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有很多重做後的英雄,和初代相比,哪個英雄是重做最失敗的

2021-07-28 04:21:17 字數 1327 閱讀 2737

1樓:豆丁很小

王者榮耀有很多重做後的英雄,和初代相比,英雄孫悟空就是重做最失敗的。許多資深的王者榮耀老玩家都知道,王者榮耀自開創以來,王者榮耀已歷經16個賽季,期間技能修改較為頻繁的英雄自然有很多。其中有些英雄只是改了技能機制,比如曹操的一技能、鍾無豔的被動石化、橘子的二技能等等。

但有些英雄的調整算得上改頭換面, 相當於重做。

重做失敗最典型的就是孫悟空,老版孫悟空尚有分身效果,不僅可以用來吸收傷害, 還可以增加技能銜接度。入場切後的可玩性也是相當的高。但是改版後的分身調整為現在的一技能,倒不是說現在的一技能不好,而是相比之前的分身來說缺陷過於明顯。

我們都知道,孫悟空屬於主動出擊的英雄,一技能在很大程度限制了猴子的發揮。一技能後是非常主要的輸出手段,而現在的無敵護盾要被動挨打才能觸發,如果想成功觸發一技能就必須保證其時刻處於冷卻狀態,在某些時候缺少一技能加普攻的銜接,輸出就很難跟上。而你若要主動利用一技能接普攻來打傷害,也就意味著要放棄被動的無敵效果。

具體如何選擇,這個點很難把控好,對猴子的限制性也比較大。其次,現在的猴子已經不具備老版本的精髓。技能手感像戰士,但沒有戰士的身板,打法套路像刺客,卻又沒有常規刺客的靈活。

況且大招的前搖效果明顯,對面有位移的話容錯率真的不高。反觀老版猴子,技能接平a沒有任何延遲效果,三個技能接普攻一套打出來要比現在流暢的多。所以前後兩者對比,現在的猴子充其量也就是稱霸鑽石及以下段位的「無腦猴」…

2樓:浪人呀

王者榮耀有很多重做後的英雄,和初代相比,現在的猴子,阿珂都很失敗。

3樓:浪痞

王者榮耀有很多重做後的英雄,和初代相比,重做最失敗的英雄是李白,阿珂。

4樓:奉陪丶到底丿

猴子吧,因為原先的猴子是可以隱身的,雖然現在也比較強,但是我還是喜歡老版的猴子。

5樓:

不知道哪個英雄失敗,我感覺重做之後和之前也沒有太大的區別。

6樓:

比如李白啊 阿柯 安琪拉 狐狸這些吧 感覺改了之後 不如從前了 所以只能選擇一些其他的英雄來玩了

7樓:小新人

我覺得像李元芳啊,阿柯啊都有點削弱了,以前的阿柯多厲害,現在沒有辦法玩了。

8樓:小麋鹿

李白吧,個人不喜歡現在的李白,喜歡之前的,能還我麼

9樓:白馬山澗

我覺得荊軻吧,還有什麼我就不瞭解了,削弱後就不怎麼厲害了。

如何評價王者榮耀重做後的后羿,王者榮耀中,后羿也被重做了,你覺得重做後的后羿是成功的嗎?

其實後裔重做了之後個人感覺傷害沒有以前後裔傷害高了,雖然攻速夠快,射出的箭很多,我的理解是把以前的高傷害的轉移到可以同時對幾個敵方單位造成的群體傷害,所以單體的傷害就變低了,但是是由比較大的缺陷的,要是對方出反甲,那後裔豈不是變得很尷尬了,這麼多敵人反傷,吸血都不一定管用啊,不管怎麼說,後裔改版了,...

王者榮耀技能高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

英雄傷害高的有 戰士的話猴子,呂布很不錯,爆發高 法師王昭君或者高漸離也很厲害,技能範圍廣 射手孫尚香也很強,靈活多端,能進能退 你問得是傷害還是什麼?you can t feel it.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先看一下這張圖吧。由圖我們可以看出一共十個,分別是懲戒 站滅 狂暴 疾跑 術 干擾 ...

王者榮耀鎧的臺詞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鎧的

語音臺詞 以絕望為劍,鑄逝者為鎧 登場臺詞 長城,讓我忘記自己孤身一人 比任何對手都強,乃人生最大的煩惱 以絕望揮劍 著逝者為鎧 遊戲中 一個人可以被毀滅,但絕不可以被打敗 飲血的刃,越發空虛 無限接近死亡,更能醒悟生存的真諦 磨礪的不止鋒芒,還有靈魂 多管閒事的命運,碎裂與劍士的意志 死亡時 詛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