魅族手機忘記解鎖密碼和flyme賬號密碼怎麼辦

2021-07-28 03:33:45 字數 996 閱讀 5044

1樓:1予一朵小紅花

連續輸入15次錯誤密碼,可以輸入繫結手機的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登入中選擇忘記密碼找回。

魅族手機鎖屏密碼忘了怎麼辦

2樓:魅族邊家小溪

解決辦法:方法一在手機螢幕上連續輸錯15次密碼,就可以通過手機繫結的flyme帳號的密碼解鎖。方法二攜帶手機、購買憑證、保修卡等相關證明到當地的魅族授權服務體驗中心請工程師解鎖。

3樓:別太倫敦

魅族手機忘記鎖屏密碼可以通過一下方法來解決:

1.通過recovery清除資料:魅族採用flyme系統回,flyme進入recovery模式(簡稱rec模式)的方法:

關機狀態下按住音量鍵加再按電源鍵,出現下圖就代表成功進入rec模式了:

手機進入rec後,選擇清除資料選項,即可解除手機鎖屏密碼,但是這樣做會清除手機資料,包括聯絡人,聊天記錄等所有資料,操作請慎重。

答入root大師工具箱,選擇解除螢幕鎖功能,按照提示進行操作。

4樓:章金蘭遲靜

魅族手機一旦輸錯15次密碼

後就會鎖定手機!鎖定手機後

不要在輸入手機鎖屏密碼!應該輸內入fiyme賬戶密碼。如果不知容道自己的fiyme賬戶密碼

就在網頁上查詢fiyme賬戶

開啟進行找回密碼!找回密碼後將密碼輸入於手機就解開了!具體的請詢問魅族官網!

5樓:深圳市展望興科技****

忘記密碼可以通過當時註冊的flyme賬號來重置密碼。

手機鎖屏之後:

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成功,重置密碼:

記住flyme賬號的密碼是很重要。

6樓:匿名使用者

手機密碼忘記了怎麼解

7樓:阸孞恩給廴小卅

怎麼我的魅族清理資料還是要先 輸入密碼?

魅族手機忘記螢幕密碼,強制解鎖清除資料怎麼還要鎖屏密碼啊,求教

傳送郵件申請解除密碼就可以了。忘記了鎖屏密碼 如手機已登入flyme賬戶,輸錯15次鎖屏密碼 每5次需等1分鐘 自動轉化為flyme賬戶鎖定 再輸入flyme賬戶密碼完成解鎖,同時清除螢幕鎖。如未登入flyme賬戶解鎖,可在手機 設定 關於手機 flyme版本號,查詢系統版本 flyme4.5以下版...

魅族MX5手機忘記密碼如何解鎖?

魅族mx5手機鎖屏密碼忘記了,可以進工程模式進行逗雙清地清除鎖屏密碼。進入recovery模式方法 方法一 如果手機是開機狀態,請先關機,在關機情況下,同時按住電源鍵。home鍵,直到出現recovery介面為止。方法二 如果以上方法無法進入,那麼再開機,先按住音量 鍵不放,然後再長按電源開機鍵,直...

魅族手機flyme密碼忘了怎麼解鎖

現輸入15次錯誤密碼,然後要先輸入flyme賬號密碼解鎖,如果忘記flyme賬號密碼,可以在魅族官網右上角的個人中心,進入登入介面,然後選擇忘記密碼,通過相關步奏找回。密碼確實忘記,建議使用註冊郵箱到官網上操作找回密碼,如果在郵箱忘記的情況下,您可以準備以下資料的 傳送到mzzhfw meizu.c...