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關羽技能全解析,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 關羽定位技能全解析

2021-07-28 04:49:32 字數 6219 閱讀 9474

1樓:甘雨

王者榮耀關羽終於重新出現在體驗服,作為一個期待值非常高的戰士英雄,作為一個高機動性和傷害的英雄,關羽非常值得大家的期待!那麼關羽的幾個技能究竟怎麼樣呢,一起來看卡關羽的技能點評吧!

【關羽資料】:王者榮耀關羽技能屬性詳解 關羽出裝銘文全攻略

一騎當千-被動:關羽每主動移動100距離速度將提高2%,蓄力達到2000,將進入衝鋒狀態。衝鋒時對敵人造成普攻傷害並附帶自身最大生命12%的物理傷害。

該姿態下關羽攻擊或者速度低於375時消失。衝鋒姿態下普攻可擊退敵人。面朝敵方將獲得205移速

這個技能賦予了關羽3個技能各有一個變化,也就是說,二爺其實有6個技能。但是要觸發關羽衝鋒、參團,關羽出門鞋子也需要不停地奔跑5s以上,而且個人的一個感覺是,沒有起步的關羽比別的英雄還要慢不少,可能是心理作用。

這一點上,二爺也就比其他英雄多出了許多限制,比如,草叢陰人的難度大大增加!真的,二爺不停奔跑不是問題,關鍵你要觸發天賦技能,那麼你就不能停下,草叢陰人,也得在草叢裡來回跑,邊路草叢還好說,中路附近小草從,你一個不小心停下了,那就得重新跑2000碼距離……不能被控、暈眩不說,一些減速技能比如大小姐的手雷,扔關羽身上,你的衝鋒就沒了…… 衝鋒時候沒算好距離,按了攻擊,衝出去了衝鋒又沒了嗎,不開大不開疾跑的情況下,這個真心算是個小煎熬了。

單刀赴會:關羽旋轉大刀對附近的敵人造成物理傷害,衝鋒姿態下將發起衝鋒,並在結束時向前劈砍,造成大量物理傷害。

從發育來看關羽的技能是無消耗的,成長也非常不錯,但是初期cd較長,但是滿級僅需4秒cd,傷害也是較高的,後期清兵的能力,關羽還是很不錯的,而衝鋒起來後,這個技能變成一個衝鋒技能,向前衝鋒一段距離,造成單刀赴會本身的傷害效果,結束時候向前劈一刀,造成被動裡那個普攻加生命12%的物理傷害效果,也就是說,這個技能是關羽衝鋒中最強的輸出爆發技能。

當然你也可以普攻加單刀赴會,但是在技能說明裡沒有寫的一點是,衝鋒時候,關羽這幾個技能都是具有霸體效果的,也就是如果配合技能,衝鋒上去是不會被打斷的,而且可能騙到對面的控制技能。

所以技能使用上,個人建議是衝鋒後搭配一技能使用,而還有一點和大家說明,大家要切記!!!!關二爺的一技能不能穿牆!!!!

青龍偃月:關羽清嘯一聲。大幅增加自身移速並解除自身控制效果。衝鋒狀態下向前躍起擊退敵人,造成一定的物理傷害。增加自身移速,解除控制效果。

青龍偃月是一個非常強力的解控技能,也是關羽在沒有大招的情況下,團戰二次衝鋒所必須的一個技能,使用後解除自身移動限制效果,並且加自身移動速度。

個人測試加了移動速度,如果沒有二段被控制,那麼有鞋子的情況下3-4秒左右衝鋒也差不多完畢,具備回身繼續幹架的能力!

而衝鋒起來之後,這個技能變成一個跳躍技能,距離比一技能稍遠一點,對對方造成物理傷害並且減速。當然這個技能是關羽唯一可以穿牆的能力,逃跑時候各位可以考慮,但是考慮到一技能的強力效果,二技能筆者個人還是認為作為後手解控和逃跑就好了,不然真心有些浪費衝鋒。

刀鋒鐵騎:關羽激發潛能,將衝鋒準備距離從100縮短至50持續10秒。並解除自身控制效果,衝鋒狀態召喚鐵騎突擊撞退敵人。

造成普攻傷害,並附帶自身最大生命12%的物理傷害。

首先,單獨使用下,這個技能是解除控制,並且把衝鋒所需的距離縮短,筆者試了一下,如果開了疾跑加二技能,2秒就是一個衝鋒,持續10秒鐘,不說別的,只要關羽沒有死,沒有被強控,那麼這10秒裡,衝來衝去的關羽將是團戰的攪屎棍和對方團滅的發動機,而衝鋒起來,會出現三個關羽寬度的一個騎兵衝鋒的效果。

