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騰訊大王卡有流量卻一直扣話費

2021-07-28 09:05:13 字數 3139 閱讀 3226

1樓:英格拉姆

首先你得搞清楚大王卡的扣費規則。

拓展資料:

2樓:月若沒有記憶

導致這種情況的原因是:

qq**客戶端內的少數操作會消耗流量,如蘋果手機的分享操作。

qq**客戶端明星直播節目,即客戶端—發現頻道—明星直播。

在無線上網絡卡、移動wifi、mifi、平板電腦(如ipad)等裝置上暫時不能提供免流量服務。

手機號碼作為熱點使用。

騰訊大王卡為什麼無緣無故扣錢

3樓:藺小夕

假設您的大王卡於8月31號啟用,8月只扣31號的**費0.61元,入網贈費仍夠您繼續抵扣月租使用30天。王上通過手機營業廳查詢實時話費中顯示的「4g本地**費」即是王卡**月租費用。

扣費的具體計算方式為:月租扣費=**月費*當月在網天數/當月總天數,結果四捨五入到分,每天更新。

比如大王卡使用者5月3號啟用號卡入網,今天是5月6號,則截止6號,使用者月租扣費=19*4/30=2.45元。

4樓:故笙x訴離歌

我媽給我交了八十的話費好像才兩個星期,然後前天都還有四十多的話費,到昨天就只剩4塊錢,一個星期要交幾十,我已經崩潰了,還在讀書生活費都不夠用天天交話費。

5樓:万俟倩

別用聯通大王卡了,網上說好用的都是拖,本人用了三年了去除每月19還要交每月一天的日租,沒錯你用不用都扣你一元錢,本來我卡里還有3元多,然後我就把卡關了用的移動的,兩天後我還欠2元多,別給我說扣月租,剛交沒幾天

6樓:中國聯通

您**上顯示的上網流量費是屬於使用非免流業務產生的流量費用,4g本地**費是**月租費用,大王卡月費19元,實行平均日租扣費(於最後一日扣全月費)。計算公式為:月租扣費 = **月費 * 當月在網天數 / 當月總天數,結果四捨五入到分,每天更新。

7樓:厚曉騫

我充100多才一個月就欠費了,然後充30還欠40多問題是我都沒用過流量,在我工作的地方連個訊號都沒有!這樣扣錢能不能起訴他們

8樓:

我買大王卡月租19,開始每月交30後來每月60直到現在本月都交90了,本月交90又欠費了!這分明就是惡意吃費,騙這些勞苦大眾的血汗錢,能不能出有關政策管管,治理整頓!氣死我了!

9樓:蠟筆呀

下面的回答是假的吧,我的是大王卡2月31號開始啟用的,到現在18號就已經扣了我24塊錢,說是月租日扣,卻比我19元的月租扣的還多,問題我都沒用就自己一直在那扣錢,太坑人

10樓:匿名使用者

欠費五塊錢了,我充了三十,還有二十四快多,然後我玩到晚上十二點的時候還有二十四,過了五分鐘我再去看的時候就變十三塊了,他說我上網扣了十一塊錢,但是我只用了兩百mb非免流,免流的也只有六百mb,亂扣錢

11樓:小哥哥

是的,感覺我的話費扣的很快,一個月要用100元左右,已經超出了,我接受的範圍!

12樓:丹擾龍晨

現在大王卡一天800mb不用也要扣那一塊錢

13樓:

最好不要用了 我的昨天扣完月租欠20,今天下午4點多交了50,還有30,晚上欠40多,我交了話費很忙,沒玩手機無緣無故消失,客服說我用遊覽器所以扣了,我手機都沒玩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話費一百,,,用了,幾個星期還剩30什麼意思

15樓:匿名使用者

一樣的,我欠費了都沒天扣錢, 4g本地**每天都扣

16樓:life好好打

你這個回答,我很不滿意 你應該要告訴他,幫他不再被無緣無故的扣話費

17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月租是平均扣費的,大王卡月費19元,按當月實際天數,實行平均日租扣費。扣費的具體計算方式為:月租扣費=**月費*當月在網天數/當月總天數,結果四捨五入到分,每天更新。

18樓:匿名使用者

我也是,月費19,我不打**,不怎麼上網,半個月就沒自己沒錢了

19樓:黛亞

用日租卡吧,大王卡不值,因為一般手機只要連網,就算你不用,都會偷偷偷流量,自然會每天扣一塊以上網費,我試過,用老人機,也會偷流量,流量一走,自然扣錢,就算它只偷一k流量,也算你用了

20樓:匿名使用者

會不會訂什麼**你打10086看一下

為什麼騰訊大王卡用流量還會扣話費?預存款和可用餘額是什麼意思?

21樓:匿名使用者

預存款和可用餘額的解釋:

1、預存款就是現在搞的活動,充50元以上的話,充多少還送多少,充100元就再送100元。

2、可用餘額就是扣除你的月租剩下的錢。

22樓:匿名使用者

分手多沒意思,有本事咱倆玩離婚

23樓:活寶逗比先生

大王卡本身沒有資費 就是1元500mb 而且是自動續訂沒有取消 也是很超值的 可用餘額2就是話費剩餘

我的騰訊大王卡有流量,為什麼還是一天扣1塊錢啊?

24樓:酈長運折晏

我也是,我的卡是每個月送1g流量。根本用不完,而且我還是雙卡手機。主卡移動有25g流量。

大概10天前發現餘額不足10元,這幾天省下3元了。確定是每天扣一元,上個月還搞了個親情卡,不過手機都沒開機,沒理由會產生扣費現象。

為什麼我的聯通大王卡一直扣話費 而且扣話費都五塊五塊的扣 100

25樓:晚上不熬夜灰機

這個你可以打**詢問聯通客服,人工服務,基本上都能解決,如果真是亂收費,或者是在你不知情的情況下產生扣費服務,這個費用是可以返還的,一般幾個工作日到賬,以話費的形式。

26樓:

可能是大王卡的扣分機構是這樣的,或者是工大王卡給你弄錯了,建議去詢問客服了解情況,避免不必要的扣費

27樓:棗子棗子

直接去跟營業廳跟相關人員溝通

騰訊大王卡是每天不用流量都要扣一元嗎

扣費形式 大王卡實行月租日均扣費的形式,也就是每天扣6毛錢左右,一個自然月到最後一天共計扣完19元。大王 小王 不想用了怎麼辦?有的人可能想說那我用完免費體驗的一個月不用了行不行?但是人家也不傻,官方規定需使用三個月後才可以銷卡。不過如果你平時流量使用並不太多,拿到卡看完本文後覺得大王卡不划算的話,...

為什麼我的騰訊大王卡每天都在扣費?

你好!因為月租是平均扣費的,大王卡月費19元,按當月實際天數,實行平均日租扣費。扣費的具體計算方式為 月租扣費 月費 當月在網天數 當月總天數,結果四捨五入到分,每天更新。2 王卡實行平均日租扣費 小王卡月費9元,大王卡月費19元,按當月實際天數,實行平均日租扣費 於最後一日扣全月費 3 例如大王卡...

為什麼我開了資料,流量沒扣話費卻一直在扣

開了資料,流量沒扣話費卻一直在扣,說明你用的流量不是 內的流量,也就是說你 內的流量是有限定條件的,比如定向流量 省內流量 閒時流量等等。你 內的流量只能在限定條件下使用,而你現在使用的流量不符合該限定條件,所以才出現流量沒扣而話費卻一直在扣的現象。一 如果您號碼還有剩餘流量,但無法使用,可能由於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