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百字的捉迷藏作文,我喜歡捉迷藏作文二百字左右

2021-07-28 00:22:14 字數 5096 閱讀 8926

1樓:陌上花開

今天晚上,我和表姐們一起玩捉迷藏。

首先是我來找他們。我先到爺爺的房間,她們沒有藏在這裡;我又找到奶奶的房間,我發現衣服堆下面好像有一雙腳。於是,我把衣服拿開,大姐竟然藏在這麼容易發現的地方!

接下來找小姐姐了。我怎麼都找不到,後來發現大姐在我後面偷偷地壞笑了一下,我心裡想:絕不能認輸!

過來一會,我開始找媽媽的房間了。我先拉開移門,發現放在陽臺裡的涼蓆鼓鼓的,我把它拿開,哈哈,原來小姐姐就藏在這裡!

2樓:匿名使用者

《捉迷藏》

有一天,我和小夥伴一起玩捉迷藏的遊戲。

我們先猜拳,一位小朋友輸了,我們就躲起來,他來找我們。我們藏得很隱蔽,那個小朋友找啊找啊,找了好久都沒有找到。在他換了好幾個地方以後,他終於找到了,第一個就找到了我。

「啊!終於找到了!」他高興的大叫道。

這次輪到我去找他們了。等我數完一百聲後,他們已經藏得影兒都沒了。我四處張望,真不知道該從**開始找。

我這裡看看,那裡瞧瞧,汗水都出來了,還是沒有找到一個人。我有些氣餒了,剛想放棄,忽然聽到一堵牆後傳來「咯咯」的笑聲,我小心翼翼的走過去,到了牆邊才一下子跳過去,終於讓我發現了一個小朋友。我開心極了!

我的精神一下就好起來了,繼續找,終於把他們一個一個的都找出來了。

通過這次玩捉迷藏的遊戲,我懂得了:只要我能堅持,就一定把任務圓滿完成

我喜歡捉迷藏作文二百字左右

3樓:學瑞來祥

我和小貓捉迷藏

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貓,它身上的毛白白的,很柔軟。小貓眼睛亮亮的像一顆烏黑髮亮的珍珠。它的嘴巴大大的,身體毛絨絨,胖乎乎,尾巴一搖一擺的十分惹人喜愛。

小貓喜歡吃老鼠和小魚。它喜歡住在溫暖,吹不到風的地方。他喜歡抓小鳥,小鳥飛過來它就把小鳥按在地上。小貓白天休息,夜裡出來找吃的。

一天晚上,我在睡覺的時候,覺得腳下有一個毛絨絨的東西嚇了我一大跳。我立即把棉被掀開,哎呀!竟然是小貓它在床上打滾。

一會兒躲進棉被,一會兒探出小腦袋來,「喵喵喵」的叫著,好像在說「我正在跟你捉迷藏呢!」

還有一次我晚上下班回家,正拿著鑰匙準備開門呢,我聽見小貓的腳步聲,等我開門後沒看到小貓,正奇怪的準備滿房間找時,它從門後探出頭來跟我瞄了一聲,直奔我了,哈哈,原來它在跟我***呢.........

這真是一隻可愛的小貓啊!

遊戲作文捉迷藏二百字

4樓:匿名使用者

一天,我弟弟和姐姐來我家玩。我跟姐姐和弟弟說:「我們玩捉迷藏,好不好?」他們異口同聲地答道:「好哇,來,我們用石頭、剪子、布來決定誰先捉!」

不一會兒,結果出來了 ,弟弟的運氣最差,輸給了我,又輸給了姐姐,而我一盤都沒有輸。於是我就用紅領巾矇住弟弟的眼睛,讓他數一百下,再開始捉。我快速地想:

「藏在哪兒好呢?藏在桌子底下?不行,四周沒遮攔,太明顯了。

藏在兩個沙發的空隙裡?也不行,那兒雖然很隱蔽,可是在客廳裡呀,別人一看就會看到的……到底藏哪兒好呢?一百秒快到了呀!