但是使用上絕對——是絕對,絕對沒有一技能使用的順暢,僅限於開團、保護筆者方後排等時候會考慮使用這個技能,而且很奇怪的是,有的時候,使用這個技能不會觸發三技能的縮短衝鋒,那麼不穩定的情況下,個人不傾向於用衝鋒這個技能,附帶衝鋒依然是帶有霸體的。但是這個技能的缺陷在於,cd太長,哪怕後期也需要40秒cd,對比曹操20秒左右的強化大招以及程咬金的自身強化能力,cd顯得過長。

實測顯示,關羽的衝鋒技能,都不能暴擊,一技能本身也不能暴擊。如果沒有改動,那麼他的爆發是體現不出來的,更傾向於持續的輸出。但又需要跑來跑去……所以玩起來如果沒有明確的使用,輸出並不驚人。

總結:

從技能上看到,關羽這個英雄要持續不斷的跑跑跑,才能發揮出本身的威力,所以團戰的關羽,就是衝鋒一技能,打一下二技能跑回來或者跑走,一會又從其他地方跑出來給你一刀,又跑走了,關鍵能解控……你又攔不住追不上。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玩 關羽定位技能全解析

2樓:your大頭兵

出裝思路:攻守兼備 有退有進

關羽的定位是戰士/坦克,可以說是團戰發起衝鋒號角的第一人。對於關羽來說,在出裝上選擇為半肉半輸出,從他的屬性可以清楚得知,他的基礎生命值和防禦都比較高,再加上大招會讓衝鋒狀態的關羽呈現一種霸體傷害,所以可以補足一些傷害裝備。在召喚師技能上,建議選擇帶斬殺。

出裝上,關羽要先出到一兩件防禦裝來保證自身的存活率。【紅蓮斗篷】是一件非常不錯的防裝,尤其是面對多刺客的陣容;線上可以憑藉裝備被動來快速清兵,團戰同樣也是利用被動對刺客造成不起眼的傷害。可往往就是因為不起眼,殘血的刺客被關羽貼身攻擊,就會發現自己的生命值消耗的非常快。

另外【霸者重灌】、【不詳徵兆】也是能夠大幅度提高生命值的裝備,如果法師英雄傷害高可以將其中一件換成【振興之鎧】。在鞋子上,根據敵我陣容分析選擇【抵抗之靴】或者【影忍之足】;如果要出攻擊裝的話,打出固定傷害的【破甲弓】or收割裝備【破軍】都是不錯的選擇。

加點思路:單刀赴會(1)>青龍偃月(2)>刀鋒鐵騎(3)

關羽是一個機動性比較高的坦克英雄,這得益於他的被動效果,每主動移動100距離就能獲得2的移速提高,移動達到2000距離則會變成衝鋒姿態。衝鋒姿態下的關羽,普攻和技能都得到不少的增幅。1技能作為他的主要消耗手段,能對周圍敵人造成等量的aoe傷害,和呂布的技能有一點相似,不過這也意味著關羽想要打出傷害和控制一定是要貼近到敵人的身邊。

2技能有些小逆天,解除自身控制效果不說還有移速加成,是遊戲裡第二個自帶淨化的男英雄。大招是衝鋒突進,減少衝鋒準備距離,能夠讓關羽更快進入衝鋒姿態,這樣可以多打出傷害和控制。但是關羽需要多加練習操作和意識判斷,否則騎馬的方向不準一切都是白說。

銘文選擇:異變(紅色)、隱匿(藍色)、虛空(綠色)

關羽的銘文搭配以物理攻擊為主,移速為輔。異變是紅色銘文中物理攻擊屬***價比較高的銘文,物理攻擊和物理護甲穿透讓關羽能穩定的輸出。隱匿提高物理攻擊的同時增加移速,更是讓關羽成了一匹脫韁的野馬,而虛空作為防禦銘文,雖然提供的最大生命值少,但勝在累積的6冷卻縮減,讓關羽的技能轉的更快。

團戰技巧:一騎當先 不容錯失

體驗了好多把關羽,不得不說這個英雄在方向的把控是真心比較難。衝鋒要是不考慮地形因素,很容易送敵人回府;關羽的技能作用多在於打散敵人的陣型,然後乘包圍圍剿之勢讓敵人無處可逃。關羽一定要保持衝鋒狀態下發起進攻,這樣才能觸發技能的額外效果。

而且衝鋒下的關羽使用大招會變成霸體狀態,這樣可以在此期間免受控制,也能讓技能的銜接打的更充足。而且關羽非常適合在地形狹小的地區打團,一個衝撞把敵人頂到牆上,基本也就讓敵人束手無策。如果有敵人找機會行刺己方輸出位置,也可以在衝鋒下將敵人擊退起到保護作用。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連招順序?

