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開了資料,流量沒扣話費卻一直在扣

2023-03-15 07:45:10 字數 5296 閱讀 5480

1樓:厹嬌

開了資料,流量沒扣話費卻一直在扣,說明你用的流量不是**內的流量,也就是說你**內的流量是有限定條件的,比如定向流量、省內流量、閒時流量等等。你**內的流量只能在限定條件下使用,而你現在使用的流量不符合該限定條件,所以才出現流量沒扣而話費卻一直在扣的現象。

2樓:中國聯通客服

一、如果您號碼還有剩餘流量,但無法使用,可能由於剩餘流量超出了使用範圍,如小區流量需在指定區域內使用,閒時流量只能在特定時段使用,定向流量只能在指定業務範圍內使用等。

二、如您是聯通使用者,目前聯通扣費已實現透明化,如對話費有疑問,可通過以下方式查詢號碼的消費情況:

【方式一】話費查詢方式:

(1)通話詳單:點選「服務>查詢>話費業務查詢>通話詳單」;

(2)上網流量詳單:點選「服務>查詢>流量業務查詢>上網流量詳單」;

(3)其他業務查詢:點選「服務>查詢>其他業務查詢>短、彩信詳單/增值業務詳單」。

3樓:匿名使用者

可能你用的不是你的**流量內的應用,也就是說你的**內的流量有限定,只能用於一系列規定的場景和應用,你在用別的地方的時候,就會直接從話費里扣除,不會扣你的流量**內的流量。

4樓:有點小憤青的重慶小青年

有可能是你的手機開通的是省內流量,你在外地就不能享受流量包,只會扣話費。這種情況你應該直接打運營商的客服**,找他們的人工服務,說明你的情況,只有他們的解釋才是最清楚的。

5樓:網友

有的資料流量是定向流量,比方只能看愛奇藝,搜狐**,優酷**等,除了這些外,正常上網是不跑這個流量的!你看看你的是不是定向流量!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6樓:

摘要。親,您好,手機上網有剩餘流量而扣除話費存在以下原因:

2.使用第三方應用或軟體等情況就會出現產生額外流量費情況;

3.剩餘流量有一定的使用範圍,如果剩餘流量是省內的或是校園小區等情況的,那出省或不在相應的小區範圍內使用上網也會產生上網費用;

4.如果剩餘的流量有特定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要求,設定不正確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使用到此流量而扣話費的情況。

諮詢記錄 · 於2022-01-07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您好,親,很高興能夠為您服務,歡迎您向我諮詢問題,我是專業的電子達人小杰,您的問題我已經看到了,我正在打字哦,打字需要一點時間,請您稍等一下哦,馬上回復您哦,謝謝親哦

使用第三方應用或軟體等情況就會出現產生額外流量費情況;3.剩餘流量有一定的使用範圍,如果剩餘流量是省內的或是校園小區等情況的,那出省或不在相應的小區範圍內使用上網也會產生上網費用;4.如果剩餘的流量有特定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要求,設定不正確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使用到此流量而扣話費的情況。

親,您好,前提您要確保您有足夠的通用流量哦。

[比心][比心][比心]

然後登入上去。

就可以看具體的明細了。

有足夠的通用流量。

您登入掌上營業廳。

上面可以看是因為什麼扣的費。

有足夠的通用流量,但總是扣話費。

我開了無限流量。

您先登入那個營業廳。

可以檢視的。

謝謝。不客氣哦[比心][比心],親,希望我的能幫助到您,如果幫助到您的可以給我一個五星⭐️贊哦,萬分感謝呢[比心][比心],親也可以點選我的頭像然後關注我哦,以後有什麼問題都可以問我哦。

沒有找到「掌上營業廳」

您是移動卡。

應用商店搜了一下,沒有唉。

您是移動卡嗎。

這個哦,親。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7樓:

諮詢記錄 · 於2022-06-01

手機有流量還扣話費的原因是:1、流量種類很多,有本地流量、省內流量、國內流量以及定向流量。流量未使用完,產生費用,需要先和手機運營商客服**聯絡,查詢是否使用超範圍的流量,或者直接諮詢扣費原因。

2、有些運營商是按接入點區分流量的,比如移動好多**流量只能用wap,不能用net,用到net接入點的話不會扣**內流量,直接扣話費。看看手機說明書,核對下手機使用的網路接入點。

為什麼我有流量還是會扣話費啊?