」我急得向熱鍋上的螞蟻,在屋裡來回踱步,眼睛一刻也不停地搜尋著可以躲藏的地方。

突然,我的目光停在了我的床上面,我眼珠一**「有了,我可以藏在床底下呀,我的床單又大又長,幾乎可以把床底給擋住,我躲進去肯定萬無一失!他們誰也別想抓住我,太好了!

」我狂喜一陣,馬上鑽進床底,將床單還原成原來的樣子,不動了。

過了一會兒,我聽見腳步聲來了,但是很快又消失了。我總算鬆了一口氣,但是我還是保持著高度警惕。

不一會兒,腳步聲又折回來了,我感覺弟弟就站在床邊。我馬上屏住呼吸,一動不動的,生怕把地板弄出點聲音來。一分鐘的樣子他還沒有走,可這時的我已經憋的臉紅脖子粗了,眼珠子鼓的大大的,實在是撐不住了,就長長地喘了一口氣。

這下可糟了,弟弟已經聽到了我的喘氣聲,馬上把床單一掀,就發現我了。弟弟高興地大喊大叫:「我抓住哥哥了!

」於是輪到我抓了……

我們玩了好幾遍,一直玩到渾身淌汗,才停止。這一天我玩的真痛快。  2「我們再來玩捉迷藏,好嗎?

」捉迷藏,多麼熟悉又陌生的詞語呀,它深深地敲打著我們的心靈,讓我們再曾經的回憶裡感受兒時的繽紛色彩。

兒時的我,在那生活了五六年的房子下的小庭院裡與鄰居們的夥伴玩兒。院子不大,只有一個小小的公園才是我們的天地,那時花圃,樹幹後,草叢裡……都是很好的藏身之處。四五個人,就能鬧得昏天黑地的。

如果你敲輸了,捱了,要去找人。公園雖小,但是人也不是傻的。常常挨的那個人會喊一聲:

「你們在**?」若是有人回答:「我在這裡。

」(這人真笨!)那麼你就能找到。(找不到更傻)但是一兩次還行,但大多時候迴應你的可能不是「我在這裡」,可能是死一般的沉寂,隱隱約約的笑聲,或者是大人們的交談聲……喊「我在這裡」的人喊完後就會悄悄地溜走,逃到另一個地方,你只能撲了個空。

若是你運氣好,在他們「逃亡」的半路上還能帶個正著,有時「戰利品」還挺多。但是呢,要想找一個人是頗有些「大海撈針,滄海一粟」的感覺。當然,我們有時會故意跑到院子裡,藏在樓上,樓梯下,樓房後……讓你在公園裡老實地轉幾個圈,然後有時會急得差點哭起來,然後聽到笑聲時,又會悄悄地去尋找。

你的一舉一動,可能就被那些調皮鬼所「監視」著。若是你循著笑聲走去時,你反倒被他們胡弄了,他們在趁著你去院子時,然後悄悄溜回公園,出其不意地大叫一聲:「你輸了!

」這時候準能把你嚇得哭笑不得,只得乖乖地認輸。然後再一次又一次地重新開始。當然以後我們的天地就不僅僅是那窄小的公園了。

公園旁緊挨著保安室和小區的大門。有時門衛也會加入我們的隊伍,有時又無可奈何地向我們說:「去去去!