3樓:啾

技能連招:單刀赴會——刀鋒鐵騎——單刀赴會——青龍偃月先一技能準備,利用大招拉近與敵方距離,當到達一定距離使用一技能攻擊敵方,利用二技能離開戰場。

連招技巧

在前期線上,我們可以躲在草叢中累積衝鋒狀態,然後看到敵人上線就利用衝鋒狀態下的1技能打出高額傷害,裝完逼就跑,這個是必須的。若線上沒有敵人,那麼直接利用衝鋒狀態下的1技能來清兵線,速度不要太快,然後就開始策馬奔騰各路支援,將節奏帶的飛起。

在團戰方面關羽可以先在隊友兩側奔跑,積累衝鋒值,然後繞道敵人身後,一個大招將敵人給推過來,在人堆裡面釋放一個1技能,可以打出高額的範圍傷害。接著就是跑起來,開啟2技能免疫控制,脫離戰場,等待衝鋒姿態滿了以後,回頭一個1技能,可以劈死不少的脆皮喔。

4樓:雨中聽詩意

技能連招與技巧:單刀赴會——刀鋒鐵騎——單刀赴會——青龍偃月。先一技能準備,利用大招拉近與敵方距離,當到達一定距離使用一技能攻擊敵方,利用二技能離開戰場。

5樓:biu_小帥

技能連招:單刀赴會——刀鋒鐵騎——單刀赴會——青龍偃月

6樓:一夢繁唐

關羽能連招?玩的是出其不意,砍一刀就快跑,轉一圈再回來

7樓:

巔峰1700分段保持單排92%勝率,且大部分都是mvp,小號40連勝關羽,自己的實戰連招心得:

不走尋常路,技能帶斬殺~ 補充一下,斬殺關羽不適合做輔助,只適合上單,要做輔助選淨化,但一般不太放心把主力位置交給路人,所以一般選擇斬殺,不要覺得帶斬殺是菜,會用就厲害,可以看我下面貼的戰績(榮耀,巔峰)

連招1:2技能跳過去踩人,跟1技能,斬殺,殺半血以下脆皮

連招2:跑過去普攻衝刺,跟1技能,斬殺,追脆皮

連招3:大招進場,2技能解控,迴旋1技能切脆皮      後進場開團打法

連招4:大招進場,跟1技能,跳對面逃跑方向,封對面路線,走兩步,往回頂

大型連招:大招進場,直接跟1技能,小碎步2技能踩人,跟斬殺,小碎步普攻衝刺,跟1技能(這套打法非常難,特別是小碎步2技能踩人的釋放時機,放早了沒暈人,放晚了會被人控,但如果打出全套,能秒對面3/4血量,傷害**且華麗,我用這套紅血正面反殺3個人過)

全是實戰連招,僅供參考,當然關羽操作是其次,更重要的是大局意識和控線支援節奏。

附榮耀戰績和巔峰戰績,單排92%勝率,免得說鉑金40連勝算什麼~ 其實鉑金單排,沒銘文也一樣很容易輸的,勝率高了匹配機制會壓制你的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詳解 關羽技能該如何使用

8樓:繁華有一夢

技能方面:

被動技能一騎當千是關羽所有技能的關鍵,當被動衝鋒效果觸發之後,將會將關羽的所有技能都昇華到另一個層面,傷害成倍增長,更重要是移速將可以達到40%,機動性十分強,並且衝鋒狀態下普攻將會有擊退的短暫控制效果。

一技能主要是關羽的aoe技能,cd短,在衝鋒形態下還有一段位移效果。

二技能一開始只是相當於一個淨化技能,擺脫控制效果,並且增加移速。但在衝鋒狀態下可以在原有的基礎上,可以打出大量傷害。

三技能屬於爆發傷害型,衝鋒狀態準備時間縮短,更容易觸發被動,並且這可以作為團戰先手,把對面的關鍵人物推回來,因為10秒時間霸體狀態,所以這時候基本可以肆無忌憚地踐踏。

