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通大王卡啟用後如何補辦,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了,怎樣補辦?

2021-07-28 09:03:02 字數 1355 閱讀 1504

1樓:中國聯通

已實名使用者如需補辦sim卡請攜帶身份證前往營業廳辦理即可,具體資費以當地營業廳標準為準。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如何補辦

2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辦理補卡手續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

1.後付費: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預付費: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

3.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4.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3樓:匿名使用者

啟用後本人可帶身份證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補辦,如果在外地需要諮詢當地客服是否支援外地號碼補辦。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了,怎樣補辦?

4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失,可以由機主本人攜帶本人身份證原件到聯通自有營業廳辦理補卡即可。

5樓:中國聯通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辦理補卡手續可到當地營業廳辦理,需要的資料如下:1.後付費:

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 2.預付費:

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提供機主本人有效身份證件、非實名制預付費使用者需先進行實名登記後,再辦理補卡;3.委託他人辦理的:代辦人應同時提交委託人(機主)及本人有效身份證件原件,異地補卡不可委託他人辦理; 4.

單位客戶:需提供單位有效證件、單位介紹信(須加蓋財務公章)、經辦人身份證或其他有效身份證件的原件。

6樓:鑷子你好嗎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了,帶上身份證原件,到中國聯通自辦營業廳辦理補卡。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了怎樣補辦

7樓:中國聯通

攜帶機主本人二代有效身份證前往歸屬地聯通 營業廳辦理

8樓:強12強

聯通營業廳 帶身份證 前去補卡

怎樣補辦。聯通大王卡啟用後丟了?

9樓:中國聯通

需要您本人帶上身份證原件,到聯通營業廳辦理補卡即可。

聯通大王卡還沒啟用,可以補辦嗎?

10樓:中國聯通

沒啟用是無法辦理補卡的,啟用後就可以辦了。

11樓:南梔北鳶吖

還沒啟用補辦幹嘛呀,直接等到收回以後重新辦一個好啦

聯通大王卡啟用後怎麼不能用,聯通大王卡啟用後怎麼不能用4G

您可以撥打當地的10010客服查詢您周圍的聯通網路是不是正常的。手機無法用4g的小貼士 1 請確認手機是否為聯通4g終端,可通過檢視手機說明書 網際網路搜尋 致電終端客服等方式核實。2 請確認手機是否為usim卡,可檢視手機卡反面是否有 usim 標識。3 請確認手機是否有4g訊號顯示,或可瞭解身邊...

聯通大王卡如何設定apn上免流,騰訊聯通大王卡APN如何設定免流?

聯通大王卡是無法設定apn上免流的。具體情況如下 手機以wap接入方式在一些情況下無法免流,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的流量,請將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一般在手機的設定 網路選單中設定。wap接入方式在部分情況下無法免流,為保證正常使用專屬流量,請將手機接入點設定為net方式,一般在手機的設定 網路選...

聯通大王卡沒有訊號,我的聯通大王卡用了快一年了,怎麼這幾天突然無服務了?

1.將手機重新開關機再次嘗試 2.將手機卡換到家人或朋友的手機上再次嘗試 3.看周圍的其他聯通使用者是否有訊號 如都沒有訊號可聯絡人工客服進行反饋情況。聯通大王卡沒有訊號 您好,建議您手機開關機重啟一下或者將卡放在他人手機上測試一下,如果都沒有訊號,可能是卡受損,需要到當地的營業廳進行補卡。7號把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