」當然,這毫無用處,相反,有時門衛還會被我們弄得哭笑不得。我們也是一隻「饞嘴貓」,渴了,就去門衛室裡喝水;餓了,就去門衛室裡吃一些瓜子;饞了,就去門衛室裡找糖吃。門衛室也是我們一方小小的天地,門衛伯伯也很親切,常常「伺候」我們這一群「小皇帝」,玩得神氣活現的。

每天的中午,黃昏,都是我們最快樂的時光了。

我們漸漸長大了,一些夥伴也搬家離開了這曾經迴盪我們的歡聲笑語的小院子,不辭而別了。我們也漸漸成熟了,不再像兒時那樣天真活潑了,相反,我們見面時猶如見到陌生人一樣,不再是那無話不談的朋友了,再也找不到兒時的歡樂了,那些捉迷藏的遊戲,隨著年齡的增長而成為了追憶。

這一年,我也與朋友們不辭而別,搬了家,來到了嶄新而又陌生的環境,那看似寬敞的院子卻顯得格外冷清,窄小。

我一個人呆呆地站著,眼前浮現出我們在一起的情景,耳畔迴響著兒時玩伴們的歡聲笑語和那一句輕輕的話語:

「我們再來玩捉迷藏,好嗎

寫一篇在學校玩捉迷藏的作文二百個字。

5樓:韓語部落

晚上,我和管新宇、陳佳月、李文龍』、包宇茜和鍾敏濤一起在玩,忽然,我提出一個幼稚的問題:「咱們玩捉迷藏吧!」我本以為是一片拒絕。可讓我想不到的是他們居然都同意了!!

我們分佈好區域,是我家和管新宇家還有門前一條街。

「石頭剪子布!"只見我出布,其他人都出石頭,我先藏。

我趁他們不注意,偷偷地溜經我家,藏好拖鞋,跑到我樓上,我在窗戶裡看著他們,結果是陳佳月找。

我看見 包宇茜躲得最不好躲在牆後面,她悄悄地把頭露了出來,結果也被發現了。管新宇躲在水井後面偷葡萄吃,我乘空調還沒有開,偷偷地把窗戶開啟,聽見陳佳月打趣說:「哪來的手呀?

」管新宇被發現了。

鍾敏濤和李文龍躲在一起,他們躲在一輛貨車上,不光把屁股透露了出來,還笑呢!!!結果陳佳月不費吹灰之力就找到了他們兩個。 現在就剩下我還沒找到,他們找了半天也找不到我,只好認輸.

我高興極了,一個箭步跑下了樓,他們才恍然大悟:沒說樓上不能

躲。今晚我是冠軍!!!

學會了捉迷藏作文三百字

6樓:樂觀的幸福小子

今天下雨了,在家裡沒有事情做,我就跟媽玩捉迷藏遊戲。

遊戲開始了,媽媽先藏,我找。

我面對著牆角開始數數1、2、3……當數到20時,我轉過身聽聽外面沒有了聲音便問道:「藏好沒?」外面鴉雀無聲,我想也是,如果媽媽說話,我自然能從發聲的地方快捷的找到她。

開始找了,我先去媽媽經常躲藏的冰箱後面去找,沒有,再去主臥、次臥室床下,櫃子後面,都沒有,兩個衛生間也沒有,我想就這麼大的地方,媽媽會躲藏到**呢?忽然,我看到陽臺上晾晒的衣服在晃動,哈哈!媽媽一定躲藏在那裡,我躡足潛蹤地走過去,一下就抓住了媽媽。

該我藏了,要讓媽媽找不到,可有難度,看到主臥的飄窗,我靈機一動,那個地方隔了層玻璃窗,有窗簾擋著,地方不大,我身體靈活躲藏在那裡媽媽一定找不到,果真媽媽找到主臥,她左看右找,目光投向窗邊,我屏住呼吸,大氣也不敢出,心怦怦直跳,生怕發出聲音被媽媽找到,堅持了一會兒,媽媽去別的地方去找了,最後媽媽輸了。

捉迷藏遊戲真好玩!

7樓:碧魯玉蓉靳酉

捉迷藏吸引了我

有一天,我在玩的時候,弟弟說:「我們來玩捉迷藏吧!」,剛說完,我急忙說:「好」。

首先,弟弟說:「你來藏,我來找。」說著,我就藏到了我的房間門後。

弟弟一間一間房找啊找,最後來到了我的房,我允不住的咳了一聲,弟弟聞聲馬上找到了我。忙說:「哈哈!

