王者榮耀英雄技能按鍵大小設定,王者榮耀普通攻擊按鍵大小怎麼設定?

2022-02-20 19:48:21 字數 4872 閱讀 5194

1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我們開啟王者榮耀,點選主頁右上角的設定圖示,進入設定頁面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設定頁面後,點選左側的「操作設定」

請點選輸入**描述

開啟操作設定後,點選下方的「自定義佈局」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進入自定義佈局頁面,我們選中一個技能按鍵,然後拖動即可調整按鍵大小了請點選輸入**描述

如圖所示,我們將技能按鍵設定為150%,可以看到按鍵明顯變大,也可以移動技能按鍵到介面想要的位置。

設定好技能按鍵大小和位置後,點選上方的儲存請點選輸入**描述

然後點選應用到英雄

請點選輸入**描述

選擇一個英雄後,點選使用即可

請點選輸入**描述

這樣,我們進入遊戲對局頁面,可以看到技能按鍵和位置已經成功修改了請點選輸入**描述望採納

2樓:琴夢蘭

這個人可以在頁面的設定那裡也要調節這個按鈕的大小,調節就行。

3樓:氿

王者榮耀想要調整今年按鍵大小和修改位置就在設定裡的佈局設定,最頂端有自定義。

4樓:

王者英雄按鍵這個大小不能設定,但是你可以設定它的側邊距。

王者榮耀普通攻擊按鍵大小怎麼設定?

5樓:小年輕的知道

如果玩家覺得攻擊鍵太小,但是又沒辦法更改的時候,可以嘗試把召喚師技能離遠點,多玩幾局去適合目前版本的攻擊鍵。

6樓:愛玩評測

這個目前來說是設定不了的,只能設定位置,不能設定大小的,

7樓:蝸牛p科技

王者榮耀按鍵大小的設定方法及步驟:

工具/原料:智慧手機一部,王者榮耀

1、首先開啟手機,然後開啟王者榮耀,點選上方的設定。

2、接著點選「操作設定」,即可看到王者榮耀調節按鍵大小設定。

3、最後在操作設定頁面,中可調節基本操作設定或者技能操作設定,直接點選即可。

王者榮耀操作設定怎麼最佳 設定方法詳解

8樓:姬覓晴

1、首先進入遊bai戲主介面,點選設定du圖示zhi

,進入設定介面;

2、然後選擇dao自內由目標模式,鎖定容目標模式就是你一旦攻擊某目標,而沒有主動去更改的話,英雄會鎖定該攻擊單位而不會改變,所以為了防止在人堆裡點選混亂,推薦該模式;

3、然後選擇輔助輪盤施法,它的優勢在於可以準確的選擇方向;

4、輪盤靈敏度推薦調高點,輪盤施法的位置選擇手指位置;

5、然後選擇顯示可攻擊頭像,不僅可以向點血英雄主動釋放技能,當敵方英雄偷襲時會顯示其頭像;

6、然後選擇目標篩選,近戰英雄選擇優先血量最少,遠端英雄選擇優先最近單位;

7、然後選擇自動攻擊建議開啟、頭像鎖定開啟,可以點選頭像鎖定敵人;

8、最後選擇補兵加推塔攻擊,這是每個玩家必然要設定的,按補兵鍵攻擊,英雄優先攻擊小兵,其次攻擊野怪和防禦塔,按推塔鍵攻擊,英雄優先攻擊防禦塔,其次攻擊小兵,這就防止英雄在敵方塔下去攻擊敵方英雄了。

9樓:度娘已經註冊

[基礎設定]

角色描邊——關(提高整個遊戲過程的流暢度,讓你拿3殺5殺更簡單哦版)我們不容忽視的鏡頭移權動(在遊戲對局介面的設定中),一般新人都不會設定這個鏡頭的,這樣會導致視野不夠廣,無法看到其他地方的情況。

王者榮耀設定中的畫面質量有三個檔位(低、中、高),隨著檔位的降低,速度也會上升,但是你檔位越低,畫面就越粗糙,手機配置不好,可以適當降低,換取遊戲的流暢性。

粒子質量同樣三個檔次,檔位低的流暢越好,都取決於手機的配置。

[操作設定]

