨 交辨 酬辨 剖辨 別辨 偏辨 鬥辨 才辨 辨白 辨謗 辨卑 辨變 辨別 辨駁 辨博 辨才 辨裁 辨測 辨察 辨嘗 辨辭 辨達 辨釣 辨訂 辨斷 辨對 辨...

真假白花蜜蠟鑑別圖,如何看圖辨真假

朋友,白花蜜蠟的鑑別通常是需要結合多種方法綜合進行判斷的,再說了,也會因為拍攝手法,光線以及手機畫素等因素導致 失真 因此單憑 來鑑別蜜蠟的真假是非常不科學的!真想知道白花蜜蠟如何鑑定,可以看 買了個白花蜜蠟,求大神給看看真假,怎麼鑑別 100 目測不像,你可以用紫光燈照看 一眼真,沒毛病,克價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