我就不信找不到你。」弟弟就開始藏了起來。我一間一間房的找呀找,可還是找不到。

突然,電視裡的灰太狼來了,吸引住了我,看著看著,忘了找弟弟。後來,媽媽問我弟弟去了哪,我猛醒過來,哇,弟弟跟我玩捉迷藏的呀!我開始找他,媽媽也跟我一起找。

最後我發現衣櫃的門有一絲縫隙,我開啟一看,弟弟已在裡面睡著了,我忙把他叫醒,快告訴了媽媽。媽媽說:「弟弟玩累了,讓他睡一會兒吧!

」過了很久,到了吃飯時間,弟弟也醒了,菜香噴噴,我們就一起吃了起來。

今天,我們玩的很開心,雖然沒有滿頭大汗,但心情無比開心。

8樓:徭來福逄衣

今天,爸爸媽媽都不在家,我邀請幾個小夥伴到我家來玩捉迷藏的遊戲。遊戲開始了,「小瞎子」陸一的眼睛被布條給矇住了,我們都像小老鼠似的東逃西竄。「小

瞎子」摸到床邊,我嚇得連忙縮在一個牆角里,用窗簾蓋住身子,只露出兩隻眼睛,緊緊地盯著「小瞎子」。突然「小瞎子」不知摸到什麼東西,便緊緊地抱住不

放,生怕它跑了似的,還大喊:「抓住了,抓住了!」可是拉開布條一看原來是「大枕頭」。這時候,躲在床邊的峰峰忍不住笑了。「小瞎子」追來了,峰峰一看大

事不妙,趕緊躲到床下,峰峰的頭,一會兒露出來,一會兒縮回去,像只小烏龜,引得我們小的前仰後合。這時候,「啪」一聲,燈亮了。不好是爸爸,小夥伴們和

我都慌了,沒想到爸爸卻風趣地說:「呵呵……老貓不在,小耗子們成精了……」「哈哈哈」我們不約而同地大笑起來!

哦,令人難忘的捉迷藏啊

玩捉迷藏給我帶來快樂作文,玩捉迷藏給我帶來快樂作文15篇

今天是週末,太陽暖洋洋地掛在天上,我和幾個好朋友約好到操場上玩遊戲。玩什麼好呢?我們都冥思苦想。忽然,我提議玩捉迷藏,大家都同意了。遊戲開始了,我們要姚昌民先來當 貓 我拿出一張手帕蒙在姚昌民的眼睛上,胡靜同學伸出大拇指和食指問 這是幾?姚昌民說 八 開始抓人 了,我們連忙散開,姚昌民慢慢地摸索著,...

玩捉迷藏作文四年級,玩捉迷藏作文

晚上,我和管新宇 陳佳月 李文龍 包宇茜和鍾敏濤一起在玩,忽然,我提出一個幼稚的問題 咱們玩捉迷藏吧!我本以為是一片拒絕。可讓我想不到的是他們居然都同意了!我們分佈好區域,是我家和管新宇家還有門前一條街。石頭剪子布 只見我出布,其他人都出石頭,我先藏。我趁他們不注意,偷偷地溜經我家,藏好拖鞋,跑到我...

捉迷藏的作文怎麼寫一,玩捉迷藏的過程怎麼寫一篇作文100字 三年級的作文

星期天的晚上,我做完了作業,就去找鄰居的小夥伴到我家玩有趣的捉迷藏遊戲。我們用剪刀石頭布來決定輸贏,我輸了。我伏在牆上數一 二 三.一直數到了50聲。我走進了我的房間,開啟衣櫃,沒有看到人。突然,我聽見床低下 哎呀 叫的聲音。原來肖志鵬躲在床底下。我假裝說 有老鼠呀!肖志鵬慌慌張張地從床底下爬了出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