8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有以下可能:

1、**跨區域使用。

雖然目前三大運營商的**很多都是全國流量,但是還是有一部分人的**是有區域限制的,如果跨省使用那麼久需要單獨計費。

2、流量**時效性。

很多人會在**用完之後單獨購買一些流量包,但是這些流量包很多時候是有失效性的,有效期可能是1天或者其他特定的時間段,即使**沒有用完,但是超過時間那麼還是會另行計費。

3、流量**使用超過。

流量**使用超過總數量,很多人覺得自己**幾十gb ,完全可以放心使用,但是現在的手機軟體流量使用一般都比較大,可能在不經意間就會發生使用超出的情況。

4、流量網路性質。

比如使用的手機網路性質,僅限於4g網路下使用,而如果手機終端不支援4g或者4g網路訊號沒有,覆蓋到則不會應用該流量,會出現扣話費可能。

9樓:匿名使用者

有流量還扣話費的原因:1、該流量為定向流量,定向流量指的是某一種業務「專屬」的流量,只有使用指定業務的時候才會抵扣定向流量;2、該流量為限時流量,即在某一指定時段使用時才抵扣該流量,比如閒時流量包僅限於每日23:00至次日7:

00使用時才有效,其餘時段該流量不生效;3、該流量為本地/省內流量,而你在本地以外/省內以外使用;4、流量限制使用的網路性質,比如僅限於4g網路下使用,而如果終端不支援4g或者4g網路訊號沒有覆蓋到則不會應用該流量。

10樓:張佳倩啊

一般來說的話,除非是你的流量超標之後,那麼就會扣你的話費,如果說流量沒有超標的話,是不會額外計費的,也有可能是因為你開通了其他的一些增值業務導致扣你的話費的!

11樓:手機使用者

正常情況下的話,你購買的流量或者是贈送的流量,一旦用完以後再用流量的話,那就是**以外的流量,它就會根據你使用的多少情況來扣除你的費用,所以一定要經常的瞭解自己使用流量的情況,如果說馬上要超出自己的**,一定要及時充值,避免一旦超出**外的流量,就會扣除你相應的費用。

12樓:貓七姑涼灬

流量是用來上網用的,話費是打**會扣的,你被扣話費,說明你最近的**比較多吧。

13樓:逍遙姣姣

有流量一樣會扣話費,因為這個是話費**。不管你用不用。

14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諮詢客服,有時候流量有時間限制。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15樓:

摘要。您好!手機上網有剩餘流量而扣除話費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2、剩餘流量有一定的使用範圍,如果剩餘流量是省內的或是校園小區等情況的,那出省或不在相應的小區範圍內使用上網也會產生上網費用;

3、如果剩餘的流量有特定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要求,設定不正確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使用到此流量而扣話費的情況。

擴充套件資料:流量查詢辦法:

1、**查詢:致電相應平臺諮詢**,進行人工諮詢。如中國電信,撥打10000,中國移動,撥打10086;中國聯通撥打10010,轉入人工諮詢,查詢相應流量。

2、簡訊查詢方式:如中國電信,108傳送至10001,即可查詢流量使用情況;如中國移動,簡訊cxll傳送至10086就可以查詢流量;如中國聯通,簡訊cxll傳送至10010,實時查詢流量使用情況。