目標鎖定:自由目標模式

技能釋放:輔助輪盤施法

指定攻擊模式:補兵+推塔

鎖敵頭像顯示:顯示可攻擊敵人頭像

目標篩選:提高了操作優化,更好的補刀搶人頭。

技能取消方式:指定距離

輪盤施法撥出位置:指定位置

輪盤鎖敵方式:頭像鎖定

[音效設定]

調整遊戲裡的音效。

[錄影設定]

建議一般都不要開啟會導致遊戲過卡。

10樓:oppo客服

基本操作:進

bai階自由攻擊模式。du

點塔鍵和補刀鍵zhi分開來,在對線和塔下時dao就不會因內為攻擊錯目標而導容

致被塔打或者走位失誤啦。比如你在塔下想打塔的時候,按點塔鍵就不會打到敵方英雄而導致被防禦塔打。而補刀鍵在搶龍時最好用,普攻不會打到敵方英雄,就只管打龍。

技能釋放方式:預設輔助輪盤施法。

技能取消方式:預設滑至取消按鈕。

優先攻擊目標:優先血量最少。

主要為了收割用,在團戰中經常遇到自己快四了,對面也有一個也是殘血,這時候互換是最值得的,在人群中攻擊殘血最方便。如果是射手的話可以考慮選擇優先最近單位,射手更多的打法就是誰最近就打誰。

自動普通攻擊:自動攻擊開啟。

比如在打野時,又想打字不影響打野效率,自動普攻就很實用了。

鎖敵頭像顯示:顯示可攻擊頭像(高階)。

戰鬥時可以直接選擇要攻擊的目標頭像,直接進行攻擊。

攻擊敵方方式:頭像鎖定(高階)。

可將目標技能拖至頭像上精準釋放。這個設定對指向性技能來說非常方便,像宮本武藏大招、諸葛亮大招、妲己二技能,能大大提高精準度。

11樓:匿名使用者

震驚!王者榮耀自定義按鍵形同虛設?

12樓:匿名使用者

施法方式選擇bai  施法方式也就du是操作方zhi式,總共有2種選

dao擇。自動施法,非常推薦給內新容手玩家,輕鬆簡單,在釋放技能時系統能幫助你自動選擇方向釋放技能,當然了最優先選擇的目標還是玩家鎖定的單位;輔助輪盤施法,熟練的玩家必選的操作方式,可以在第一時間內釋放所有技能將傷害打在目標身上。選擇了輔助輪盤施法,我們還能選擇靈敏度和輪盤位置,達到一種隨心所欲的效果,極度方便。

樓主還可以關注超好玩的《蒼翼之刃》獨家禮包!

13樓:法則迴圈

顯示了攻擊頭像絕對是特別重要的

14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選擇設定,選擇自己合適的方法,多打幾次就知道方法適不適合自己

15樓:匿名使用者

遊戲介面copy,點選右上可以進入角齒輪按鈕,就能進入操作模式設定。在操作設定中主要分為四大部分,分別是施法方式選擇、攻擊方式選擇、左搖桿跟隨移動以及普通攻擊模式選擇。還能通過右邊的輔助輪盤施法設定,從而調節自己操作杆的靈敏度以及輪盤出現的位置。

不同的玩家有不同的操作習慣,玩家可以根據自己玩遊戲的實際需求,設定專屬於自己的操作模式,從而讓自己《王者榮耀》的遊戲體驗更加順手

16樓:仙顧不得一

第四十七回:呆霸王調情遭苦打,冷郎君懼禍走他鄉

17樓:匿名使用者

王者榮耀自來定義按鍵形同虛設?自 王者榮耀作為一款手遊電競,竟然連自由移動放大縮小按鍵的選擇都沒有,按鍵竟然是固定的,無法在螢幕上自由移動位置,

手遊還是喜歡王者榮耀,王者榮耀則主要取自中國古代歷史人物為主,看起來更加古典,不管人物還是背景極具東色彩華,不僅炫酷拉風,而且打擊感更強,畫面更加的絢麗。《王者榮耀》已經不只是普通玩家熱愛的手遊,它的熱度已經高漲到我們熟知的各個明星都開始接觸了。

