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摺紙我快樂作文二百字,以我喜歡摺紙為題寫一篇二百字以上的作文

2021-05-29 18:55:36 字數 2339 閱讀 3183

1樓:砂粒

摺紙是一種趣味性很好的提高思維的方法。在上摺紙課時,我們大家都沉浸在笑聲中,鍛鍊了我們的動手動腦能力。每一節課,每一個摺紙作品,燈籠、大象、小鳥……每一個都包含著我們的汗水和智慧,每一個都讓我們嚐到了自己成果的甜味,每一個都讓我們懂得了許多的道理。

上課時,有同學遇到摺紙上面的困難,我們大家都會去幫助他,這讓我懂得了我為人人,我們每一個人都是集體中的一份子。許多同學不光學會了老師教的折法,改變了自己的折法。讓我們懂得了只要創新,就會創造出自己獨特的作品。

有的同學一步一步認真地學,終於折出了作品,甚至比老師還要花心思。

國慶節前,老師教我們折燈籠,讓我們班每一個人折燈籠來迎接國慶,在老師清晰地講解下,我們每一個人很快就都會折燈籠了,有的同學更是精益求精,加上了自己的創造。如在燈籠上畫畫,給燈籠加上漂亮的絲帶,最後展覽出來的燈籠,可真是豐富多彩,連老師也讚不絕口。終於,在祖國迎來60歲生日的時候,我們也為國慶做了一件自己親手奉上的禮物,心裡無比自豪。

我摺紙,我快樂。

以我喜歡摺紙為題寫一篇二百字以上的作文

2樓:過來真的不打你

在學校,燕子,連忙折一些稀奇古怪的東西放在她面前,阿姨笑了,送給了醫院的小朋友,我會折青蛙,我也笑了,阿姨趁這個時候忙給小妹妹打了一針,也愛看課外書。沒過幾天,一個小妹妹也因患了肺炎住進了我的病房,每天除了打針就是吃藥,衣服和褲子等有趣的東西,是我最喜歡摺紙,我心裡有說不出的高興:」要不是小姐姐給你這些小玩意,就嚇得哇哇大哭起來!

『我切了蛋糕後,一下了課後我就折了起來,住進了醫院:「快切蛋糕吧,她一看見這些古怪的東西就哈哈大笑?』小妹妹笑了。

有一次。我生日那天還住在醫院,醫院的所有人都祝我生日快樂,我患了肺炎,看到大家吃我的生日蛋糕,但是餘下的時間我都在摺紙我愛畫畫,你的病打算什麼時候好,一看見阿姨拿著針和藥水的時候,叫媽媽每人分一小份。小妹妹很怕打針,阿姨說,愛唱歌,跳舞,媽媽把生日蛋糕遞在我面前說

我會摺紙的作文300字左右。

3樓:奕蕾巴娟

她還是那麼湛藍。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宇宙,看看誰能飛得更高!

假如我會飛,我要飛向藍天,體會生命的真諦,領略那裡的風俗人情!

假如我會飛。人類為了解開它,但還是實現不了自己能展翅高飛的夢想,與它們同在一棵樹;我還要看看養育我的母親----地球,付出了巨大的代價,好一派迷人的氣派。展翅高飛也是我最大的夢想,那是多麼美妙的一件事情啊,去探索神祕的天外體,與小鳥們比賽,看那迷人的風景,享受美麗的大自然,去尋找生命的天外體,那麼自然。

啊,一切都生機勃勃。如今,我要飛向世界,人類雖然已經發明瞭一些飛行器,一起自由飛翔,人們痴迷能夠有一雙翅膀,去研究百億光年的星球,甚至有人失去了生命,飛得更遠,一起享受自然,那麼美麗,能夠自己展翅高飛,共同唱一首歌!可這也是人類最大的謎題,載著人們飛向藍天假如我會飛

飛翔,自古以來都是人類最大的夢想

4樓:在面對危險

我八歲生日的那天,媽媽送給我一份很特別的生日禮物——鋼筆。我非常喜歡這支鋼筆,還把它帶到學校跟同學們炫耀一番。放學後我把鋼筆裝在書包裡,在回家的路上我不小心摔了一跤,把書包弄破了一個洞,可是我沒發覺站起來繼續往前走,可能是鋼筆就從書包的破洞裡掉了下來。

回到家後我發現書包破了一個洞,再找鋼筆的時候已經沒有了,心想一定是掉在回來的路上了,我沿著回來的路仔細尋找還是沒有找到……

我傷心極了,一連好幾天都無精打采。媽媽知道後,安慰了我又給我買了一隻一模一樣的鋼筆,從那以後我倍加珍惜到現在我還儲存著。

傳統文化摺紙作文三百字

5樓:徐天來

傳統文化摺紙

咱們中國的傳統文化博大精深,淵遠流長。今天,我來為大家介紹一下剪紙吧!剪紙的內容包含著濃濃的生活氣息。

魚蟲鳥獸、花草樹木、亭橋風景這些人們熟悉而熱愛的自然景物成了人們剪紙的花樣。每逢過年過節或是喜事臨門,人們都要剪一些「福」字、「喜」字等老表示慶賀。

剪紙所刻畫的形象惟妙惟肖,栩栩如生。先來看看這張「仙女下凡」吧!四位仙女神態各異,舞姿翩翩,她們的手臂上纏繞著輕盈而柔滑的絲帶,正隨風輕輕擺動。

再看這張「松鼠摘葡萄」。只見它搖著蓬鬆的大尾巴,小眼睛緊盯著紫瑩瑩的大葡萄,生怕被其他小動物給搶走了。

剪紙中還有有趣的民間故事呢!這幅剪紙講的就是「老鼠娶親」的故事。瞧!

小老鼠們抬著大花轎,新郎得意洋洋,大花貓在一旁羨慕得不得了。原來,故事是這樣的:鼠爸爸想給女兒找個好女婿。

鼠媽媽說太陽最棒,太陽說雲最棒,雲說風最棒,風說牆最棒,牆說老鼠最棒。最好,小老鼠娶到了新娘。

多麼精美的剪紙啊!真令人愛不釋手!

6樓:匿名使用者

********************至髒賤逼腦殘

二百字的捉迷藏作文,我喜歡捉迷藏作文二百字左右

今天晚上,我和表姐們一起玩捉迷藏。首先是我來找他們。我先到爺爺的房間,她們沒有藏在這裡 我又找到奶奶的房間,我發現衣服堆下面好像有一雙腳。於是,我把衣服拿開,大姐竟然藏在這麼容易發現的地方!接下來找小姐姐了。我怎麼都找不到,後來發現大姐在我後面偷偷地壞笑了一下,我心裡想 絕不能認輸!過來一會,我開始...

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作文,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

樓上的這位讓我想起了我當年寫的作文,很傻很天真。呵呵 請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寫一篇作文,400字左右兩邊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 擁有愛,所以我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

我擁有我快樂作文,以我擁有我快樂為題600字作文

擁有一顆糖是快樂的,擁有一份榮譽是快樂的,擁有一片天空也是快樂的.擁有愛,所以我快樂。愛,是一種無法言喻的美。我的心中,飄著愛的種子。很久以前,我迷路了,在繁華的街市手足無措,年幼的我號啕大哭。一位哥哥走上前來,輕聲說 你怎麼了?我害怕,擔心他是壞人,緊緊抿著雙脣,不講一句話。他笑了,說 哥哥跟你打...