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好我的魅藍note3手機密碼忘記了請問怎麼解鎖

2021-07-28 03:34:48 字數 2746 閱讀 3195

1樓:逗豆佳

忘記了鎖屏密碼:

1、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

鎖。2、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

(可在手機 設定-->關於手機-->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本系統:備份好手機資料後,清除資料;

flyme4.5以上版本系統:請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郵箱 [email protected] 處理。

1)螢幕被屏保密碼鎖定的介面**;

2)填寫完整的保修卡或其他有效購買憑證的**(sn/imei等資訊需清晰可見);

傳送郵件注意事項:

1、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解除螢幕密碼鎖」;

2、清除密碼的結果不會另外通知,可在提交資料的3個工作日後手機聯網進行嘗試。

2樓:

手機如果沒有登入魅族帳號,需要用電腦解鎖,我能給你解開

3樓:g17專業戶

關機後,音量上鍵和電源鍵同時按

我的手機魅藍note3被鎖住了,然後flyme賬號密碼忘記了,該怎麼辦?

4樓:

若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傳送到[email protected],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sn:****,申請flyme賬戶解鎖。

提供資料如下:

1、保修卡: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如購買時間,蓋章),如保修卡空白或遺失,可提供有效購買憑證。

2、機器flyme賬戶鎖定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設定-->賬戶-->鎖定賬號介面截圖,或者機器被鎖定介面**)

提交資料後,如核實無誤,將解綁或退出此flyme賬號;收到郵件後,會有客服專門處理,處理時間是3個工作日。

5樓:

這需要電腦解鎖才行 你有電腦我能幫你

魅藍note3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6樓:

您好,你好,你可以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輸入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了

7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8樓:

解決方法:

1、若手機錄入指紋解鎖:可在「設定-指紋和安全-手機密碼」中使用指紋修改鎖屏密碼。

2、沒有錄入指紋的排除方法:輸錯15次鎖屏密碼(每5次需等1分鐘,不需要聯網),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

設定鎖屏密碼:

1、進入系統桌面,點設定,進入設定介面。

2、找到安全,並開啟,選擇密碼鎖定。

3、彈出對話方塊,輸入密碼。

4、點下方繼續,彈出對話方塊,重複輸入密碼(確定)。

9樓:萬彩力靜秀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

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

忘記密碼找回。

魅藍note3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10樓:劉彤彤

手機關機,按住開機鍵和音量加鍵進入recovery模式,選擇清除資料(wipe data/factory res),確認就可以了。注意:此方法會刪除手機上的資料。

1、魅藍5的產品型號為m5,使用720p顯示屏,搭載聯發科6750八核處理器,採用2gb加16gb的儲存,預裝了yunos系統,在忘記鎖屏密碼後,可以使用手機的雙wipe模式清除密碼

2、首先,在手機徹底關機的情況下同時按住手機的音量上鍵和開機鍵不要鬆手,直到手機進入一個顯示安卓機器人的系統畫面後,按一下開機鍵進入recovery模式的介面

3、在recovery模式介面中找到【wipe data/factory reset】和【wipe cache partition】(中文意思為【清空資料/恢復出廠設定】和【清空快取】)兩個功能項

5、完成後接著選擇【wipe cache partition】功能,然後按開機鍵進行確認,之後再選擇【yes - wipe cache】確認進行清空快取的操作即可

6、最後重新回到recovery模式的主介面,選擇【reboot system now】功能進行重啟手機系統的操作,按開機鍵進行確認操作後啟動手機就不會再顯示輸入鎖屏介面了

11樓:控心

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

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我的手機是魅族魅藍3,手機已鎖定了,怎麼解鎖?

12樓:匿名使用者

登入flyme賬號進行解鎖

選擇人工客服,說明情況;

提供發票、保修卡等相關證明,請客服協助解鎖。

珠海市魅族科技****|因夢想而立,因熱愛而極魅族手機設定指紋

在主頁找到「設定」

點開,然後找到「指紋和安全「

然後就點」指紋管理「就可以啦

魅藍note3魅族賬號密碼忘了,手機解鎖密碼我也忘了該怎麼解鎖

若密碼確實忘記來,建議使用自注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 傳送到mzzhfw meizu.com,申 請解綁或退出賬戶服務,傳送郵件時,郵件主題請註明 sn 申請flyme賬戶解鎖。提供資料如下 1 保修卡 需填寫相關的購買資訊 如購買時間,蓋章 如保修卡...

魅藍手機介面壞了修理費多少,魅藍note3充電介面壞了,充不了電,維修的話需要多少錢呢?

暫時是不清楚具體的維修 的,建議使用者攜帶購買憑證 保修卡等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檢測維修或者返廠檢測維修,使用者可以聯絡客服自行返廠,也可以通過當地的專賣店返廠的。30多塊錢吧!建議去魅族維修點就行,沒有維修點的話再考慮返廠!魅藍note3充電介面壞了,充不了電,維修的話需要多少錢呢?100...

魅族note3手機怎麼開啟usb除錯

進入開發者選項,就能看到了 設定。輔助功能裡面,魅藍note3怎麼開啟usb除錯模式 您好,開啟手機桌面 設定 儲存和備份 usd計算機連線進行除錯,感謝。點開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者選項 usb除錯,就可以開關了。可以root之後有開發者模式 魅族note3 usb除錯在哪 設定 輔助功能 開發人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