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蘇烈和牛魔哪個厲害蘇烈和牛魔哪個好上分

2021-07-28 04:20:03 字數 2147 閱讀 8230

1樓:志當存高遠

蘇烈定位為坦克戰士,憑藉一技能的強化普攻輸出相當不錯,如果能打出二技能的控制,輸出會更可觀。而蘇烈的大招相當不錯,不僅可以保護後排將敵人擊飛,也可以先手開團將敵人轟出來。而被動是蘇烈最大的亮點,死後不會立即死亡,在死後的血量不被打完就可以復活再戰。

牛魔的定位是實實在在的坦克,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純控制,控制效果不錯。單體輸出並不強,適合作為輔坦使用。被動技能讓牛魔和友軍獲得非常高的雙抗,在前期雙抗的效果非常明顯。

英雄對比

生存能力:蘇烈和牛魔的定位都是坦克,身板都算的上強硬。蘇烈的二技能無法穿牆這點將直接影響到蘇烈在戰場的可操作性,而牛魔的二技能是可以穿牆的,這點就好很多了。

但是蘇烈的控制能力可以有效的保護自己,大招能將敵人擊飛,被動還能讓自己多撐很久。而牛魔的生存能力也是一流的,被動增加的雙抗,讓牛魔的身板更加強硬,要死都難。

2樓:來自留雲亭足智多謀的春雨

蘇烈作為一個新英雄還不能熟練掌握,除非是頂尖高手,比如今天兔子直播用了蘇烈就很強勢,牛魔作為一個老英雄瞭解的更多,所以建議用牛魔,望採納

3樓:匿名使用者

蘇烈的定位介於戰士和坦克之間,輸出非常不錯,對於團戰的控制力非常強,能夠做到非常多的事情。相比之下,牛魔的操作更簡單一下,增加的雙抗能讓人更安心一些

在王者榮耀中,英雄做的還算平衡,沒什麼誰最厲害,誰最好只說。

還是看玩家個人的操作技術和喜好風格。

操作意識技術厲害,你玩哪個英雄都厲害。

4樓:ad鈣奶第三版

蘇烈 生存能力:蘇烈和牛魔的定位都是坦克,身板都算的上強硬。

王者榮耀遊戲裡面,每個英雄都挺厲害的,關鍵是看你怎麼使用。

每個英雄都有自己的特色和用處,還是要看玩家個人的操作實力。

玩家才是最厲害的,英雄再厲害也是靠玩家來操作。

5樓:tat佩奇

這都不用說,肯定是蘇烈啊,又肉還有輸出。牛魔是個團隊型的應用,開團,保護ad的作用

誰更好上分的話,就需要看陣容來選擇

6樓:匿名使用者

牛魔勝率更高,但操作也更難。蘇烈機制不是很強,但難度比較適中。

7樓:折詩晗

蘇烈這版本不好用了, 牛魔吧。 現在輔助方面, 牛魔控制足,只要不是太傻的隊友,上分很輕鬆

8樓:love愛他啦

牛魔吧 牛魔控制更給力,打輔助團隊團戰比較舒服,而蘇烈更偏向上單吧。當然個人操作逆天的不討論。

9樓:

英雄美好那個厲害之分,只有看你操作的好不好,哪個用著順手,多試試練練都不錯,大肉

10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的操作模式很方便,採用的輪盤滑動和主流虛擬搖桿按鍵,還優化了鎖定英雄功能,加上不斷練習的走位技巧,超神也只是簡簡單單的事情,不過王者榮耀屬於團隊競技遊戲,自己超神的同時也要跟團隊配合。

11樓:沒有花香獅子

王者榮耀的pvp玩法裡面經常可以靠自己的操作來翻盤。

一局比賽贏個幾十分的情況也是經常發生。

在王者榮耀的遊戲世介面,只要你夠強,你就可以完成很多奇蹟。

12樓:

王者榮耀稀有**排行,你都知道嗎,王者榮耀這個遊戲很不錯的,英雄的選擇性很多,技能設定也是根據人物背景設計的,遊戲每月都會有一次改動,所以玩家每一次登入都是一次新的體驗,戰隊幣還可以換頭像,設計比較人性化,還優化了遊戲內的交流,讓遊戲耐玩性更高。

13樓:

蘇烈。出裝推薦:紅蓮斗篷+影忍之足+暗影戰斧+反傷刺甲+魔女斗篷+不祥徵兆

王者榮耀蘇烈和牛魔哪個好 最強坦克英雄對比

14樓:天註定高高的

王者榮耀蘇烈定位為坦克戰士,憑藉一技能的強化普攻輸出相當不錯,如果能打出二技能的控制,輸出會更可觀。而蘇烈的大招相當不錯,不僅可以保護後排將敵人擊飛,也可以先手開團將敵人轟出來。而被動是蘇烈最大的亮點,死後不會立即死亡,在死後的血量不被打完就可以復活再戰。

牛魔的定位是實實在在的坦克,二技能和大招都是純控制,控制效果不錯。單體輸出並不強,適合作為輔坦使用。被動技能讓牛魔和友軍獲得非常高的雙抗,在前期雙抗的效果非常明顯。

王者榮耀蘇烈和項羽哪個更厲害項羽和蘇烈對比

蘇烈更加厲害,不解釋的 蘇烈現在剛剛出來出場率肯定是 的,就玩家的評價來看這個英雄的強度在坦克中算是很高的,就算是半肉裝輸出能力也不錯,其次蘇烈的控制非常多,1技能就可以觸發復活了,這種情況下1級反野的成功率非常大,半肉裝或者全肉的情況下血都非常 厚 用呂布打都得很久。總之蘇烈這個新英雄現在的確值得...

王者榮耀的蘇烈應該如何出裝,王者榮耀蘇烈怎麼玩 蘇烈技能介紹及出裝思路

裝備推薦 六神裝 紅蓮斗篷 影忍之足 不祥徵兆 魔女斗篷 反傷刺甲 霸者重灌 出裝思路 紅蓮斗篷 坦克的前期清線能力不強,雖然蘇烈的一技能可以強化下三次普通攻擊,但是由於攻擊的時候會有輕微的位移,這就造成了在敵人塔外清理小兵的時候很容易意外進入敵方防禦塔下,從而承受不必要的傷害。那麼在這種時候紅蓮斗...

王者榮耀夢奇和蘇烈哪個好蘇烈和夢奇入手價效比

都可以,都比較肉bai,可抗傷 du害可輸出,也有控。zhi 首先說蘇烈,打的dao是物理傷害專 二三技能容易被對屬方有強控制的技能打斷,自帶復活甲,前提是復活前幾秒是不能動的,需要隊友踩燈。然後夢琪,打的是法術傷害,通過放技能,可變胖,增加法術傷害,但是移動變慢,大招有位移,逃命的時候,可以不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