3、登入平臺查詢。可以登入相應平臺官方**,選擇所屬省份進行查詢。

諮詢記錄 · 於2021-07-10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您好!手機上網有剩餘流量而扣除話費可能存在以下原因:1、剩餘流量如果是定向流量,只能用於指定的應用或app,使用第三方應用或軟體等情況就會出現產生額外流量費情況;2、剩餘流量有一定的使用範圍,如果剩餘流量是省內的或是校園小區等情況的,那出省或不在相應的小區範圍內使用上網也會產生上網費用;3、如果剩餘的流量有特定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要求,設定不正確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使用到此流量而扣話費的情況。

流量查詢辦法:1、**查詢:致電相應平臺諮詢**,進行人工諮詢。

如中國電信,撥打10000,中國移動,撥打10086;中國聯通撥打10010,轉入人工諮詢,查詢相應流量。2、簡訊查詢方式:如中國電信,108傳送至10001,即可查詢流量使用情況;如中國移動,簡訊cxll傳送至10086就可以查詢流量;如中國聯通,簡訊cxll傳送至10010,實時查詢流量使用情況。

3、登入平臺查詢。可以登入相應平臺官方**,選擇所屬省份進行查詢。

我開了流量。

還是一直在用話費。

您這個國內流量只有100mb

幾分鐘就用完。

然後就用話費了。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16樓:

摘要。您好!手機上網有剩餘流量而扣除話費可能存在以下原因:

2、剩餘流量有一定的使用範圍,如果剩餘流量是省內的或是校園小區等情況的,那出省或不在相應的小區範圍內使用上網也會產生上網費用;

3、如果剩餘的流量有特定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要求,設定不正確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使用到此流量而扣話費的。

諮詢記錄 · 於2022-02-25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您好!手機上網有剩餘流量而扣除話費可能存在以下原因:1、剩餘流量如果是定向流量,只能用於指定的應用或app,使用第三方應用或軟體等情況就會出現產生額外流量費情況;2、剩餘流量有一定的使用範圍,如果剩餘流量是省內的或是校園小區等情況的,那出省或不在相應的小區範圍內使用上網也會產生上網費用;3、如果剩餘的流量有特定的手機上網接入點設定要求,設定不正確的情況下也會出現無法使用到此流量而扣話費的。

定向流量只能用於什麼應用。

如何知道剩餘流量有沒有適用範圍。

定向只能使用規定的軟體。

定向流量要看你的卡是什麼卡。

建議親訂購全國通用流量,這樣就不受軟體的限制了。

如果我的解答對您有所幫助,還請給個贊(在左下角進行評價哦),期待您的贊,您的舉手之勞對我很重要,您的支援也是我進步的動力。如果覺得我的解答還滿意,可以點我頭像一對一諮詢。最後再次祝您身體健康,心情愉快!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為什麼手機有流量卻扣話費

我買了流量包,為什麼用資料還扣話費

如您訂購了流量bai包,仍du 然扣取了流量費,請檢查 zhi以下情況 dao1 訂購流量包之前內是否已經產生了流容量費,流量包無法抵扣生效前已產生的流量費 2 流量包內的流量是否已經使用完畢,扣取的流量費為您超出的流量 3 您是否成功訂購流量包且已生效 流量包分為立即生效與次月生效 4 訂購的流量...

為什麼資料流量打不開呢,為什麼資料流量打不開呢

回答情況一 sim卡與手機的金屬觸點接觸不充分,可重新插入sim卡嘗試。情況二 sim卡損壞或手機出現問題,可換機測試,看是否是sim卡或手機出現故障。情況三 當前所處位置是訊號盲區或突然沒訊號,可換個地方測試並留意身邊其他使用者手機訊號是否正常。情況四 手機卡欠費 停機,可繳清欠費 開機即可。情況...

資料流量為什麼用不了,為什麼資料流量開不了

您好 http www.1.確保手機沒有欠費,且手機已經開通了移動資料服務 2.核實手機是否已經開啟 行動網路資料服務 設定路徑如下 在正常的待機介面,從螢幕最上方下滑,資料連線 點亮圖示 3.嘗試重置接入點為預設設定 開啟設定 無線網路設定 行動網路 接入點名稱,點選左下方選單鍵,選擇重置為預設設...