談到召喚師技能,對於關羽來說最好是選擇疾跑。雖然很多技能都可以提高移速,但衝鋒狀態也容易在半路被打破,因此需要一個疾步在關鍵時候來致命一擊。

銘文方面首推百穿,使用這套百穿物理銘文不僅傷害可觀,而且還提供10%移速,這正是關羽需要的。百穿物理銘文搭配暗影戰斧是任何低護甲脆皮英雄的噩夢,10%的移速加成(例如:衝鋒姿態550移速,就會有55點移速加成,多一隻鞋子的速度),使關羽支援速度更快。

對於關羽來說,速度的提升十分重要,所以裝備都主要是側重於速度。救贖之甲可以說是價效比很高的裝備了,短時間殘血狀態下可以大幅度地提高自身速度,用以逃命或者實現反殺。暗影戰斧是中前期關羽主要的輸出保證,被動效果配合裝備的減速效果可以粘著對方打出鉅額傷害,秒殺脆皮。

不祥徵兆以及魔女斗篷是增加關羽的坦度以及存活率,因為需要貼臉進攻所以關於自身的安全性難以保證,很多時候需要靠意識和走位。最後的破軍是增加關羽的秒殺能力,基本上可以一腳一個脆皮的存在了。

在前期關羽應出鞋子點一技能,如果自家陣容強勢可以組織隊友一起去反野,否則在沒有隊友來支援的話就到上路清河蟹,吃第一波線猥瑣發育到4級。在這階段中要觀察暴君刷在哪,如果暴君在上方,這時候看打野和中路的支援,能搶到暴君可以用一技能劈一刀然後升到4級,大招加二技能打一波或者撤退。

中期時如果一塔無法被推掉,可以去遊走支援中路或者和打野入侵反buff,中期暗影戰斧出來了,基本傷害是可觀的,這時候的射手法師護甲250-300點左右,這時候的一技能劈一刀基本是承受了90%的傷害,能在這時候多次擊殺他們後期英雄,能很好限制他們發育,中期節奏把控的好,即使拖到中後期等級和經濟裝備的碾壓,一套技能上去可以收下人頭。

如果無法擊殺敵方英雄時候帶線推塔為主,10多分鐘兵線變值錢了,關羽帶一路兵線經濟打得很快,帶兵線可以牽制敵方過來守塔,牽制時候讓隊友把龍打了,拿龍之後通過41分推帶兩路兵線,等隊友到齊關羽抗塔使用大招把敵方英雄推出來,擊殺敵方英雄後儘快推塔推水晶。

後期:這時候雙方裝備基本成型,拼的就是後排英雄的輸出環境,關羽這套半肉輸出型裝備,傷害要優先打到射手法師,先解決英雄,射手一般都有輔助保護,關羽的大招能不能推到目標英雄,這決定了團戰勝負的關鍵,團戰時候關羽大招可以先手和反手,戰哥哥建議打反手,先手的目的是打亂他們的陣營和承受一定的傷害,反手就是他們後排英雄暴露,可以追著他們輸出英雄打不給他們輸出環境,反手還有的好處就是可以通過繞後推到更多的英雄。

求王者榮耀全英雄技能音效檔案,求王者榮耀全英雄技能音效檔案

你可以用et檔案管理進去看 王者榮耀配音 和英雄聲音 我已經打包好了,所有英雄都有的哦,比如 橘右京 鎧 蘭陵王 老夫子 李元芳 廉頗 劉邦 劉備 劉禪 夢奇 狄仁傑 典韋 貂蟬 盾山 伽羅 干將莫邪 魯班七號 公孫離 韓信 後裔 黃忠 姜子牙 等,快去看看吧!王者榮耀全英雄 系統音語音包 求王者榮...

王者榮耀關羽技能詳解關羽技能該如何使用

技能方面 被動技能一騎當千是關羽所有技能的關鍵,當被動衝鋒效果觸發之後,將會將關羽的所有技能都昇華到另一個層面,傷害成倍增長,更重要是移速將可以達到40 機動性十分強,並且衝鋒狀態下普攻將會有擊退的短暫控制效果。一技能主要是關羽的aoe技能,cd短,在衝鋒形態下還有一段位移效果。二技能一開始只是相當...

王者榮耀關羽怎麼樣關羽好用嗎,王者榮耀關羽怎麼樣?

關羽定位 戰士 突進 優點 關羽是個戰士,移動速度快,技能威力大,還能附帶霸體,有擊退效果。缺點 關羽皮需要近戰,被集火容易死亡,有戰鬥前要有衝鋒姿態才能發揮身。1,喜歡浪,不死不休的那種朋友,千萬別買,買了多數也是去送人頭捱罵 2,太保守太猥瑣,打死我也不出塔不先手的朋友,千萬別買,關羽本來就是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