王者榮耀鍵位操作怎麼設定比較好

18樓:百事通小義

回答1、影象設定

這裡要選擇開啟高幀率模式,雖然耗電會相對較快,但不會再出現掉幀和卡頓的情況。解析度選擇高,相機高度選擇標準,然後畫面總質量一般選擇系統推薦的(它是根據每部手機的型號給予推薦的)。

2、戰鬥資訊

這裡的局內交流一定要全開,保證在對局中能有隊友們進行正常交流。其次敵人描邊和頭像連線都要開啟,保證在敵人靠近時你能及時反應過來。

3、操作設定

優先攻擊上的選擇絕對血量最少的,攻擊敵方方式選擇頭像,然後敵人頭像鎖定一定要開啟,這樣才能與前面的頭像描邊相呼應。自動普通攻擊要看英雄開啟,像猴子這種容錯率較大的英雄就不建議開,開了容易出現鬼畜和亂敲的情況。

4、佈局設定

這裡的局內出裝位置和小地圖開展都推薦左側,但也要看個人習慣,如果你覺得哪邊買裝備容易實現秒換裝就選擇哪邊吧

更多7條

19樓:奇奇專注娛樂綜藝

王者榮耀乾貨:教你榮耀王者玩家如何設定鍵位,讓你提升段位!

王者榮耀技能位置在** 怎麼修改英雄技能位置

20樓:哆啦a夢是夢想家

可以在設定中自定義技能位置,具體步驟如下:

1、進入遊戲,點選右上方的設定。

2、在左側找到操作設定,點選進入自定義佈局。

3、進入後可以拖拽技能的位置。

4、也可以在上方調節全英雄使用還是部分英雄使用。

5、進入後可以選擇使用此鍵位的英雄。

6、修改完成後,點選儲存即可。

21樓:度娘已經註冊

很多人玩遊戲技能只用位置已經習慣了,但是萬幸的遊戲的時候控制鍵差不多位置,但是技能位置有些偏差的時候,會很影響玩家的正常發揮,遊戲會兒玩的不夠順手,小編今天來說說關於怎麼更改王者榮耀裡面英雄的技能位置,其實一般更改設定,像這種手遊的話都是在設定裡面可以找到,但是可能因為對設定裡面功能大太熟悉,或者功能太多難找到,來跟小編一起看看怎麼做吧。

更改英雄技能位置方法

首先登陸進入遊戲首介面,點選右上角齒輪狀的設定按鈕進入設定介面會看到很多功能設定

在左邊找到【介面設定】並點選進入

右下角有一個【進入自定義面板】,點選進入

點選進入後,就可以點選介面右下角遊戲技能圖示進行互相更換希望這可以幫到大家!

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優先攻擊英雄,王者榮耀技能旁邊選擇要攻擊的英雄這個設定在哪

1 開啟王者榮耀,進入對戰中。安吉右上角的齒輪圖示,那是設定選項。2 開啟設定以後,選擇 操作設定 滑到下面的高階選項可以設定一些其他的功能,比如優先攻擊的敵方英雄,顯示可攻擊的頭像等,選擇 可以顯示攻擊頭像。3 我們回到遊戲對戰中,可以看到在紅色標註的地方顯示了現在正在攻擊的地方英雄。在設定裡選鎖...

王者榮耀技能高的英雄有哪些,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

英雄傷害高的有 戰士的話猴子,呂布很不錯,爆發高 法師王昭君或者高漸離也很厲害,技能範圍廣 射手孫尚香也很強,靈活多端,能進能退 你問得是傷害還是什麼?you can t feel it.王者榮耀英雄通用技能有哪些?先看一下這張圖吧。由圖我們可以看出一共十個,分別是懲戒 站滅 狂暴 疾跑 術 干擾 ...

王者榮耀怎麼選擇攻擊英雄,《王者榮耀》怎麼設定優先攻擊英雄?

優先選擇最近單位,一般坦克在團戰中血殘,但是團戰打的切後排,先把射手,法師切掉,團戰才能贏 點操作設定,首先選擇輔助輪盤施法,不要被大神專屬四個字嚇到了,忽悠人的。然後選擇優先血量最少,你懂得,追殺殘血敵人不再遙不可及。左搖桿是操縱角色移動的,怕暈的玩家一般選擇不跟隨移動,固定的操作更簡單。王者榮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